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浪客劍心》續篇二連發,佐藤健劍心決戰藤原龍也志志雄


Share


【日影】07/03:《浪客劍心》真人版公佈續篇二連發,原著最強「京都篇」突入,緋村劍心(佐藤健)將與宿敵志志雄真實(藤原龍也)決戰。佐藤表示能再次演劍心感幸福但有壓力,藤原龍也說兒時已追看動畫沒想過有機會演志志雄。預計瀬田宗次郎及四乃森蒼紫將會登場,《京都大火篇》及《傳說之最期篇》2014年夏天連續公映。詳細內容:

《浪客劍心》真人版公佈續篇二連發!故事以原著最出色的「京都篇」為基本,佐藤健演的緋村劍心,將與宿敵志志雄真實決戰,而演出的是《死亡筆記》《賭博默示錄》的藤原龍也。

藤原表示自己孩童時代已在追看這部動畫,從來沒有想過會邀請演出志志雄一角大表驚訝,他認為這是原作中最有人氣的角色,為了盡力演出會參考不同的意見,對於繼《稻草之盾》後再一次演奸角感到高興,一定會成功。

主角佐藤健稱能再一次演劍心感到幸福,面對可能超越不了的更大型戰鬥感到壓力和緊張。作為原作粉絲,他認為京都篇是真人化不能欠缺的高潮部分,談及是否能超越前作,他說最重要還是原作粉絲是否接受,不行的話也就沒有拍攝這部電影的資格。

在開拍前他接受殺陣和騎馬的訓練,說對導演有信心,會注入原作的靈魂細緻地演出劍心一角,希望挑戰比前作進一步提升的動作場面。

導演大友啓史對於製作續篇表示劇組人員比前作更有力量的來臨拍攝,今次無論是劇情、動作、卡士、舞台背景等全部都得到提升,相信能回應觀眾的期待。雖然現時除了志志雄以外其他重要角色,包括瀬田宗次郎及四乃森蒼紫並未公佈,但相信會以超越時代劇的動作展開,做到誰都不能達到的高度,目標成為傳說之最期!

第一部其他角色包括神谷薫(武井咲)、高荷惠(蒼井優)、相樂左之助(青木崇高)、齋藤一(江口洋介)繼續參演,拍攝將於關當近郊及京都進行,《浪客劍心 京都大火篇》及《浪客劍心 傳說之最期篇》,2014年夏天公映。

劍心短打:

作為《浪客劍心》頭號粉絲的在下,等了17年終於等到最精彩的「京都篇」真人版,有看原著的朋友都會知道這是漫畫最高峰之作。能分開兩部推出也是喜訊,代表很多名場面及十本刀不會被大幅削減,估計劍心 VS 志志雄/宗次郎,齋藤一 VS 宇水,左之助 VS 安慈這四幕會是重點。

已經成為變態怪人專業戶的藤原龍也去演志志雄真實沒有什麼需要投訴,反正都是看不到臉(笑),這個被原作和月伸宏稱為「集惡之美學大成」的角色會變成怎樣,值得期待。瀬田宗次郎及四乃森蒼紫由誰去演現在成為下一個重點,論外型,小池徹平及要潤是最佳的選角,不知你是否認同?

明年夏天,一起期待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38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