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十大日聞】05/05:《向陽的她》曝上野樹里工作態度差深夜騷擾松本潤,要潤和同齡才色兼備美人社長正式結婚,仲間由紀惠夏菜共演《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生田斗真《土龍之歌》堤真一仲里依紗山田孝之等參演,AKB48新曲MV封面解禁,32人沙灘及泳池水著演出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影】《向陽的她》曝上野樹里工作態度差深夜騷擾松本潤 (有片)
【日藝】要潤和同齡才色兼備美人社長正式結婚
【日劇】仲間由紀惠夏菜共演《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
【日影】生田斗真《土龍之歌》堤真一仲里依紗山田孝之等參演
【日樂】AKB48新曲MV封面解禁,32人沙灘及泳池水著演出 (有片)
【日藝】相武紗季美國留學投訴當地日本人粉絲惡行
【日藝】日刊SPORTS劇集大賞,大野智堀北真希奪最佳男女主角
【日影】《阿信》稲垣吾郎束短髮留殘鬚演阿信父親展全新形象
【日藝】杉原杏璃最新DVD泰國極小比堅尼G杯罩誘惑 (多圖)
【日藝】SKE48矢神久美畢業性感寫真榮登ORICON榜冠軍 (多圖)
【日藝】理想的美肌排名榜綾瀨遙三連霸,男性向井理奪冠
【日劇】春季日劇一人分演多劇勤力綠葉逐個捉


【日影】《向陽的她》曝上野樹里工作態度差深夜騷擾松本潤 (有片)

【日影】04/30:嵐松本潤與上野樹里共演《向陽的她》最新公開預告片,內有上野主動親吻松本的場面。有傳言指上野拍攝時態度差常玩失蹤拖慢拍攝進度,更會深宵打電話給松本讓他不勝其煩,在影片殺青後立即改電話號碼以避開上野的騷擾。是炒作還是事實?內文送上預告片、花絮、訪問片段:

嵐松本潤與上野樹里共演電影《向陽的她》公開特別預告片,內容包括熱情奔放的真緒(上野)突然主動親吻浩介(松本)的場面,看似幸福的二人卻因為真緒隱藏的一個不可思議的秘密而出現變化及懸念。

雖然二人在戲內看似合作愉快,但在電影殺青後卻有傳言大爆拍攝時出現問題。話說上野樹里工作態度有問題行內皆知,故此近年劇集電影機會大減陷入事業危機,雖然粉絲力撐只是她想休息,但她在拍《向陽的她》時態度依舊,外景時常以「融入角色」為由而失蹤讓大家苦等,拖慢拍攝進度,大家為求順利完成因而對她百般忍耐。

其對手松本潤亦因為上野的種種行為影響拍攝,搞到壓力過大而失眠。據稱上野會在深宵打電話給松本確認劇本,讓他不勝其煩,等到影片殺青,松本立刻把使用的電話解約,換了新號碼以避開上野的騷擾。雖然傳言尚未證實,但二人合作引起的話題卻讓電影備受關注。是炒作還是事實,還看之後的報導跟進。

電影10月12日上映,送上預告片、花絮、訪問片段:
 
預告片:

Making及訪問:

【日藝】要潤和同齡才色兼備美人社長正式結婚

【日藝】05/03:要潤2日公佈和同齡女友已於4月28日結婚。他向各大媒體發出傳真報告入籍的消息,說一直期待的新家庭成為他新的力量,至今一直專注於工作,現在將向前邁進,希望大家繼續指導及鞭策他。他的結婚對象為前藝人松藤あつこ,25歲成立美容公司,現為該公司社長,是才色兼備的美人,恭喜!

【日劇】仲間由紀惠夏菜共演《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

【日劇】04/30:仲間由紀惠主演SP劇《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故事講述乗田磨輝子(仲間)表面優雅內裡毒舌,討厭凌亂的房間,以「整理房間就等於整理人生」的方法,為煩惱女性改變人生,向她求助的是二子玉川薫(夏菜)。原著大賣100萬本超人氣。渡邊千穂編劇,NTV秋季播放。詳細內容:

仲間由紀惠主演SP劇《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故事講述乗田磨輝子(仲間)是為煩惱女性成功改變人生的不可思議講師,而劇中向她求助的是二子玉川薫(夏菜)。主角人稱「のりまき」,表面上看來言談優雅有燦爛笑容,但內裡卻是毒舌強勢女性,十分討厭凌亂的房間,認為整理房間就等於整理人生。

仲間表示她自己就很喜歡整理東西,在這部作品之中學到整理的同時改變自己的內在,至於第二度和仲間共演的夏菜就表示很久沒見感到很高興,期待一起開拍之時。製作人高明希表示今次的主角是個「整理變態」,會作出突擊發言,一定要找一個愛這角色的人演出,故此起用仲間。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由近藤麻理惠原著,在日本超人氣,上市八個月賣出100萬本。她5歲開始愛上收納整理,15歲已讀遍所有相關書籍,18歲開始擔任整理專門顧問的女孩,自創「麻理惠整理魔法」,到客人家中作一對一指導。

她的目標是協助對方決定什麼東西是真正需要而且覺得心動,然後依物品的種類進行收納,其他不重要的東西會要求對方丟掉,同時要一口氣做完。最令人驚訝的是這些人在整理過後,無論是工作或家庭,整個人生都開始變得順利,因為整理的同時,也等於整理自己的人生,包括了解什麼人和事是自己真正需要,丟棄不需要的人生包袱等等。

現時她的指導工作從不間斷,預約要超過三個月,很多人在她協助整理房子後人生都出現重大改變,有人決定辭職創業,有人決定離婚,也有人因此夫妻關係變好,甚至是成功減重,就是「整理房間就等於整理人生」的理念帶來的成果。

編劇為《最棒的人生終結方式》《喪失名字的女神》渡邊千穂,導演是和仲間於《極道鮮師》《幽靈媽媽搜查線》合作過的佐藤東彌。NTV今年秋天播放。

劍心短打:

劇集本身吸引力不高,但在下卻因為搜尋資料寫本文時,覺得原著很吸引,特別適合愛收拾整齊的女生,整理東西也可以整理人生這想法實在有趣,在下下次去書店時會找這本書看看的。

【日影】生田斗真《土龍之歌》堤真一仲里依紗山田孝之等參演

【日影】05/02:三池崇史導演、生田斗真主演作品《土龍之歌》公佈豪華卡士陣容,10人都曾參演三池作品,堤真一演阿湖義組頭目日浦匡也,將挑戰15米高的鋼線動作,他穿著的蝴蝶西裝是劇組用了一個月時間才找到。此外已結婚及懷孕的仲里依紗演女警若木純奈,會穿上性感服裝當陪酒女郎的裝束出現。

此外岡村隆史演有牙齒像鑽石般閃亮會扮貓叫的二頭目猫沢一誠,全身刺青的殺手「クロケン」由上地雄輔演出,其化妝用上7小時才完成,會有冬天上半身裸露發射火箭炮的場面。山田孝之演頭目助手月原旬,把頭髮及眉毛染成金色,拍攝時更遇上甩色毛髪溶掉的情況。

此外有谷袋署酒見路夫署長(吹越満),潛入捜査官養成係赤桐一美(遠藤憲一),毒品取締官福澄独歩(皆川猿時),數奇矢會轟周宝會長(岩城滉一),阿湖義組的阿湖正義組長(大杉漣)。

電影已於3月11日拍完,在關東近郊包括栃木、茨城、群馬、神奈川作全外景拍攝。主演的生田斗真表示聽到三池導演很大聲笑,繼而投入角色的感情,自己看見了也得到勇氣,覺得跟他拍攝一定沒問題,對導演顯出心醉的樣子。

《土龍之歌》2014年2月公映。有關本作詳細資料:

【日影】生田斗真全裸主演《土龍之歌》,宮藤官九郎三池崇史組合

【日樂】AKB48新曲MV封面解禁,32人沙灘及泳池水著演出 (有片)

【日樂】04/30:AKB48第31支單曲「さよならクロール」MV及封面解禁,由渡辺麻友、島崎遥香、大島優子、板野友美四人當CENTER的此作3月份在沖繩由蜷川実花拍攝,32名選拔成員穿上花花水著在藍天碧海的沙灘上跳舞,並在充滿花瓣的泳池中演出。MV以「姊妹」為題,由優子&まゆゆ、板野&島崎、麻里子&珠理奈作組合。這也是1期生板野友美出道7年3個月33支單曲以來初次成為CENTER。5/22發售。送上搶先版MV。

【日藝】相武紗季美國留學投訴當地日本人粉絲惡行

【日藝】04/29:正於美國加州留學的相武紗季在推特訴苦,說日本人粉絲的行為讓她難堪。她表示很歡迎對話,但對於他們身處海外作出非常識的大膽行動感到悲哀,甚至覺得恐怖,例如不斷要求合照,拒絕就會聽到兇狠的說話等等,至今已經試過3次,她明白私生活都被關注是藝人的宿命,但粉絲也要有一定程度的禮貌。

【日藝】日刊SPORTS劇集大賞,大野智堀北真希奪最佳男女主角

【日藝】05/02:第16屆日刊SPORTS劇集大賞得主公佈。最佳男主角為《上鎖的房間》大野智,同作的佐藤浩市及戶田惠梨香亦得最佳男女配角,成為大贏家。至於最佳女主角為《小梅醫生》的堀北真希。大野表示這個角色比之前困難但樂在其中。而堀北被問及會否再挑戰晨間劇說表示她已經用一生只演一次的想法去努力演

【日影】《阿信》稲垣吾郎束短髮留殘鬚演阿信父親展全新形象

【日影】04/29:《阿信》電影版,SMAP稲垣吾郎演阿信父親谷村作造,公開他的全新形象!他表示一直以來多演精英及城市人,今次演的角色可以說是完全相反,為此他自行提出束短髮留殘鬚,還有曬黑、說方言、貧窮的設定,都是他首次的挑戰。演阿信的濱田ここね亦說稲垣和她在電視上見到SMAP的他完全不同有迫力。電影10月12日公映。

【日藝】杉原杏璃最新DVD泰國極小比堅尼G杯罩誘惑 (多圖)

【日藝】05/02:水著女優杉原杏璃最新DVD「亜細亜の恋」成為話題。作品在她最喜歡的泰國拍攝,以極小比堅尼展現她B89W56H80的G杯罩巨乳。她表示內容包括在夕陽下的沙灘穿透視裝拍攝,她很喜歡亞洲,對於能再度與此相戀感高興。她將於5日在秋葉原舉行發售活動,送上噴血照組圖:

【日藝】SKE48矢神久美畢業性感寫真榮登ORICON榜冠軍 (多圖)

【日藝】05/02:4月從SKE48退隊的矢神久美,其畢業寫真「くーみん」初週賣出1.1萬本,成為ORICON寫真集部門的冠軍,是同隊松井玲奈後的首次。她在畢業後將不會繼續藝能活動,故這是最初及最後的寫真,她表示要挑戰至今最性感的拍攝,有用泡流遮掩胸部的入浴照,及床上性感照等等。至於書本總合榜仍然由村上春樹新作佔據榜首。內文多圖:

【日藝】理想的美肌排名榜綾瀨遙三連霸,男性向井理奪冠

【日藝】04/29:ORICON「理想的美肌」排名,綾瀨遙榮獲三連霸,10代至40代受訪者中皆成為冠軍,美肌女王寶座超穩,大家覺得她的皮膚白得來有透明感非常漂亮,而她不斷拍劇和電影都能保持肌膚狀態令年長的人驚訝,而她說保持皮膚質素的方法是適當的飲食和運動,每日都保持美容的心。第二位是小雪,第三是剛和堺雅人結婚的菅野美穂。男性方面向井理、小池徹平、GACKT佔據三甲。送上十大。

【日劇】春季日劇一人分演多劇勤力綠葉逐個捉

【日劇】05/03:春季日劇叫好叫座,原來當中有超過60人本季演出超過一部劇集,當中包括近江谷太朗(左上)演出天氣姐姐、神探伽利略2、Monsieur!、廢柴英雄,而升毅(右上)就演出35歲的高中生、潛人偵探蜥蝪、廢柴英雄、天氣姐姐,此外菅原大吉演4部,古田新太、野間口徹、吉田羊演三部,你認得出這些勤力的綠葉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27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