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送大禮:《機密真相》(Flight) 優先場門票20張


Share


新年快樂!雖然在下未有資格派利是,但也有新年賀禮送給大家。由金像影帝丹素華盛頓主演的《機密真相》將於2/21日公映,此作由《阿甘正傳》《劫後重生》羅拔湛米基斯執導,已入圍本屆奧斯卡,競逐最佳男主角及最佳原創劇本。想免費並優先看這部大熱之作,請即按入看詳情。


電影簡介:

一次嚴重的客機失事意外,機長韋德 (丹素華盛頓 飾)憑著神乎奇技的技術,力挽狂瀾,令機上乘客奇蹟生還。事後,韋德被視為英雄,受盡讚譽;可是他卻不感到絲毫開心。因為,事件背後,赫然另有文章…

事實上,韋德不單為人風流成性、與機上空姐亂搞關係;更加有酗酒和吸毒等惡習。對於以不清醒狀態登機駕駛,韋德心內相當明白,飛機之所以失事,自己要負上絕大責任。可是,承認過失,卻等同要面對法律責任,後果不僅是吊銷執照,更會面臨刑事起訴,被控蓄意謀殺!在機師公會會長兼好友查理 (布斯堅活 飾)以及律師曉治 (當哲度 飾)的幫助與包庇下,韋德堅持否認所有控罪,力證自己清白。但面對良心的責備、家人對他的失望、感情上的失敗,以及目睹死者親屬的孤苦無助後,一生自私成性的韋德,頓感自己正站在道德交叉點之上:究竟是要覺悟認罪;抑或要繼續沉淪下去,當上一輩子的殺人兇手!?

主演:丹素華盛頓 Denzel Washingtonc、布斯堅活 Bruce Greenwood、當哲度 Don Cheadle、嘉莉蕾妮 Kelly Reilly
導演:羅拔湛米基斯 Robert Zemeckis
級別:IIB 級
片長:138 分鐘

想免費並優先看這部大熱之作,現在有機會。

《劍心‧回憶》得到發行商支持,現送出《機密真相》優先場戲票共20張,只需根據以下方法,就有機會得到優先場門票兩張。

《機密真相》Flight 優先場
日期: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時間:9:30pm
地點:百老匯荷里活戲院

1. 請先成為《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的Fans
2. 於專頁中這Post按「Like」或「讚好」
3. 按「Comment」或「發表回應」,寫下一句新年祝福,及你想看這部電影的原因
4. 按「Share」或「分享」
5. 在以下表格填寫個人資料,以便中獎時進行聯絡:

截止日期:2013年2月17日晚上11時59分

得獎名單將於2013年2月18日於專頁公佈,確認訊息及領獎方法將直接電郵至得獎者,每位得獎者均可獲得優先場門票2張。

條款及細則:

* 參加者必須已登記成為《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的Fans
* 參加者必須確保所填寫的資料準確無誤。
* 是次活動只限香港地區人士參與。
* 《劍心‧回憶》保留最終決議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31  |   文章分類: 讀者有禮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