【日本廣告】西島秀俊 LAWSON 甜品CM四連發


Share


西島秀俊近期因《草莓之夜》及《八重之櫻》人氣急升,送上他主演便利店LAWSON的甜品廣告系列,包括雪糕、紅豆大福、奶油芝士蛋糕等。廣告內容非常簡單,純粹賣西島的魅力,卻異常吸引,因為他的賣點就是親切和治癒?和木村拓哉及福山雅治又怎比?內文送上共7段影片。


西島秀俊近來因為《草莓之夜》的深情及《八重之櫻》的爆肌而人氣急升,連帶廣告也增加不少,而當中最為人樂道的是他為 LAWSON 拍的廣告,到底有多吸引?

拿著雪糕在街上邊行邊吃,嘴唇沾上白色,加上悠閒的旁白,有沒有吸引你想吃?

西島秀俊 LAWSON ウチカフェアイス

同樣是在街邊,車來車往的時候吃紅豆大福,平凡中卻帶出吸引力。

西島秀俊 LAWSON あんこや豆大福

然後是他帶奶油芝士蛋糕去別人的家,在一堆女生包圍下展現治癒的笑容及吃蛋糕。

西島秀俊 LAWSON ぎゅっとクリームチーズ

同樣是在屋內被女生包圍,不過今次變成和服娘,和食物變成純生奶油大福。

西島秀俊 LAWSON 純生クリーム大福

大家有沒有被西島秀俊迷倒?在下覺得他雖然已經四十出頭,但樣子卻是年輕中帶點滄桑的味道,加上憂鬱的眼神及治癒的笑容,就是有一種神秘的吸引力,在香港演藝界有相似能力的,要數10年前的梁朝偉,所以在《DOUBLE FACE》中找他演陳永仁的角色實在是絕配。

四十代男藝人中還能純粹以個人魅力吸引觀眾的,除了木村拓哉及福山雅治之外,就數到他。木村賣的是精緻漂亮,所以適合如 Dandy House 的美容廣告,福山有的是才氣和神秘感,於是可拍 Toshiba 的高科技廣告。至於西島明顯是贏在親切,代言和大家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便利店就對了,雖然明顯地商品價值及品牌付出的代言費不會及得上美容及科技界別。

你對於西島秀俊的魅力,及這個廣告系列的吸引力,有什麼看法?意猶未盡的話,可以看看以下的拍攝花絮和訪問:

雪糕廣告拍攝花絮

雪糕廣告訪問

奶油芝士廣告訪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34  |   文章分類: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