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神探伽利略2》福山雅治全力投球本輯首次展現運動天才


Share


【日劇】05/06:福山雅治主演《神探伽利略2》今晚播出的第4集,除嘉賓田邊誠一外,前職業棒球手古田敦也參演,湯川學將於本輯首度展現他的運動天才,向古田投球進行物理學驗證,為前棒球皇牌復活出力。福山未有練習到拍攝現場即時演出展現實力,為劇集連續四週收視超過20%全力投球!詳細內容:

福山雅治主演《神探伽利略2》今晚播出的第4集,前職業棒球手古田敦也參演,福山將化身成為投手,向捕手古田發出渾身一擊,實現夢之對打。現時本劇開播後連續三週收視超過20%,是《極道鮮師3》五年來首次,第4話將繼續全力投球。

這一集故事講述曾經作為皇牌活躍的棒球員柳沢忠正(田邊誠一)因為被投閒置散過著浪人生活,作為他練習拍檔的宗田祐輔(古田)為了讓柳沢復活而找來湯川學(福山)希望得到提示。湯川在之前一輯的故事已在壁球、攀石、拳擊、沙灘排球等展現運動天才,這次是他本輯首次接觸運動,為柳沢的投球進行物理學驗證。

拍攝在本月初進行,福山因為沒有時間練習,來到就要即時進行投球拍攝,擁有軟球經驗的他再加上古田的建議指示,發揮出像伽利略的萬能適應力。

這是古田自2006年役者魂以來近七年首次演出日劇,他表示久未演出,其演技似乎為大家帶來不便。他說有看過《伽利略》的原作及看過劇集前作,對於自己有份在月9參演感到很高興。對於福山他說很驚訝他的控球力,之前曾和他在奧運現場見面,感到他的身體比當時鍛鍊得更好十分厲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9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