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星男》廣末涼子為堺雅人心跳?福士蒼汰送上驚喜花束


Share


【日劇】07/09:廣末涼子8日出席日劇《星男》的製作發表會,她表示這是部觀眾能感到純粹快樂節奏明快的劇集,最近正被《半沢直樹》的堺雅人及香川照之吸引感到心跳。是日劇中演其對象的福士蒼汰送上花束預祝生日讓她感驚喜,編劇岡田惠和表示有開電影續篇的構想。詳細內容:

廣末涼子8日出席日劇《星男》的製作發表會,對於17年來首度主演連續劇,她表示這是一部開心的劇集,觀眾能感到純粹的快樂,節奏明快到第4話已讓人感到像已大結局。

被問及最近有什麼心跳的事,她說是日劇《半沢直樹》,說自己大愛堺雅人及香川照之,覺得這是久未見過的男子漢日劇讓她心跳。二人皆為她在電影《盜鑰匙的方法》的拍檔,但在富士的劇集活動中大讚TBS的日劇令人感到微妙。

現場還有共演的「星男」福士蒼汰,及小池榮子、有村架純、「EXILE」KENCHI、五十嵐陽向、吉行和子,編劇岡田惠和登場。福士表示和大家共演的這部作品自己要成為當中的「星」,對於繼晨間劇《海女》後再度成為女主角傾慕對象他表示十分幸福。同場他向7月18日生日的廣末送上花束,讓她驚喜。

編劇岡田惠和表示最終話其實並未完結,在劇集開播前已有電影化的構想,是日缺席的導演堤幸彥拍了錄像在現場播放,說拍了一部充滿意外的家庭作品,在單刀直入的家族及愛情當中充滿不同的元素及在當中作出平衡,成為一部非常有趣的劇集。

《星男》7月9日晚富士火10首播,初回擴大10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6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