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在快活谷」美酒、美食、美人介紹


Share


在下去年2月參加在跑馬地馬場的「酒‧在快活谷」活動,感覺不錯值得為此而入場,今年這活動快將舉行,讓在下先以去年在場拍攝的照片重溫當時的盛況,及預告今年的活動內容及升級的美酒及美食,以免大家錯過機會。還有提供情報讓你免費得到品酒券。


去年在下覺得最吸引的「品酒通行證」今年繼續,每張HK$160沒有加價,可以憑券享用不同的美酒,每杯50cc。

去年所見現場有不同的酒亭,以不同產地國區分,包括法國、意大利、美國、澳紐四個選擇。

每個亭都有美酒列表,當日同行的朋友之中有一個從事葡萄酒買賣,他說當中有幾支酒以這個價錢出售是超值的,就看你的眼光了。圖中的價錢是你用「品酒通行證」以外,另買一整杯或一瓶的價錢。

所有酒都會放在亭的桌上,讓你慢慢品評。

決定了試哪一款酒,遞上品酒通行證,工作人員就會為你倒酒。

試酒用的雖然是膠杯,但一樣會因應酒的品種用上不同的杯,例如 Sparkling Wine 就會用上杯口較細的香檳杯,減少氣泡流失的速度。

去年現場非常熱鬧,當中有一半都是外國人,始終香港人那樣愛酒懂酒的較少。

此外現場還有遊戲,勝出可以得到禮物,壓軸有像《神之水滴》那樣的矇眼辨酒遊戲,勝出可獲$1000現金券。

現場既然有得飲自然有得食,去年在下吃過串燒,今年食物升級,請來馬場滿貫廳總廚林勸飛為美酒而設計配合的菜色,三個星期分別供應如下:

2月27日

成都口水雞
四喜煙燻龍蝦卷

3月6日

五香澳洲和牛面頰粒
烤雞芝士洋葱及牛油果醬墨西哥餅

3月13日

炭燒腩仔
法式煎鵝肝黑松露併盤

當中特別留意第一週的「四喜煙燻龍蝦卷」,曾獲得美食比賽龍蝦組金獎,要試的話就要在2/27日入場了。

此外在下知道葡萄酒產地今年除了原有的法國、意大利、澳紐外,還會加入南美洲包括阿根廷、智利的佳釀,喜歡當地美酒的朋友更加不要錯過。

娛樂方面,除了必備的賽馬外,賽事之間還有樂隊演出,摸著酒杯底的同時聊天聽音樂,感覺輕鬆。

去年在下試過後,覺得這個「酒‧在快活谷」可說是啤酒節外全年最值得入馬場的時機,而又比啤酒節多一份優雅和舒服,反正近來天氣不怎樣冷,適合戶外活動,有興趣的不妨在往後的三個星期三,找一晚和好友去跑馬地馬場感受一下吧!

當然醇酒要配美人,這一批美女大使將於星期六(2/23)晚上到蘭桂坊送出「酒‧在快活谷」品酒券,今晚去喝東西的話,記得問她們拿,然後帶入馬場使用!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42  |   文章分類: 活動紀錄, 神之水滴, 美食分享, 試菜邀請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