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十大日聞】02/10:松田翔太忽那汐里拖手約會,山下智久伊藤英明《金田一耕助 VS 明智小五郎》推理決戰,西島秀俊八重之櫻裸露肉體人氣急升,ONE PIECE、龍珠、美食獵人三大主角夢之共演,《阿信》電影版上戶彩演阿信母親,長瀬智也《不准哭、小原》劇中歌大受好評決定配信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藝】松田翔太忽那汐里拖手約會,外型性格登對網民祝福
【日劇】山下智久伊藤英明《金田一耕助 VS 明智小五郎》推理決戰
【日藝】西島秀俊八重之櫻裸露肉體人氣急升,過去受挫鍛鍊成果
【日藝】ONE PIECE、龍珠、美食獵人三大主角夢之共演
【日影】《阿信》電影版上戶彩演阿信母親,小阿信2500人中選出
【日劇】長瀬智也《不准哭、小原》劇中歌大受好評決定配信
【日影】生田斗真為《腦男》戒啤酒三月,拍攝完畢即飲覺感動
【日藝】仲里依紗公開反對AKB48戀愛禁止規則後推特突變非公開
【日劇】唐澤壽明松坂桃李松雪泰子《TAKE FIVE》演日版盜海豪情
【日藝】吉高由里子與搖滾組合RADWIMPS主音野田洋次郎交往
【日藝】Leslie Kee賣露械寫真被捕,浜崎あゆみ發內衣合照聲援
【日藝】白濱亞嵐為峯岸みなみ過夜留宿剃頭事件向粉絲謝罪


【日藝】松田翔太忽那汐里拖手約會,外型性格登對網民祝福

【日藝】02/08:7日發售的「FRIDAY」報導松田翔太和忽那汐里拖手約會。二人皆走性格怪咖路線,同時有海外生活經驗,以英文及攝影為共同話題走在一起,忽那亦公開講過喜歡藝術感性類型。松田一反花花公子性格,主動牽手撫摸頭髮又不留宿變成紳士,網民皆表示他們很登對祝福他們。詳細內容:

7日發售的「FRIDAY」報導松田翔太和忽那汐里拖手約會!雜誌拍得他們本月初在埼玉所沢航空記念公園約會,松田開車載忽那去兜風,幾天後又約她和女性友人在東京吃飯。期間松田不時主動牽手及撫摸她的頭髮,但未到她家過夜,表現十分紳士。

20歲的忽那汐里在澳洲雪梨出生成長,到14歲才回流日本,說得一口流利英文,松田高中時也曾赴英國留學,二人成長背景相似。關係者表示二人是透過朋友介紹,因為有英語及攝影等共同話題而快速拉近距離。多次一起吃飯,有外國女生性格的忽那對於拖手及擁抱全不抗拒。

松田翔太生於演藝世家,父親是已故演員松田優作,哥哥是松田龍平,一家人都外型高帥有性格。松田翔太一直表現像公子哥兒,交女友肯花錢也會搞浪漫,曾與澤尻英龍華、鈴木杏、模特兒黑田エイミ傳過緋聞,是習慣夜遊的把妹高手,今次改變泡女戰略化成紳士,讓很多人感到吃驚。

另一方面忽那出道6年從來都和緋聞絕緣,前年憑《家政婦三田》走紅後仍未見著落。她曾在雜誌訪問中表示理想的對象是「感受性豐富有藝術感的人」,演戲經驗豐富又擅演帶藝術性格角色的松田完全是她的類型。

雙方事務所回應表示聽聞二人只是關係良好的朋友未有承認,但松田的母親松田美由紀在6日參加舞台劇活動中,對次子的報導表示很不錯希望他得到幸福,似為兒子的戀情打氣!此外大部分日本網民都認為兩人很登對,祝福他們的戀情早日開花結果。

劍心短打:

老實說連手也拖了很難說是「關係良好的朋友」吧。不過在下也覺得他們二人很登對,都帶點鬼仔鬼妹性質,同樣在演藝界走怪咖路線,外表也是帶點性格。重點是二人皆非偶像派,沒有戀愛禁止的包袱,只要不出現第三者之類的新聞,戀情相信會協助二人的人氣提升,且看花花公子松田翔太能否被忽那收服。


【日劇】山下智久伊藤英明《金田一耕助 VS 明智小五郎》推理決戰

【日劇】02/08:山下智久主演SP劇《金田一耕助 VS 明智小五郎》演名探偵金田一耕助,以全新木屐及軟帽造型登場,會和女委託人發展戀情。對手明智小五郎由伊藤英明穿西裝扮紳士演出。故事講述藥房家族的鬥爭,引發金田一和明智之間的推理鬥智,現正拍攝中,放送日未定。詳細內容:

《金田一耕助 VS 明智小五郎》故事講述藥房家族中,長年起衝突的兩家「元祖トキ屋拘蛟龍堂」及「本家トキ屋拘蛟龍堂」發生事件。本家的長男喜一郎在某天和元祖的經營者長彥發生毆鬥,之後長彥和毒藥一起失蹤,兩年後喜一郎的妹妹初惠到東京下町委託偵探金田一耕助尋人,於是他前往於大阪的本家トキ屋拘蛟龍堂查探。此時明智小五郎看見金田一解決事件的新聞,隱藏身份前往拜訪,不料發現那個金田一是偽冒,於是捲入當中的事件,和金田一展開推理較量挑戰。

山P將以著物、木屐及戴軟帽的造型,展現全新「山下流」的貌美金田一,此外他會展現角色原有的小動作,及有煩惱疑難時在床上滾來滾去的模樣。重點是他會和美女委託人發展戀愛,首次展現金田一的心跳感。山P表示他本身很喜歡推理,會演出不會被人憎恨,女生自然地喜歡的感覺,還就想早日穿木屐行走,展現至今未見的全新金田一。

另一方面伊藤會演和金田一風格相反,穿上傳統西裝展現洋風紳士風格。他將變身為記者黑木四郎,是了解情況探知真相及提供線索的重要角色。他表示年輕的金田一及明智小五郎的相遇感覺很有趣,二人的將來可以想像是石坂浩二等人所演的作品。

2人是繼2009年《BUZZER BEAT》後再度共演,山下表示當年值得信賴的兄長感覺完全沒變,對久別再共演感到開心,覺得他很適合演明智一角。而伊藤就說覺得山下有智慧感,認為他會創造全新的金田一。製作人後藤博幸就說今次作品讓金田一和明智有新開始,感到很高興。

女主角及其他演員將於稍後公佈,現正拍攝中,2月中拍攝完畢,放送日未定。

劍心短打:

全新感覺的金田一,最有趣是穿和服後戴上類似西方禮帽的東西,山P看起來破格有趣,而伊藤英明以他本來的魁梧身型穿西裝肯定好看,當日在下大愛的《BUZZER BEAT》二人爭女讓在下印象難忘,不知今次推理對決會怎樣?

重點是名推理小說作家芦辺拓的原著,無論是劇本還是演員,估計會比剛播完以其孫子作主角的那部劇精彩。在下相當期待,未知女主角會是誰?私心希望找北川景子來演,肯定會讓一眾喜歡《零秒出手》的觀眾瘋狂。


【日藝】西島秀俊八重之櫻裸露肉體人氣急升,過去受挫鍛鍊成果

【日藝】02/05:今期「女性自身」報導,在大河劇《八重之櫻》裸露上身展示肉體美的西島秀俊,大受女性歡迎。他的高中同學表示他當年加入籃球部,因為運動卓越又高大有型,成為校內明星,畢業後收到他加入演藝界拍《愛情白皮書》感到吃驚。然而97年開始他選擇了藝術性高的獨立電影,連續五年沒有拍劇人氣低迷受挫折。經過這艱苦時代他積極鍛鍊,現時他演的山本覺馬受歡迎,正是他過去經驗累積的成果。


【日藝】ONE PIECE、龍珠、美食獵人三大主角夢之共演

【日藝】02/06:《ONE PIECE》《龍珠》《美食獵人》三大作品的主角夢之共演!這是《美食獵人》放送3週年的SP,故事講述主角所屬的國際美食機構舉行「天下一美食會」,於是《ONE PIECE》的路飛、奈美、喬巴、山治、索羅,《龍珠》的悟空、悟飯、悟天、杜拉格斯、龜仙人、比達、撒旦先生齊齊登場,爭奪冠軍,之後遇上吸取生命之力的強敵合作戰鬥。4/7富士播放。


【日影】《阿信》電影版上戶彩演阿信母親,小阿信2500人中選出

【日影】02/06:日劇最高代表作《阿信》電影版公佈演員陣容,上戶彩演阿信的母親谷村藤,當年演此角的泉平子改演加賀屋的祖母,理解及守護阿信的八代邦,主角阿信就由8歲的濱田ここね在2471人選拔中脫穎而出起用。上戶表示自己演母親感覺太早有壓力,但泉平子就覺得由她繼承自己的角色沒問題!詳細內容:

史上最高收視日劇《阿信》今年為播出30週年紀念,將推出電影版,5日舉行的發表會公佈演員陣容。上戶彩演阿信的母親谷村藤,當年演谷村藤的泉平子改演加賀屋的祖母,理解及守護阿信的八代邦,而主角阿信就由2471人參加的選拔中起用8歲的濱田ここね。這天她們三人和冨樫森導演及原作者橋田壽賀子出席。

劇集當年平均收視52.6%是日本歷史紀錄,直至現在已於世界86個國家及地區放送。今次電影版將以當年劇本中阿信的少女時代為焦點。上戶彩表示今次演出有很大的壓力,一直覺得自己演母親還是太早看起來不似,然而泉平子就對她說既然有此機會就沒問題要她覺悟。30年前演同一角色的她說由上戶彩繼承她有很深感受。

至於主演的濱田ここね,2004年3月31日於宮崎縣出身,3歲開始已在故鄉拍廣告,將演出今年公映,由ウエンツ瑛士及夏菜主演的電影《タイガーマスク》。導演冨樫表示起用她的原因是她是像蘋果一般的野孩子很有生命力。對於本格出道作已擔當人所共知的角色,濱田表示會努力表現,希望不會讓大家失望。有份參加最終選拔當評審的的泉平子就說她很出色,當年演同一角色的小林綾子最初也沒有這水平,覺得她很適合穿浴衣,可愛模樣令人印象深刻。

導演冨樫說今次會以吃飯得到溫飽,讀書寫字很高興,工作得到金錢這些生活的事作描寫中心,同時講述母親和女兒的關係。至於原作者橋田期待這電影可以把當年日本人的不屈奮鬥精神傳遞給現代的觀眾。

角色方面,當年的小阿信小林綾子將演八代邦的女兒,加賀屋的母親八代美乃,乃木涼介演加賀屋的父親八代清太郎,吉村実子演阿信的奶奶谷村中,満島真之介演教阿信讀書的逃兵俊作,ガッツ石松演和俊作一起做炭燒工作的老人松造,岸本加代子演阿信最初工作的木材店的傭人阿常。

《阿信》2月中於山形縣的庄内映画村、鶴岡市開拍,10月公映。


【日劇】長瀬智也《不准哭、小原》劇中歌大受好評決定配信

【日劇】02/04:TOKIO長瀬智也主演日劇《不准哭、小原》劇中歌「私の世界」及「初恋は片思い」,由神奈川かもめ兒童合唱團唱出版本2日開始進行配信。這是由於第1話放送後留言板出現大量網民要求歌詞及歌曲而作此決定。早前合唱團在長瀬智也及麻生久美子面前獻唱,長瀨表示這歌很可愛洗滌心靈。歌曲將收錄於20日推出的原聲大碟。


【日影】生田斗真為《腦男》戒啤酒三月,拍攝完畢即飲覺感動

【日影】02/06:生田斗真5日出席主演電影《腦男》的試影會,劇中他演無感情沒痛楚的殺人機器,為了演出他苦練格鬥技,在半年前開始減重,三個月間進行嚴格飲食控制,他表示在這期間完全沒飲啤酒,到拍攝完畢即一飲而盡覺得很感動。共演的松雪泰子就請大家留意斗真君雙眼的變化。電影本週末公映。


【日藝】仲里依紗公開反對AKB48戀愛禁止規則後推特突變非公開

【日藝】02/04:仲里依紗3日在自身的推特發表反對AKB48戀愛禁止規則的言論。她表示連普通的戀愛都不行感覺很悲哀,這是人與生俱來的事,並覺得如果粉絲連偶像的私生活都不支持,不能視為真正的粉絲。她本身對於戀愛從不隱瞞,去年2月和淺野忠信發展相差16年的戀愛被揭發後大膽承認,然而有網民推特回應指她不走偶像路線不需靠粉絲吃飯,自然說得輕鬆。

【日藝】02/07:仲里依紗推特戶口突然變成非公開。她之前曾多次發表對藝能界不滿的訊息,例如說現時藝能界欠缺讓人感覺有趣的動力,又說對界別內的一切感到疑問困惑,公開反對峯岸南的剃頭謝罪事件相關的戀愛禁止條例,之後更說做藝人真在很辛苦。現時變得沉默的原因為何?也許和圈內人要遵守相關規則有關。


【日劇】唐澤壽明松坂桃李松雪泰子《TAKE FIVE》演日版盜海豪情

【日劇】02/08:唐澤壽明主演春季日劇《TAKE FIVE》,講述前盜賊父子兵20年前引退,因某事件重出江湖,和松坂桃李、稲垣吾郎、六角精児、入江甚儀組成最強五人盜賊團「TAKE FIVE」展開俠盜計劃,引來痛恨盜賊的警察松雪泰子追擊。製作人表示目標是打造日版《盜海豪情》!詳細內容:


唐澤壽明18年來首度主演TBS日劇《TAKE FIVE》,故事講述主角帆村正義(唐澤壽明)和父親是史上最強盜賊團「TAKE FIVE」的成員,20年前因為一宗事件而引退,現成為大學心理學教授,擁有雙面的他過著正直的生活。某天一名謎之流浪女(倍賞美津子)送上一張達文西名畫的照片,於是他再度召集成員讓「TAKE FIVE」復活。

當中成員包括新美晴登(松坂桃李),表面上是警衛公司的職員,實際是潛入高手視正義為對手,岩月櫂(稲垣吾郎)是有潔癖的警察,擁有強大情報收集能力。南真一(六角精児)是20年前「TAKE FIVE」的成員,火岡均(入江甚儀)是新人盜賊,祖父為前「TAKE FIVE」成員。

五人重組後「TAKE FIVE」展開驚天盜寶計劃,目標是作為俠盜從大惡人手中取得巨額金錢,於是引來警察笹原瑠衣(松雪泰子)的注視,她的警察父親當年因為盜竊事件而自殺,之後發現事件和正義的父親有關,於是和部下的年輕刑警矢野昇太郎役(千葉雄大)展開追擊。此外正義的研究室大學院生柿沢なな由模仿女王福田彩乃演出。

唐澤表示已很久沒在TBS的連續劇演出,來臨拍攝有新鮮感覺,共演者很多都是演技派,對於能和大家一起比併演技感到很高興,而他的角色非常有個性,會盡力以演技去帶出。對於這部作品他說是至今未演過的類型,期待大家會看到正義的雙面,成為觀眾看得開心的出色作品。

松坂就說現場感覺就像是體育會,由唐澤做領袖,他的角色感覺較天真然而有很高士氣充滿活力。稲垣就說岩月這角色的冷酷感和自己有共通之處,他的存在是集團的潤滑油,拍攝現場每天都充滿活力和快樂。松雪就表示她的角色抱著過去的傷痕,變成絕不容許盜竊似男性的存在,將會有不少動作場面十分期待。

製作人伊與田英德表示五年前已構思這部作品,並以荷里活電影《盜海豪情》為藍本,並安排相關的角色,例如領袖佐治古尼為唐澤壽明,執行者畢彼特為松坂桃李,新参成員麥迪文為稲垣吾郎。

《相棒》《ATARU》櫻井武晴原創作品,集幽默、懸疑、動作、愛情、戀愛元素於一身的《TAKE FIVE》4月份TBS金10播出。

劍心短打:

《盜海豪情》的確是部不錯的電影,十分緊張精彩,變成日版會怎樣?論題材在日劇來說是頗新鮮,最接近的例子就數到松坂桃李主演的《怪盜Royale》,至於能否拍出暢快電影感就真的要看看編劇和導演的功力。

櫻井武晴在《ATARU》表現還算不差,今次會怎樣?演員方面的確如唐澤所說是充滿實力派,看演技大對碰可能已經值回票價,於是成為下季《神探伽利略》之後在下另一關注之作,你有興趣嗎?


【日藝】吉高由里子與搖滾組合RADWIMPS主音野田洋次郎交往

【日藝】02/05:今天發售的「週刊女性」報導,吉高由里子與搖滾組合RADWIMPS的主音及結他手野田洋次郎交往。二人1月14日在東京一起觀看音樂劇,數日後野田到訪吉高的住所,進行「一週兩次約會的室內愛」。吉高所屬事務所以「有關私人事務交由本人處理」作回應。


【日藝】Leslie Kee賣露械寫真被捕,浜崎あゆみ發內衣合照聲援

【日藝】02/06:曾為浜崎あゆみ、Lady Gaga、Beyonce、Big Bang、郭富城等拍攝寫真的新加坡名攝影師Leslie Kee,被日本警方逮捕。他是上周在六本木個人攝影展中發售清楚看見男性性器官的裸體寫真集,違反違日本刑法第175條「發布猥褻物品罪」。各界對他的作品是藝術還是色情反應不一,あゆ就在推特貼出她穿內衣和他的合照聲援他。


【日藝】白濱亞嵐為峯岸みなみ過夜留宿剃頭事件向粉絲謝罪

【日藝】02/04:峯岸みなみ過夜留宿剃頭謝罪事年的男主角,GENERATIONS的白濱亞嵐,3日出席組合第二張單曲發售活動,在1500名粉絲前為引起騷動謝罪道歉,並說由現在起會更努力活動希望大家支持。他早前已因為峯岸的剃頭謝罪而避席大阪的活動。此外AKB劇場總經理戶賀崎智信發表因為已充份傳遞誠意,故此把峯岸的YouTube剃頭謝罪影片刪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09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