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中居正廣《劇場版 ATARU》松雪泰子坐輪椅參戰 (有片)


Share


【日影】06/04:中居正廣《劇場版 ATARU》公佈松雪泰子參戰,是她演藝生涯首度作義肢及坐輪椅演出。角色是捜査本部管理官,冷靜的她不信任ATARU的能力並展開對立。此外詳細介紹電影版故事,包括マドカ(堀北真希)的演出,及送上兩段預告片,齊齊投入ATARU的世界!


中居正廣主演《劇場版 ATARU ‐THE FIRST LOVE & THE LAST KILL‐》公佈松雪泰子參戰!其角色是警視廳捜査本部的管理官星秋穗,和ATARU同時追查連續爆炸事件的犯人。習慣冷靜分析判斷的她對ATARU的特殊能力抱有疑問,為了把他排除在搜查以外而和他對立,重點是過去因為上司的失誤讓她被車輾過,變成下半身癱瘓要坐輪椅。

松雪表示這是她首次挑戰義肢及輪椅的演出,很難想像腳部不行的狀態及裝上義肢的感覺,會盡力進行訓練在可能範圍下收集有關情報。拍攝上月開始,很快她就展現出逼真的演技。她表示還未習慣坐輪椅,希望早點投入行動場面讓那感覺變真。

製作人植田博樹表示這個角色非松雪不可,覺得她有如鋼鐵般的意志,又有女性的魅力,就有如漂亮的日本刀,而松雪也回應說如果製作日劇續篇的話請讓她演出。

松雪泰子和中居正廣二人同樣是1972年生40歲,也是1991年出道,會以「同級生」的身份進行對決。日劇版的沢俊一(北村一輝)、蛯名舞子(栗山千明),還有SP版中擁有和ATARU相同能力的マドカ(堀北真希)將會演出。此外共演有玉森裕太、田中哲司、庄野崎謙、島崎遥香、岡田將生、市村正親、村上弘明等。

電影版故事講述Larry(村上弘明)及ATARU(中居正廣)所屬的FBI組織SPB被人爆破,同時東京亦發生以同一手法讓電車供電線破裂的事件,星秋穗(松雪泰子)指揮沢俊一(北村一輝)等進行調查,此時Larry及ATARU突然在東京搜查本部出現。

Larry講出兩件事件可能有關,原因是倫敦金融市場的電腦伺服器「WIZARD」被病毒入侵,而「WIZARD」的開發者正是之前和連續殺人事件有關的マドカ(堀北真希),並發現她數天前到達日本。之後搜查期間警方在酒店大火現場發現マドカ的屍體,但以同樣手法進行的事件沒有停止,於是星就開始懷疑是和マドカ有同樣能力受同樣訓練的ATARU所為。

正當ATARU被當成恐佈份子遭拘禁之時,了解他的蛯名舞子(栗山千明)全力找尋證據,為ATARU洗脫嫌疑之外,更一步步發現事件的真相,還有マドカ的真正身份。

《劇場版 ATARU ‐THE FIRST LOVE & THE LAST KILL‐》繼續由日劇版的櫻井武晴編劇,9月14日公映。送上兩段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6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