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西野加奈台灣演唱會全程報導,愛溫柔自主男生


Share


【日樂】04/01:西野加奈30日首度到台灣開演唱會,演唱會場地被台大臨時收回被逼更改讓粉絲氣炸。29日到達時有200名粉絲接機,當晚綵排後到華西街夜市覺得大蛇及鱉很嚇人,還說討厭臭豆腐。演唱會她共唱出18首歌,現場粉絲突然唱生日歌讓她驚喜,此外她在安歌部分以國語清唱感謝台灣歌迷支持。詳細內容:

西野加奈30日首度到台灣開演唱會,2500張門票一早售完,29日下午她抵達台北,身穿淺粉紅色針織衫搭配藍色短裙,吸引了200名粉絲到松山機場接機,當中包括穿制服的學生。她還以國語說出「大家好,我是西野加奈!」向大家問好。

演唱會有40名日方人員前往台灣,找來安室奈美惠御用的燈光、音響團隊,打造出高規格的水平。然而原本的演出場地台大體育館,因為台大校方因天雨關係,臨時通知將演唱會舉行的3樓收回舉辦校慶典禮,要改為為在無看台的1樓場舉行。此舉被粉絲狂轟,而主辦單位說此事向受影響的歌迷抱歉,強調內容原汁原味不會縮水。

西野29日到場館綵排,趕在閉館前半小時結束,之後到華西街夜市,看到當地的大蛇及鱉直呼驚訝嚇人,還被臭豆腐的味道嚇到,說味道和納豆很像。此外她和工作人員猜拳,輸的人要吃臭豆腐,也許因為她對臭豆腐的抗拒,全力以赴下不斷連勝,之後還說吃了臭豆腐的人不要靠近她。

她以「GO FOR IT!」開始,全晚唱出18首歌,包括尚未發行的新歌「Believe」,上月18日剛滿24歲的她在演唱會上看到全場粉絲突然合唱生日歌為她慶生既驚又喜,大讚台灣粉絲熱情。為了感謝當地歌迷,在安歌部分把「Best Friend」的副歌歌詞改用中文清唱,她苦笑說中文有四聲很難發音,已盡力去唱,很開心歌迷都聽得懂。

另外她在接受傳媒訪問時,說自己和出道時沒有太大改變,說個性一直都是直來直往,並提及演唱會中常有說話含糊不清及說錯地名等問題,至於聲音保養她表示會盡量不讓自己感冒,維持正常健康的生活習慣,身體狀況自然好。

她露目前的願望是考取駕照,而對於欣賞的男性類型,她表示喜歡溫柔紳士及有自主性,能互相尊重一起成長的男生,行為與個性反差大的男生,例如陽剛味重的人突然做溫柔的事,會最令她心動,希望盡快找到理想伴侶。

她已於31號下午返日,結束3天2夜的台灣行。本週末她將到香港九龍灣匯星STAR HALL舉行演唱會,在下亦會到現場觀賞。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74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