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天海祐希復出,《神探伽利略2》最終章決戰福山雅治


Share


【日劇】06/07:天海祐希心肌梗塞後復出,成為《神探伽利略2》終極BOSS,在壓軸最終章「聖女的救贖」中和福山雅治進行豪華初共演。監製表示角色為擁有強靱精神力量的美女非天海莫屬早早邀請她演出,作為系列粉絲的天海亦表示能和福山等演員共演感幸福。本週末開拍,17及24日前後編放送。詳細內容:

天海祐希早前因為心肌梗塞入院,休養期間工作停頓,上月13日出院後,6日宣佈火速復出,將在《神探伽利略2》壓軸最終章「聖女的救贖」中和福山雅治進行豪華初共演!

「聖女的救贖」為東野圭吾「伽利略」系列的長篇作品,天海演經營幼兒教室的美女人妻真柴綾音,和福山雅治演的湯川學是中學同學兼初戀對象。某天因為她的丈夫被毒殺,湯川協助追查之時二人27年後再會。湯川為下毒的手段進行破解,和擁有完美不在場證據的綾音進行終極對決。

製作人牧野正表示綾音這角色是擁有強靱精神力量,決不服輸強大心靈的美女,這角色實在非天海莫屬,故在決定製作本輯連續劇時即時提出邀請。而天海亦表示自己是「伽利略」的粉絲,表示能夠在這個故事世界演出感到很開心,同時也非常緊張。她將於於本週末開始拍攝,說能和福山等具魅力的演員共演感到幸福會全力以赴。

《神探伽利略2》最終章「聖女的救贖」將於17日及24日前後編放送,大結局將會擴大30分鐘。

劍心短打:

強大消息!本來在下以為《神探伽利略2》會把有水準的長篇作「聖女的救贖」以SP演出,想不到會是日劇版的最終章,再加上開播以來最強嘉賓天海祐希,還要是她心肌梗塞後首度復出,有名原作 + 星級嘉賓 + 新聞話題,看來今次日劇最終兩話收視大有可能創高峰,目指25%以上。

還要留意,「聖女的救濟」播出後數天,就是「真夏方程式」的公映之日,兩部「伽利略」的長篇作接連推出,可說是系列的「SHOWHAND」終極一擊,看來這個六月尾是「伽利略之夏」,萬分期待!在下也會加倍努力籌備「真夏方程式」的觀影團,敬請留意之後公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87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