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l F1 極速換軚挑戰站現場大激鬥,免費送你 $200 油券


Share


早前在下到銅鑼灣世貿中心對開的怡東廣場參加 Shell F1 極速換軚挑戰站博客專場,近距離欣賞現役法拉利一級方程式戰車,更把 F1 賽車中關鍵的換軚過程帶到現場,讓我們親手更換體驗極速快感。大家可以組隊去現場參加,冠軍可得 $3000 油券,同時在下送出大家 $200 油券,大家只要答對文中一個簡單問題就有機會得到!


早前在下到銅鑼灣世貿中心對開的怡東廣場,參加由 Shell 舉辦的「Shell V-Power Nitro+ F1 極速換軚挑戰 站」博客專場,去到時已發現一部 F1 賽車在現場,吸引了駕駛及玩賽車遊戲已有十多年經驗的在下。

先帶大家看看這部法拉利戰車的配件,例如有備用的輪胎。

從地面望向已裝好的後胎和定風翼,十分有型及霸氣。

當然有像戰鬥機般複雜的駕駛盤,非常高科技。

這天的主要活動是「極速換軚挑戰站」,先由公關公司的代表介紹玩法。

然後由法拉利的技術人員 Paul 及 PJ 示範極速換軚。

有看 F1 賽車的朋友都會知道,戰車入 Pit 換軚是爭分奪秒的,原來 F1 換軚過程是先用像電鑽的工具套進軚的軸心,一按就極速鬆開螺絲,把舊軚拿走,插進新軚,再按電鑽另一邊把螺絲上緊,全程只需幾秒時間。

這天有六位博客參加,分成兩組每組三人,一人負責電鑽,一人負責拿走舊軚,一人放入新軚,由兩組鬥快。

由於我們這一邊有女生,輪胎又非常重,體力已輸在起跑線,結果讓圖中的三個巨漢勝出也是意料中事。

此外現場有不少模型車禮品,有興趣可以去看看怎樣得到。

我們每位參加者都得到已絕版的法拉利模型車珍藏套裝,包括 F360, F430, F1, SA, Enzo, F50,想當年在下玩 Outrun 時就已經很熟悉這些型號,你有玩嗎?

之後我們就到附近的樓上私房菜 T’s Kitchen 吃精美晚餐,現場還可以一邊吃一邊打美式桌球,環境十分不錯。


這個極速換軚挑戰站現正開放給大家參加,有機會贏取油券!詳情如下:

4月20日至26日期間,有意參加比賽人仕可到銅鑼灣怡東廣場(WTC MORE外)指定推廣地點報名,所有參賽者年齡須為十八歲或以上,並需組成三人團隊參加,先接受專業人員(即 Paul 及 PJ)的指導,再鬥快為一級方程式賽車換好四條車軚。

初賽時間最快的兩隊,可進入4月27日總決賽,與商業二台DJ隊,包括阿 JIM、DONALD 、小儀、麻利亞、梁文禮及余迪偉兩組六人進行對決,冠軍隊伍可得 $3000 油券,而亞軍亦可得 $2000 油券。

每位參加者可得到禮物一份,還可以在會場内的頒獎台前換上專業賽車服拍照留念。

今天已經是初賽最後一天,有興趣的請把握機會!

不過沒空去參加現場活動的朋友也有機會贏得油券,在下繼續「讀者有禮」大行動送出油券,得到方法如下:

1. Like 「劍心‧回憶」 Facebook 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KenshinFB)
2. 在專頁內找「Shell F1 極速換軚挑戰站現場大激鬥,免費送你 $200 油券」為題的更新,先Like及Share,再留言回答以下問題:

到底今次活動是以哪一款燃油作主題?

截止日期為 2013/04/29 下午 5:00,之後我們會在答對的參加者中隨機抽出兩位,每人可得 $100 油券。

等你來拿走油券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32  |   文章分類: 活動紀錄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