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十大日聞】02/17:新垣結衣綾野剛共演TBS日9《飛翔公關室》,變態超人漫畫《瘋狂假面》真人化小栗旬編劇,富士日9劇檔播完《dinner》後結束,前田敦子將在日本奧斯卡頒獎給大島優子,AKB48渡辺麻友老套職員証照片引發大杉漣笑噴,前田敦子參演香取慎吾《幽靈女友》當人氣教師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劇】新垣結衣綾野剛共演TBS日9《飛翔公關室》有川浩原著
【日影】變態超人漫畫《瘋狂假面》真人化,小栗旬出手協助編劇
【日劇】富士日9劇檔在播完《dinner》之後正式結束
【日影】前田敦子將在日本奧斯卡頒獎給大島優子再度同台
【日藝】AKB48渡辺麻友老套職員証照片引發大杉漣笑噴
【日劇】前田敦子參演《幽靈女友》,當香取慎吾副手人氣教師
【日影】壇蜜於新作《甜鞭》和間宮夕貴露毛裸露演M孃
【日藝】日本第一可愛啦啦隊佐山彩香推出噴血DVD (多圖)
【日影】鈴木福《小孩警察》化身成為《轟天猛將》拍攝海報
【日影】酒井法子緊身皮衣宣傳《虎膽龍威》350名記者採訪 (有片)
【日樂】HKT48出道作13歲研究生田島芽瑠當CENTER
【日影】《草莓之夜》最後活動,竹内結子面對畢業感概落淚


【日劇】新垣結衣綾野剛共演TBS日9《飛翔公關室》有川浩原著

【日劇】02/13:新垣結衣TBS日9初主演,有川浩原著《飛翔公關室》講述航空自衛隊公關部強硬熱血女記者稻葉リカ(新垣)及受傷戰鬥機師空井大祐(綾野剛),性格不合但同樣夢想破滅的二人,透過訪問走出困局發展戀愛。共演有柴田恭兵,內容將涉及311大地震,自衛隊全力協助。詳細內容:

新垣結衣初主演TBS連續劇《飛翔公關室》,《圖書館戰爭》《飛特族買個家》有川浩小說原著,曾提名第148回直木賞侯選名單,及榮獲達文西雜誌「BOOK OF THE YEAR 2012」小說部的第1位。

故事以日本航空自衛隊公關部為舞台,講述在帝都電視台工作的稻葉リカ(新垣結衣),自小夢想成為記者,帶著這份熱情和使命感工作的她曾被認為是有前途新人,但因為工作態度過於強硬,採訪時引發不少爭執,結果被投閒置散成為非黃金時段的導演。

之後她被命令做制服特集,於是前往自衛隊幕僚參謀部公關室進行採訪,遇上空井大祐(綾野剛),原本是戰鬥機飛行員的他,因為一場醉駕車禍腳部受傷,年僅29歲就斷送了其飛行生涯,失意落魄一年後被迫轉到公關部工作。

稻葉認為能在空井身上發掘出爆炸性新聞,成為她回到電視台一線工作的契機,但她的強硬態度絕惹來空井反感,此外公關部有愛跟風的室長鷺坂正司(柴田恭兵),似乎看穿了空井假裝笑臉背後的虛空。

另外有萬綠叢中一點紅的失敗美女柚木,鷺坂頭號粉絲槙博己,鷺坂第二號粉絲唯我獨尊的片山,資深公關長兼空井的教官比嘉。在古怪卻溫柔的人們包圍下,兩個同樣因為夢想破滅而無法一展所長的男女,通過這次採訪,能否走出困局,再次向夢想挑戰?

新垣表示讀劇本時感受到主角對工作的過度盲目,認為她和大家一樣經歷失敗和失落,希望觀眾也能像她一樣改變想法再奮勇向前。而綾野就說參演這劇交織著不安與期待,會和新垣結衣及柴田恭兵等工作人員一起,挑戰這部踏上再生之路的作品。

劇集將會加深原作中男女主角二人的淡淡戀情,舞台設定為2010年,將會包含2011年日本東北大地震的相關故事,帶出災難當時自衛隊的奮鬥與苦惱。編劇為《LUCKY 7》的野木亞紀子,導演為《自戀刑事》《麒麟之翼》土井裕泰,磯山晶監製,《飛翔公關室》4/14 TBS日9首播。

劍心短打:

有川浩近年成為了影視界當紅的作家,自《飛特族買個家》後,《阪急電車》《縣廳款待課》《圖書館戰爭》已先後拍成電影,感覺其作品較現代化貼近現實,相信這部作品也會有相當水準。

新垣結衣自從不演學生妹之後,就變成熱血專業戶,今次只是由律師變成記者而已,雖然她的感覺到位,但也代表沒有什麼突破。今次對手改為綾野剛,看他在《最棒的離婚》以至電影《巴黎戀愛寫真》中能見到他擅演頹廢角色,很適合演今次的受傷飛機師一角,不過二人的對手戲會怎樣實在難以想像。

再來就看其他角色了,看簡介會感到這個公關部的人就像是《TOKYO AIRPORT》那樣各有性格,不過今次有原著加持應該不會亂來,只是編劇野木亞紀子之前在《LUCKY 7》中的低水準表現令人滴汗,今次還要單拖上陣,可說是本劇的最弱一環,且觀望一下。


【日影】變態超人漫畫《瘋狂假面》真人化,小栗旬出手協助編劇

【日影】02/14:《瘋狂假面》真人化!這部主角把女性內褲套上臉變身超人的少年JUMP傳說之漫畫,堂本光一曾大表欣賞,今次由福田雄一編導,原作粉絲小栗旬出手協助編劇,並指名由鈴木亮平演出。他為了演變態超人色丞狂介1年間增重15kg脂肪量劇減。電影4月公映,詳細內容連預告片:


少年JUMP傳說之漫畫《瘋狂假面》真人化!原作是於1993-94年少年JUMP高峰期時連載,發行超過600萬部,故事講述M屬性的刑警與SM女王所生的高中生色丞狂介,是紅優高中拳法部的王牌。因為父親殉職成為一個充滿正義感的好人,但他卻有個不能說的秘密:當他把女性內褲套上臉時,就會因為繼承SM女王母親的變態血統而發揮潛在能力,而變身成擁有超人能力的變態英雄瘋狂假面。

其力量發揮的大小會被內褲主人的外表・年齡所左右。例如得到喜歡的女孩姫野愛子及四季春夏的內褲後,會讓他發揮出變態必殺技,但如果是血親的內褲則無法讓狂介變成瘋狂假面。即使是醜女、老婆婆或變裝癖的人的內褲也能讓他發揮力量,只是當他知道是誰穿時會大受打擊,其瘋狂假面的能力也會大幅下降。

原著一年多的連載期間引發出風潮,因有超過少年漫畫尺度的過激描寫和對白,當時就受到教育委員會和父母的抗議,然而在藝能界中有很多偶像及女優都是這作品的粉絲,但因為身份問題沒有正式承認,曾正式公開欣賞本作的有堂本光一和小栗旬。

小栗旬在電台節目『小栗旬的All Night Nippon』中表示很欣賞這部作品,買了單行本並在節目中邀請原作者安藤慶周登場。今次和福田雄一合作,以幕後身份把他喜愛的漫畫真人化。

演主角色丞狂介的鈴木亮平身高186cm,為了演出瘋狂假面的超筋肉體質,過去1年不斷鍛鍊,體重增加15kg,並把脂肪量劇減變成運動員身型,此外並不斷研究原作瘋狂假面的不同姿態。他表示要主演這部少年JUMP的代表作壓力甚大,但已在1年間在肉體和精神上作好準備,展現迫力的真身動作場面。

女主角姫野愛子將由《假面騎士FOURZE》的清水富美加演出,此外有ムロツヨシ、安田顕、佐藤二朗、塚本高史、岡田義徳、大東駿介共演。

電影正式名為《HK 變態假面》,4/6新宿先行公開,4/13全國公映。


【日劇】富士日9劇檔在播完《dinner》之後正式結束

【日劇】02/13:富士日9劇檔正式結束!在播完《dinner》之後,4月份將會推出番組「テレビ社会実験バラエティあすなろラボ」,由加藤浩次及高島彩當司儀,節目中將會以新聞節目的側面角度進行一連串實驗。日9劇檔是2010年10月以《Perfect Report》開始,曾以《高護木的規則》創出最高收視帶紅芦田愛菜及鈴木福,與TBS同時段的對決一直成為話題。


【日影】前田敦子將在日本奧斯卡頒獎給大島優子再度同台

【日影】02/15:AKB48的大島優子和前田敦子將於大舞台再度見面!大島因為在《暗金醜島君》演女主角得到日本奧斯卡話題賞,3/8的頒獎儀式中將由前田敦子負責頒獎。大島表原對於能以女優的工作獲獎感到高興,感謝選她得獎的各位。前年也獲同一獎項的前田就向大島送上祝福,說能和她一起站於奧斯卡的舞台感到快樂。


【日藝】AKB48渡辺麻友老套職員証照片引發大杉漣笑噴

【日藝】02/15:AKB48的渡辺麻友在最新ASAHI罐裝咖啡「WONDA 金之微糖」CM中演社員,和演部長的大杉漣演對手戲。故事講述會議中氣氛緊張,渡邊望向部長大杉在心中希望他笑,結果部長望向她時真的笑起來,但原因是看到她極老套的職員証照片。該照片是她素顏加眼鏡拍攝,故意雙眼半開,搞得拍攝人員大感震驚!廣告16日播放。


【日劇】前田敦子參演《幽靈女友》,當香取慎吾副手人氣教師

【日劇】02/16:前田敦子AKB48畢業後首度參演日劇,春季富士火10《幽靈女友》演教師河合千穗,是主角神山曉(香取慎吾)負責班級的副班主任,表面是人氣理想老師但內心另有想法,看著主角冷酷背影開始動搖。前田表示會以讓同性會得到共鳴的目標演出,此外公佈高嶋政宏及真矢みき參演。詳細內容:

前田敦子從AKB48畢業後首度參演日劇,將在春季富士火10《幽靈女友》中演女教師,擔任主角神山曉(香取慎吾)當班主任的3年2組的副班主任河合千穗,是會親身感受學生煩惱,做事全力以赴,在學校中最人氣的理想教師,然而她心底對於何謂理想有另一種看法不斷有辭職的念頭,然而看到主角冷酷的背影內心開始動搖。

前田是2007年10月在富士火10《笨天鵝》中日劇初出道,她表示在同一劇檔再度演出感到非常高興,想不到已經是六年前的事,在開拍前一直感到情緒高漲。對於初演教師她表示現在一直考慮到底老師是怎樣的,會通過教師的角度帶出現今世代女性的真實部分,期待同性會得到共鳴。

對於日劇初共演的香取慎吾,她表示過去一直有看他所演的日劇,到現在能共事感覺如夢。在角色中他是主自己是副,會在同一個課室中,看著香取的背影努力。

《幽靈女友》故事講述靈感力強有10年經驗的中學數學老師神山曉,在之前的學校解決欺凌問題時受傷,變得除了必要事之外什麼都不會做,帶著冷酷的性格前往小原南中學上任。

然而搬到新居後發現公寓住著地縛靈アカネ(杏),她生前是個熱血但粗心的教師,二人組成拍檔解決學校的各種問題之時,曉也漸漸找回失去的教師熱情,之後更互相傾慕發展出人鬼戀,是一部校園愛情喜劇。

此外公佈高嶋政宏體育教師一角,民間律師出身的副校長由真矢みき演出。劇集17日開拍,4月份富士火10播放。

《幽靈女友》詳細介紹:https://kenshin.hk/?p=14385


【日影】壇蜜於新作《甜鞭》和間宮夕貴露毛裸露演M孃

【日影】02/15:以「色情女王」而大人氣的壇蜜,將在新作《甜鞭》中展現毛髮裸體。故事講述奈緒子高中時代曾被鄰居的男生囚禁一個月,把其殺害從地獄生還,但已思想扭曲,日間是醫生,晚上是SM俱樂部的M孃,陷於想忘記又忘不了的記憶。間宮夕貴演17歲的奈緒子同樣會挑戰裸露。鬼材石井隆導演,9月公映。


【日藝】日本第一可愛啦啦隊佐山彩香推出噴血DVD (多圖)

【日藝】02/13:19歲水著女優佐山彩香推出最新DVD「あーコレ~Super Extra」,這是她在女高校生時代以「日本第一可愛啦啦隊」之名拍攝的兩隻DVD未公開映像集,展現B85W60H87的美好身段,及以極小比堅尼包著搖晃的F杯罩巨乳。送上噴血組圖。


【日影】鈴木福《小孩警察》化身成為《轟天猛將》拍攝海報

【日影】02/14:鈴木福主演《小孩警察》電影版化身成為《轟天猛將》!一眾小孩拍出一模一樣的海報為電影的BD及DVD代言。導演福田雄一表示兩作都是夢幻隊伍出手警惡懲奸感覺相同,故實現了這個合作。因為原作是R指定作品,劇組為一眾小孩準備了兒童剪輯版,鈴木觀影後大興奮,說希望將來拍荷里活電影成為動作巨星!《小孩警察》3/20公映。


【日影】酒井法子緊身皮衣宣傳《虎膽龍威》350名記者採訪 (有片)

【日影】02/13:酒井法子12日出席電影《虎膽龍威:擇日開戰》的宣傳活動,是她12月回歸演藝界後首次。她穿上緊身皮衣坐在電單車後座登場,現場有百多台攝影機及350名記者,是近年電影活動最大規模的一次。她表示是這電影系列的忠實粉絲,她的生日2/14正是系列第1作於日本公映的日子,覺得有命運感覺!新作14日公映。


【日樂】HKT48出道作13歲研究生田島芽瑠當CENTER

【日樂】02/14:HKT48的出道作「スキ!スキ!スキップ!」將以第2期研究生13歲的田島芽瑠當CENTER。她們平均年齡15歲是AKB集團中最年輕出道的團體,從AKB48移籍的指原莉乃及多田愛佳為選拔成員,田島表示這為一首讓人精神的歌曲,主將之一兒玉遥就說聽完會開心笑期待受到注目。13日在HKT48劇場初公開MV,3/20發售。


【日影】《草莓之夜》最後活動,竹内結子面對畢業感概落淚

【日影】02/13:公映中《草莓之夜》早前舉行大熱舞台活動,主演的竹内結子連同西島秀俊及導演佐藤祐市登場。作為電影版以至整個系列的最後活動。活動事先募集粉絲問題共收到超過500條,被問及是否會再看到姬川班,佐藤斷言不會再有後續,聽到這話的竹內就感謝三年來一直和她合作的眾人,面對從這個角色畢業感概落淚,最後由西島向她送上花束。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28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