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椎名桔平14年來初主演,《刑事的眼神》松重豐要潤共演


Share


【日劇】08/20:椎名桔平14年來首次主演日劇,TBS月8《刑事的眼神》演從少年收容所轉身的40歲新人警察夏目信人,以溫柔的目光對待犯罪者及被害者,發掘藏在心中的事件真相,是異色人情味懸疑作品。共演有松重豐、要潤、北村有起哉等。詳細內容:

椎名桔平14年來首次主演日劇,TBS月8《刑事的眼神》(刑事のまなざし)為江戶川亂步獎得獎推理作家藥丸岳同名小說真人化,講述主角夏目信人(椎名)年過40,從少年收容所法務技官轉身成為新人警察,加入東池袋署刑事課。

他過去的工作為「相信別人」,現在卻變成「懷疑別人」,但他能以過去得到的知識經歷,用獨特的眼光對待連串和家庭有關的案件,對事件關係者進行詳細詢問調查,以溫柔的目光對待犯罪者及被害者的孤獨,發掘藏在心中的事件真相,但其實他本身是女兒因事件變成植物人的受害者。

共演有和他拍檔,強行犯係的資深刑事福森誠一(松重豐),強行犯係係長菊池大雅(要潤),以「懷疑別人」作信條,警視廳捜査一課的希望之星長峰亘(北村有起哉)。

椎名桔平曾多次演刑警,最近就在《推理要在晚餐後》演風祭警部而大人氣,今次他將由搞笑變成溫情,他表示會顛覆一直以來大家對警察的形象帶來衝擊,希望能全力投入夏目信人的角色。而製作人佐野亞裕美表示椎名感覺危險而纖細,演凜然強大又溫柔的夏目是適當人選。

劇集為以家庭為主題的單元劇,每集都會有轉折的劇情,是一部異色人情味懸疑作品。《刑事的眼神》10月份TBS月8播放。

劍心短打:

看設定在下即時想起《新參者》,即是警察社工上身諸事八卦最後解開人心之謎及背後真相。加賀恭一郎做這件事的確有點怪,但這劇的主角設定為少年收容所出身,於是化身社工就變得非常合理。加上共演的實力不俗,原作者有水準,喜歡看社會派推理刑事劇的朋友可以留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4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