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十大日聞】06/16:長澤雅美演出《SUMMER NUDE》和山下智久再續求婚之緣,戶田恵梨香 多部未華子 真木陽子合演《I LOVE YOU》,最後的灰姑娘官網收視勝神探伽利略,平井堅秘密舉行同性戀婚禮被事務所阻止出櫃,AKB48總選指原莉乃冠軍未得秋元康認可?柴咲コウ及V6三宅健熱戀雙雙步入豪華公寓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劇】長澤雅美演出 SUMMER NUDE,和山下智久再續求婚之緣
【日劇】戶田恵梨香 多部未華子 真木陽子合演《I LOVE YOU》
【日劇】最後的灰姑娘 EXILE KENJI 參演,官網收視勝神探伽利略
【日藝】平井堅秘密舉行同性戀婚禮,被事務所阻止出櫃
【日藝】AKB48總選花絮:指原莉乃冠軍未得秋元康認可?
【日藝】柴咲コウ及V6三宅健熱戀雙雙步入豪華公寓
【日藝】AKB48總選花絮:峯岸南摘下假髮的苦惱及決斷
【日藝】AKB48總選花絮:篠田麻里子畢業後考慮搞時裝或模特兒
【日劇】小泉孝太郎《無名毒》深田恭子真矢みき國仲涼子參演
【日藝】前田大島指原所屬「太田製作」壟斷AKB總選原因分析
【日劇】KARA荷拉參演《神探伽利略2》最終章「聖女的救贖」
【日藝】AKB48總選三甲指原大島渡邊番組決戰金爆四子
【日藝】小丸子上羽鴨齊浸溫泉?松下奈緒初挑戰聲優


【日劇】長澤雅美演出 SUMMER NUDE,和山下智久再續求婚之緣

【日劇】06/11:官方宣佈長澤雅美落實參演夏季富士月9《SUMMER NUDE》,演山下智久所演主角三厨朝日的失蹤前戀人香澄,是二人自《求婚大作戰》6年來首度共演,劇中主角將每天看著廣告板盼望她回來,製作人表示香里奈和戶田惠梨香心中「勝不了的理想女性」角色非長澤莫屬。詳細內容:

早前在下發過新聞「傳聞長澤雅美參演夏季月9,和山下智久再演情侶」,今天官方宣佈成真!長澤雅美落實參演夏季富士月9《SUMMER NUDE》,演山下智久所演主角的前戀人香澄,是二人自2007年《求婚大作戰》6年來首度共演。

故事講述攝影師三厨朝日(山下智久)一直以成為有名職業攝影師為目標,但無人氣的他只能在海邊小鎮的照相館工作,在地方的婚禮及學校活動拍照。某天千代原夏希(香里奈)來到該小鎮,作為名廚的她是東京人氣意大利餐廳的店長,而她和快將結婚的男友分手的決定時刻剛好被朝日拍下,二人以最難過不幸的事故而認識。失意的夏希為了療傷在海邊小鎮住下,在朝日前輩經營的海邊民宿中當廚師。

同時谷山波奈江(戶田惠梨香)是朝日自高中以來的冤家,二人絕不考慮對方感有話直說,是關係最親近的存在,她雖然一直對朝日抱有好感,但知道他的心中還有3年前突然離去的前女友香澄(長澤雅美),深知自己不能戰勝的波奈江只有繼續單相思。於是發展出一男兩女的三角關係。到底香澄失蹤的真相為何?三人最終情歸何處?

香澄的設定是地方啤酒的形象代言人,因為她突然消失,於是主角朝日每天都會看著該品牌7.2m長,3.6m高的巨型廣告板,期待某天香澄會笑著回來見他,是有強烈存在感的角色。

長澤表示對於和山P多年來再共演感到有點懷念,本月上旬開拍,她說在夏天的初日拍攝這部夏之日劇,讓她有夏日的心跳興奮感覺,覺得很高興舒暢,同時會集中拍攝。

至於製作人村瀨健表示因為香澄是和朝日別離後無法忘記的人,故此會以理想的女性姿態存在,而在香里奈及戶田惠梨香心中「勝不了這個人」的設定,考慮到二人的實力和觀眾的認可,在日本除了長澤雅美外不作他人想。

此外《SUMMER NUDE》將由主角山下智久負責主題曲,為樂隊「真心ブラザーズ」1995年歌曲「SUMMER NUDE」的翻唱版「SUMMER NUDE’13」,是他首次擔當月9歌曲。此外公佈他的師弟,Sexy Zone的佐藤勝利初演月9,為戶田惠梨香所演谷山波奈江的弟弟谷山駿,作為足球少年的她知道主角前戀人一倉香澄(長澤雅美)失蹤的一些事實,是掌握關鍵的重要角色。

《SUMMER NUDE》7月8日晚富士月9首播。

劍心短打:

成真了!這樣的一王三后,可以說是近年日劇界最閃耀的青春男女組合。在下覺得今次選角非常好,因為三個女生個性有很大分別,香里奈是成熟有過去的姐姐,戶田惠梨香是帶點天真有性格的妹妹,而長澤雅美差不多是戲內戲外最多人認為和山下智久合襯的一個,做兩女「勝不了的那個人」實在是絕配。

網上看到有人說想堀北真希或新垣結衣參演,在下倒是不認同,因為二人的基本調子和戶田惠梨香接近,從非粉絲的客觀角度看,分工清晰各有特色的女角才能增加劇集吸引力。

之前的報導中提過,當年因為山下智久和長澤雅美傳出緋聞,搞得長澤避開山P,故此二人六年來從沒共演過。今次「復合」,相信是一眾喜愛《求婚大作戰》的朋友喜出望外的消息,包括在下,重點是《求婚》的金子茂樹編劇,手執如此好牌,能否再創當年水平?

值得留意的是「廣告板」的設定,是《悠長假期》及《零秒出手》的延續,今次會否也有兩劇的高度?而在下已經很有興趣猜想主角情歸何處。論大路及客觀條件應該是香里奈,戶田惠梨香看卡士排名也知注定是女二號,但如果真的讓長澤雅美最終回歸再續《求婚大作戰》之緣而又寫得好的話,在下會很佩服編劇的膽色,再不然三個都不選?

無論如何,長澤雅美加入後,在下已經是10/10的期待本作,這個夏天一起追看吧!


【日劇】戶田恵梨香 多部未華子 真木陽子合演《I LOVE YOU》

【日劇】06/14:戶田恵梨香、多部未華子、真木陽子主演手機劇《I LOVE YOU》,《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導演廣木隆一作品,由幾位人氣男作家執筆寫劇本,內容包括戶田的遠距離戀愛、多部的青梅竹馬告白,及真木的別離。共演還有濱田岳、金子統昭、鈴木杏、池松壯亮、Lily Franky、金井勇太等,主題曲為尾崎豐的名作「I LOVE YOU」,由BIGBANG的D-LITE及小提琴家葉加瀬太郎合作翻唱,7/18開始配信,全15話。


【日劇】最後的灰姑娘 EXILE KENJI 參演,官網收視勝神探伽利略

【日劇】06/13:《最後的灰姑娘》EXILE成員KENJI參演,是演美容師的NAOTO後另一人。他演的近藤卓將成為影響劇情的重要角色,製作人中野利幸表示他是在EXILE演唱會遇上KENJI知道他想在劇中登場故作安排,更說他可能有脫衣的場面!他將於今晚第10話登場。

此外官方網站收到大量支持廣斗及凛太郎的留言,因此將於今晚播放完結後到20日舉行官方投票,讓大家選擇櫻應該投向哪一個的懷抱。此外最新公佈《最後的灰姑娘》除了收視攀升,官方網站的網絡點擊率更超越《神探伽利略2》成為冠軍,第三是《飛翔公關室》。


【日藝】平井堅秘密舉行同性戀婚禮,被事務所阻止出櫃

【日藝】06/15:《東京Sports》驚爆平井堅秘密舉行同性戀婚禮,報導指他包下同志勝地新宿二丁目的一間餐廳,和交往近10年的圈外男友成婚,並只招待少數深交朋友出席。同時指他一直想「出櫃」但被事務所阻止,此外他過去和織田裕二的緋聞,及對方為他假裝結婚的傳聞亦再一次被揭起。詳細內容:

《東京Sports》報導,平井堅已秘密舉行同性戀婚禮。內容表示他早前包下同志勝地新宿二丁目的一間餐廳,進行小型同性婚禮,對象是一直流傳和他交往近10年的圈外男友。

同性戀業界關係者表示,這位名為H.K.的歌手一直都是同性戀者,他一直想「出櫃」(公開承認同性戀),但被所屬事務所及周圍的人為了避免他的女粉絲流失而阻止,故此今次儀式低調進行,只招待少數深交朋友出席,連父母也沒有邀請。

平井堅的羅馬字正是Hirai Ken,早年他被傳和織田裕二有親密關係,曾在代代木及新宿等地進行約會,目擊者指二人雙手觸碰及互相餵食,之後二人更被傳跑到美國加州結婚。織田前年和圈外女性結婚時,再一次傳出只是掩飾他和平井交往之舉。


【日藝】AKB48總選花絮:指原莉乃冠軍未得秋元康認可?

【日藝】06/10:AKB48第5屆總選,得到冠軍的指原莉乃在之後的記者會被記者閃光燈轟炸,她表示感覺沸騰很高興,同時說結束後大島優子及高橋みなみ都說會支持她請她安心。此外她說之前見過監製秋元康,覺得他未認可自己的首位,但也感謝覺得能有此成績是因為他,希望在故鄉大分縣舉行凱旋Live。


【日藝】AKB48總選花絮:峯岸南摘下假髮的苦惱及決斷

【日藝】06/10:AKB48第5屆總選結束,得到18位的峯岸みなみ9日深夜在博客更新,提及出場時戴假髮還是真短髮的困惑。她說雖然感到害羞,還有形象不好等作為女生的複雜心情,但最後決定全部不理,摘下假髮以真面目示人。此外她表示從64位開始發表時已經很緊張,降格到研究生覺得自己是被重設成零,然而今次得到的位置很不錯。


【日藝】AKB48總選花絮:篠田麻里子畢業後考慮搞時裝或模特兒

【日藝】06/10:AKB48第5屆總選中宣佈畢業的篠田麻里子,10日在NTV新聞節目「PON!」接受電話訪問,她表示引退是去年總選時所作的決定,選擇在現場發表為了讓後輩上位產生新的AKB48,而畢業的決定早被秋元康確認,還對她說什麼時候發表也可以。對於今後發展她說未有實感,既喜歡時裝事業又想做模特兒會多加考慮。


【日藝】柴咲コウ及V6三宅健熱戀雙雙步入豪華公寓

【日藝】06/13:柴咲コウ及V6三宅健熱戀?今天發售的「女性SEVEN」報導某天深夜二人共乘的士到柴咲的豪華公寓,三宅先下車再伸手迎接穿黑長裙的柴咲,之後二人步入公寓。關係者表示二人相識已久,在音樂節目共演後又一起到地震災區訪問,二人都愛動物,最近先後在博客上同樣以青蛙作話題展現愛心,讓人猜想已經情投意合。


【日劇】小泉孝太郎《無名毒》深田恭子真矢みき國仲涼子參演

【日劇】06/10:小泉孝太郎主演TBS月8《無名毒》公佈兩名女主角,1-5話深田恭子演梶田聰美,其父為主角杉村三郎(小泉)岳父的司機,突然死亡後她向杉村求助。而6-11話由真矢みき演連續毒殺事件受害者的女兒古屋曉子,事業女性兼單親媽媽追查父親死因。共演有國仲涼子、南沢奈央、杉咲花等,詳細內容:

小泉孝太郎主演TBS月8《無名毒》公佈兩名女主角,1-5話「誰か somebody」深田恭子演梶田聰美,其父為主角杉村三郎(小泉)岳父的司機,突然死亡後她向杉村求助。而6-11話「名もなき毒」由真矢みき演連續毒殺事件受害者的女兒古屋曉子,是事業女性兼單親媽媽,在追查父親死因的同時,為女兒及其他人的關係而苦惱。

此外共演有演杉村妻子菜穗子的國仲涼子,她的父親大財團會長今多嘉親(平幹二朗),杉村的上司性格奔放的・園田瑛子(室井滋),梶田聰美的妹妹梶田梨子(南沢奈央),古屋曉子的女兒古屋美知香(杉咲花),事件的關鍵人物原田泉(江口のりこ)。

《無名毒》由宮部美幸原著,7月8日開始TBS月8播放。詳細劇情介紹:

【日劇】小泉孝太郎主演《無名毒》,原作宮部美幸指名演出感高興


【日藝】前田大島指原所屬「太田製作」壟斷AKB總選原因分析

【日藝】06/14:AKB48總選三代冠軍前田敦子、大島優子、指原莉乃同屬「太田製作」成績驕人,日本傳媒分析公司能壟斷的原因是當其他藝能公司一直守護藝人之時,他們卻像獅子把兒子掉落山崖那樣要她們鍛鍊身心,之前已有爆笑問題及有吉弘行的例子,而指原在醜聞後讓她不斷上綜藝節目磨練對話技巧最終起飛。這手法值得各位家長參考。


【日劇】KARA荷拉參演《神探伽利略2》最終章「聖女的救贖」

【日劇】06/14:KARA的HARA(具荷拉)將參演《神探伽利略2》最終章「聖女的救贖」前篇的第10話,是她首次單獨演出日劇,故事講述真柴綾音(天海祐希)的丈夫義之(堀部圭亮)被毒咖啡所殺,岸谷美砂(吉高由里子)及湯川學(福山雅治)前往義之的公司,HARA演出的女職員協助調查。荷拉本身已負責劇集韓國版的主題曲,對於今次演出她表示雖然對白很短,但講日文時音調控制很困難,然而仍想再演日劇。


【日藝】AKB48總選三甲指原大島渡邊番組決戰金爆四子

【日藝】06/14:AKB48總選三甲指原莉乃、大島優子、渡邊麻友,將參演富士番組人氣環節「新・食わず嫌い王決定戦」中和大紅組合「金爆」進行對決。主持將嘉賓分為兩組,把喜歡及討厭的料理及食材混合進行大挑戰。此外還有AKB48其他成員握手會的秘話、喜歡的男性類型,還有金爆組成的秘話大公開。20日晚放送。


【日藝】小丸子上羽鴨齊浸溫泉?松下奈緒初挑戰聲優

【日藝】06/10:松下奈緒初挑戰聲優,著名動畫《櫻桃小丸子》將推出「小丸子在旅館與鴨相遇」之卷,講述小丸子與祖父得到溫泉入浴券到靜岡的溫泉旅館,剛好遇到上羽鴨(松下奈緒),二人看著富士山聊天再飲牛奶咖啡。這集6月16日播出,2日後《鴨去京都》將播出大結局,實行強力的合作宣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5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