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深田恭子福士誠治主演《危險的關係》進行間諜追逐 (有片)


Share


【日劇】06/23:深田恭子主演日劇《危險的關係》,表面是樸素OL,實際上是為了奪取200億鑽石而潛入的間諜,為了目標她會色誘男性及變裝成護士鋼琴家等,和受社長命令追查內奸的福士誠治展開命運的對峙。共演有香椎由宇、吉沢悠等。《死亡筆記》金子修介導演,《極道鮮師》江頭美智留編劇。詳細內容連預告片:

深田恭子主演日劇《危險的關係》,故事講述伊月楓是是在一流公司工作的樸素派遣OL,實際身份是為了奪取價值200億的鑽石而潛入該公司的間諜,為了目的不擇手段的她會以色誘男性作武器,此外她還會變身成為護士、甜品師、鋼琴家等七種變化以方便潛入不同的場地。

公司內樹本修司(福士誠治)表面上是個受到很多女生仰慕的美男,實際上是受到公司社長神島徹(西岡德馬)親自聘用,並得到其秘密命令,目的是追捕公司內間諜的謎之職員。

社長千金神島有紗(香椎由宇)也被修司吸引,無奈她成為父親的商業籌碼,要和銀行家的兒子松永秀樹(吉沢悠)進行政治婚姻,秀樹表面上是個紳士,實際上卻是花花公子,對於被社長關照及有紗喜歡的修司展現嫉妒的心。

訂婚宴中隱藏著大企業之間千絲萬縷關係,為了在達官貴人中尋找線索,楓進行華麗變裝潛入,修司也追著她,此時現場發生重大事件,二人在感情和立場的交錯中,命運開始改變。

深田表示最後的槍戰場面中覺得手槍很重,加上對白很長,覺得全身都有重壓。而她在劇中將講出大量謊言,會讓自己投入當中去演出角色。

導演為《死亡筆記》的金子修介,劇本為《極道鮮師》《1公升眼淚》的江頭美智留,主題曲由AAA唱出「Eigth Wonder」。劇集7月1日開始手機電視BeeTV配信,逢星期一、三更新,每話10分鐘,全16話。送上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8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