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松本潤井上真央驚爆將閃婚,流星花園8年情侶開花結果?


Share


【日藝】08/19:日媒爆出勁料,指某超人氣偶像男星快將結婚,矛頭直指共演《流星花園》以來一直交往的嵐松本潤和井上真央。一位名人在博客意外公開二人曾一起到小栗旬家拜訪,之後火速把博客刪除,更讓人懷疑二人向小栗旬山田優學習做銀色夫婦。此外媒體猜測二號人選為SMAP草彅剛及AKB48大島優子。詳細內容:

日本雜誌「周刊女性」爆料,指「超人氣偶像男星快將結婚」,媒體及網民立即進行猜測,當中最大嫌疑是嵐的松本潤及井上真央,引來廣泛議論。

2人於2005年合作拍攝《流星花園》傳出緋聞,一直以來不停出現他們在交往的證據,例如戴同款帽子、頸鍊、背心、戒指等,不少網民都認為他們在穩定交往。而他們快將閃婚的最大證據,和小栗旬有關。

話說小栗旬當年和二人一起合作共演《流星花園》而成為好友,今年小栗旬在夏威夷舉辦婚禮時,松本潤和井上真央都有到場關係十分要好。早前時裝界名人Polo Ralph Lauren的副社長加賀谷真理,在博客透露曾到小栗旬作客,當時遇到松本潤和井上真央。

她表示山田優(小栗旬妻子)很可愛,同時介紹了井上真央和松本潤給她認識,她大讚二人十分出色,覺得能夠認識他們很開心。二人同時到訪作客,令人聯想到他們是為了成為銀色夫婦而向「前輩」小栗旬學習。之後加賀谷真理更把該博客刪除,更讓人覺得無私顯見私,在隱瞞井上真央和松本潤快將結婚的真相。

傳媒中人表示井上真央和松本潤二人很相襯,加上他們在《流星花園》本來就是一對,把大熱劇集的故事化為現實肯定成為日本藝能界的美事。就算婚訊未必是真,但二人一起去小栗旬家是肯定的事實,相信關係也非常親密。

亦有網民表示,傑尼斯事務所不大可能讓事業如日中天的嵐成員結婚,因為這樣會流失大量粉絲,事務所不可能放棄現時旗下最賺錢的團體。

此外部分媒體亦猜測二號人選為SMAP草彅剛及AKB48大島優子。二人去年底曾遭媒體曝出進行地下情,上週大島優子參加好友生日會,網友發現大合照中她的左手無名指戴了戒指,不少人猜測可能是草彅剛送給她的定情戒指。然而因為AKB48有禁止戀愛條例,草彅又是現役傑尼斯藝人,所以他們要成婚難度頗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65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