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十大日聞】02/03:AKB48峯岸みなみ犯禁愛令降格研究生剃頭拍片謝罪,《LEGAL HIGH》SP復活堺雅人新垣結衣決戰北大路欣也,嵐櫻井翔主演《家族遊戲》變身怪人家庭教師,北川景子錦戶亮北海道零下20度共譜殘障之戀,AKB48板野友美宣佈畢業,《羅馬浴場》推出續篇保加利亞外景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藝】AKB48峯岸みなみ犯禁愛令降格研究生,剃頭落淚拍片謝罪
【日劇】《LEGAL HIGH》SP復活,堺雅人新垣結衣決戰北大路欣也
【日劇】嵐櫻井翔主演富士水10《家族遊戲》,變身怪人家庭教師
【日影】北川景子錦戶亮初共演,北海道零下20度共譜殘障之戀
【日藝】AKB48板野友美宣佈畢業,粉絲隊友痛哭不捨 (多圖)
【日影】《羅馬浴場》推出續篇保加利亞外景,舉辦國民平顏大賽
【日影】大島優子談及前田敦子獨一無二,下個畢業可能是自己
【日劇】日本最紅女主播加藤綾子以本人身份參演日劇《dinner》
【日影】二宮和也主演東野圭吾《白金數據》前賣券一日售罄
【日藝】AKB48柏木由紀上「an.an」封面,展現內衣隱藏誘惑
【日劇】本田翼劇集初主演,夢想成插畫家與小田切讓談戀愛
【日樂】AKB48歌曲總選舉島崎遥香奪冠,大島優子送上祝福


【日藝】AKB48峯岸みなみ犯禁愛令降格研究生,剃頭落淚拍片謝罪

【日藝】01/31:今天發售的「週刊文春」封面報導AKB48峯岸みなみ和GENERATIONS的白濱亞嵐發展戀愛。雜誌拍到17日峯岸出入白濱住宅二人共渡長夜的照片鐵證,報導引起兩團粉絲激烈反應,未知峯岸會否步隊友增田有華因為留宿ISSA家而被退隊的後塵?內文送上報導內容連照片:

今天發售的「週刊文春」封面報導AKB48峯岸みなみ和GENERATIONS的白濱亞嵐發展戀愛。雜誌拍到17日峯岸出入白濱住宅二人共渡春宵的照片證據,報導引起兩團粉絲激烈反應,當中峯岸的粉絲覺得她違反戀愛禁止規則應受罰的聲音較多,相反白濱的粉絲一面倒地擁戴他認為是流言。

二人是在2011年秋天於涉谷共演朗讀劇「もしもキミが。」而認識,峯岸過去連續打入AKB48總選頭16位成為選拔隊員,是隊中的中堅份子,一直以來她都以沒男人緣無桃花運見稱,以前曾公稱因為AKB的戀愛禁止條例沒有和男性出現關係的機會,也沒有心動時刻,然而經過今次報導這一切都可能只是表面的幻象。

至於白濱亞嵐是加入EXILE的選秀活動加入藝能界,2012年正式加入EXILE的後輩團GENERATIONS,母親是西班牙系的菲律賓人是混血兒,曾在去年夏天《GTO》中演堂島誠也一角,秋季深夜劇《SUGARLESS》更擔正主角,是上位甚速的新人。

雙方事務所及本人暫時未有任何回應,只說聽聞二人是因為舞台共演而成為朋友。而AKB的營運方AKS就表示現在還未掌握情況。

送上雜誌拍到峯岸出入白濱家的照片,及二人在2011年秋天在涉谷共演舞台劇時的合照。早前增田有華因為留宿ISSA家被揭發而火速被退隊,不知一直以來都在選拔名單中的峯岸會否出現同一結局?

【日藝】02/01:昨天報導AKB48峯岸みなみ被「週刊文春」拍下到GENERATIONS白濱亞嵐家共渡春宵的相片鐵證,違反隊中「戀愛禁止」條例,昨晚她火速回應,在 Youtube 的 AKB48 頻道上載道歉影片,把頭髮鏟光不斷落淚謝罪,引來粉絲以至日本藝能界嘩然。

她是在沒有向公司報備案的情況下直接做到這剃頭公開謝罪的行為,片中她表示因為這天(31日)出版的週刊報導她的事,導致AKB48成員、工作人員、家人還有很多人擔心,感到非常抱歉,覺得腦子一片空白,只好剃頭跟大家道歉。並說以她的身分明明不應該做出的事的做了,間接承認自己違反戀愛禁止條例,她說剃頭行為是自己想法,沒有跟任何成員討論。她同時自省是AKB48第一期成員,卻做出如此輕率行為,無法成為後輩的榜樣,但不會退出AKB48,沒有考慮過要離開一起度過青春時代的成員,希望繼續以AKB48的峯岸みなみ這身份活動。

今年20歲的峯岸みなみ,是AKB48創團時就加入的第一期生,雖然沒有漂亮的外表,但憑著不怕扮醜的搞笑精神在綜藝節目中突圍,成為隊內中堅份子,數次總選都能打入頭16名。她常自稱沒男人緣沒桃花運,讓許多粉絲覺得她更親近而對她死忠,然而今次她爆出如此驚人的夜宿新聞,和她一直建立的形象違背,引來很多粉絲的失望,直喊她欺騙大眾,要她退團。

同時AKB48製作人秋元康透過劇場經理戶賀崎智信宣布把峯岸みなみ降格成為研究生。影片至今公開12小時,已有超過300萬人收看進佔 YouTube 排行榜前列,網民表示她的光頭右額頭上方明顯較為光禿,髮量也不平均,估計是她本人所為。此外也有人翻舊帳,說以峯岸的謝罪程度來看去年流出床照的指原莉乃應該切腹謝罪。另外也有人說AKB48發展下去可能會變成平頭組合,暗指還有很多隊員偷偷違反戀愛禁止條例只是未被抓到。

劍心短打:

AKB48風雨飄搖!繼去年指原莉乃床照事件,增田有華夜宿ISSA家後退隊,再到姊妹團出現畢業潮,看來問題越來越嚴重。到底今次峯岸剃頭事件意味著什麼?在下以一個非粉絲的身份作盡量客觀的分析。

偶像賺錢的方法,是讓粉絲覺得可以擁有偶像,才會花錢買其CD及商品,如果偶像戀愛了,粉絲會覺得他/她已屬於別人,支持度減弱,偶像的吸金力就會減低。所以一直以來Johnny’s都嚴格禁止旗下藝人拍拖結婚,除非已經完全沒有作偶像的價值(如東山紀之),或者賺錢能力太強事務所不敢違背他的意思(如木村拓哉),否則只是死路一條(如赤西仁)。

AKB48作為偶像團,就以「戀愛禁止」條例明文規定,由傳媒公開增加對隊員的約束力。不過戀愛是年輕人難以抗拒的事,違反規則時會發生,但出事後J家和AKB48的處理手法很不同。J家會採用壓制傳媒禁止報導的方式,是能保護藝人,但就讓人覺得隻手遮天,傳媒敢怒不敢言。相反AKB48就會接受事實並對成員進行處分,是對出事成員殘酷,卻讓傳媒覺得較公正平等。AKB48近幾年大紅,某程度上也是多得秋元康妥善處理和傳媒的關係,讓他們多點報導而成功。

峯岸事件發生後,在下看見網上很多粉絲都說爆料的「週刊文春」是業界的害群之馬,甚至說如果有人想火燒該公司願意夾錢。在下也做過粉絲,保護偶像的心態很明白,但重點是「牛不飲水,不能按牛頭低」,如果不是她行差踏錯,那會被人抓到?八卦雜誌以八卦這人類天性為生,有市場就有狗仔隊和爆料,重點是爆出來的新聞是真是假。在日本此類雜誌造假的代價很大會被藝能界以至傳媒封殺,所以基本上都是有照片實證才敢放上封面。

繼續下去就有人說年輕男女談戀愛沒什麼大不了,戀愛禁止條例本身是錯。如上面提過,戀愛禁止是偶像操作的基本手法,是年輕男女加入藝能界當偶像想走紅的必要交換條件,所有人加入之前應該有此覺悟,亦相信無論是Johnny’s或是AKB48,簽約時會明文規定及口頭提醒,既然是自願不是逼良為娼,違反規則就是偶像本身的錯了。希望大家不要以圈外普通人的立場,去評論偶像圈的事。

峯岸今次可說是力挽狂瀾,用剃頭展示決心改過的誠意,這一點在沒有切腹的現代日本十分強力,特別是頭髮是偶像特別是女生演藝生涯命脈之一,顯得更加重要。而她今次這樣做,相信某程度上也是知道自己犯錯嚴重,問題不在戀愛禁止,而是她表面販賣「沒桃花」事實卻暗裡偷歡,欺騙粉絲可是比起和誰拍拖更嚴重的問題。剃頭某程度上能增加同情分,至於粉絲是否接受挽救其偶像事業,就看事態發展了。


【日劇】《LEGAL HIGH》SP復活,堺雅人新垣結衣決戰北大路欣也

【日劇】01/31:去年春季人氣好評日劇《LEGAL HIGH》SP復活!古美門研介(堺雅人)再和熱血新人黛真知子(新垣結衣)進行毒舌惡鬥。故事以中學生墮樓骨折,學校拒絕承認欺凌,母親提出訴訟為主線,古美門將面對律師勅使河原勲(北大路欣也)的挑戰展開法律大戰。堺雅人表示拍攝時感到抑鬱憤概會全部反映在演技之中!詳細內容:

今次SP故事以中學欺凌為主題,講述從學校屋頂跌下足部骨折的少年小暮和彦,對於學校說明是朋友間嬉戲而非欺凌,母親秀美因為知道兒子畏高不可能上天台,故此抱不信任態度,並決定提出訴訟。黛真知子(新垣)受理後覺得自己一個出手未必能取勝,感到不安於是找古美門研介(堺)相談,但被古美門以「討厭毛孩和學校」而秒殺,但結果也決定出手。

至於學校一方也找來古美門的宿敵三木長一郎(生瀬勝久)的事務所出陣,三木派出了最強刺客,律師勅使河原勲(北大路欣也)到法庭,進行激烈的法律戰鬥。

堺表示對於能夠再有機會發揮古美門的毒舌感到高興,之後他就即轉到古美門模式,說有點可惜,因為最新聽到SP要到海外拍攝開場滑雪畫面,他慌忙更新了護照,但結果只去了距離東京三小時的雪山拍攝。他將把這份抑鬱憤概全部反映在演技之中!

新垣表示能夠再次接觸《LEGAL HIGH》這重口味又可愛的世界真的感到開心,會全力以赴。連續劇版的演員包括生瀬勝久、小池栄子、田口淳之介、矢野聖人、里見浩太朗將會續演。

北大路本身曾多次演律師,但在喜劇演出不多會視為挑戰,他表示為這角色練習了70次,十分期待播出。對於堺雅人他表示4年前曾在《官僚們的夏天》共演,那時感到他的威嚴和迫力,今次變成古美門不知會變成怎樣的局面。

製作人成河廣明表示起用北大路的原因是他沉穩敏銳的演技,和古美門接近是日本最濃厚的角色,將為劇集產生化學變化,故此以三顧之禮邀請他演出。此外他說連續劇播放時已有要求續篇的聲音,今次作出回應,希望以最強的笑料製作觀眾會大爆笑的笨蛋喜劇。

《LEGAL HIGH》SP 4/13晚9時富士播放。

劍心短打:

雖然連續劇本身不是每一集都精彩,但當中有幾集的確讓在下印象深刻,而堺雅人演的古美門更是去年最突出最為人稱道的角色,雖然學院賞敗給大野智,但之後在年度日劇大獎勝出,2012年最佳男主角之位廣泛受公眾承認無爭議,故此這部SP的出現相信會有很多人感到高興。

故事本身不算新鮮,最有趣的部分是北大路欣也,他近年多演莊嚴的角色,未知今次在法律喜劇會有什麼表現?期待他會和堺雅人一起搞笑,話說堺雅人在演《LEGAL HIGH》之前都是演笑面虎的角色,誰知他演毒舌家可以一鳴驚人,以北大路的演技有這變化也不足為奇。

大家一起期待吧!


【日劇】嵐櫻井翔主演富士水10《家族遊戲》,變身怪人家庭教師

【日劇】01/29:嵐櫻井翔將主演春季富士水10新劇《家族遊戲》,打破形象演怪人家庭教師。故事講述沼田家望子成龍,請來三流大學七年級生吉本協助兒子考入名高中。這位怪人使用暴力及威逼利誘的手段,卻成功收服無心向學的兒子成績突飛猛進,最終演變成家庭鬧劇,感覺有如男版《家政婦三田》。詳細內容:

《家族遊戲》原作為文學賞得主本間洋平的同名小說作品,過去曾由已故演員松田優作(松田龍平、松田翔太之父)主演電影版,鹿賀丈史演SP版,歌手長渕剛主演連續劇,當年以破天荒的愛護及教育孩子的模式引來國民的大迴響,今次是28年來首度翻拍。

原作故事講述一家四口的沼田家,父親孝助是個拒絕與家人溝通的專橫一家之主,母親是個苦無傾訴對象的家庭主婦,二人對孩子的期望很高,希望兩個兒子都能考入一流高校就讀。大兒子慎一如他們所願考入名高中,小兒子茂之 已經國中三年級快將投考高中,然而他一直無心向學,成績排名全班倒數第九,在學校又常受同學欺負,父母對此束手無策。

他們接連請了幾個家教,但成效甚微,就在此時,一位因為留級而現為三流大學七年級生的吉本前來應聘。他手上經常拿著一本植物圖鑑,除此之外看不出有努力學習的地方,同時他性情古怪,在女友面前唯唯諾諾,但面對升學壓力,苦惱的爸媽只能放手一試,並承諾只要茂之考試名次提升就會支付極高酬勞。

最初茂之對補習毫不認真,吉本的應付方法是出手掌摑!使用暴力迫他屈服後,茂之依照吉本教授的神秘方法溫習,成績突飛猛進。同時吉本得知茂之被同學欺負之後,向他傳授「打架必勝術」,讓他回到學校後從此不再怕事,脫胎換骨。同時發現進入名校讀書的哥哥慎一,原來只想追求心儀女生。

最終茂之成功入讀名校,在沼田家邀請吉本出席慶功宴的同時,亦引爆了一場家庭鬧劇,是一部嘲笑日本教育制度的喜劇。

這部《家族遊戲》是富士電視台4月改組後,水10劇檔14年後復活的第一擊。企劃的水野綾子表示30年前的考試戰爭主題換成現代問題仍然廣泛,會盡力以有趣的方式帶出。至於起用櫻井的理由是他擁有才能、人氣、好感,演從未見過的家庭教師會讓人期待會出現怎樣的有趣組合。

櫻井表示自己一直很感謝中學和高校時的家庭教師,那份獨特的緊張感和信賴感至今未忘,會以當時的記憶,配合自己至今從未見過的一面,反映出作品的精髓。

編劇為《羅馬浴場》《電車男》的武藤將吾,導演為《救命病棟24時》《草莓之夜》的佐藤祐市。《家族遊戲》4月份富士水10播放。

劍心短打:

首先在下寫本文時對於「富士水10」很懷疑,特意尋找多個消息來源,最終確定是富士重開的新日劇檔,和傳統NTV水10對決,繼日9之後,富士又一次進行「挑機」的行為,搶收視真的要用到這招嗎?

然後是故事內容,在下翻查了原作的資訊,寫了上文後,最強烈的感覺是這是一部男版《家政婦三田》,有問題的家庭,不按常理出牌又使用暴力的怪人外來客,引發家庭再生,只是角色由家政婦變成家教而已。當日《家政婦三田》正是NTV水10檔,難道富士打算以「同檔同劇種」作參考?

至於櫻井翔,之前演精英較多,就算是在《THE QUIZ SHOW》還是演主持比演戲出色,今次變身怪人教師,相信是其演技的考牌作,是成是敗還真難料,正如當日也沒有人估到松島菜菜子會憑三田徹底翻身。

送上1983年松田優作版《家族遊戲》的預告片:


【日影】北川景子錦戶亮初共演,北海道零下20度共譜殘障之戀

【日影】02/01:北川景子錦戶亮初共演,新作《好想擁抱》以北海道網走作舞台,講述記憶障礙坐輪椅的女生,和喜愛籃球的普通的士司機,在零下20度的氣溫發展男女奇蹟之愛。故事真人真事改編,北川表示雖感到壓力但作為演員感高興,而錦戶就說會盡力演出同樣關西出身主角的情熱。2014年公映,詳細內容:

北川景子錦戶亮初共演,新作《好想擁抱》(抱きしめたい)以北海道網走作舞台,在零下20度的氣溫發展男女奇蹟之愛。故事由真人真事改編,講述北川所演的女生年輕時因為交通意外出現記憶障礙的後遺症,但仍坐在輪椅樂觀地生活,另一方面錦戶所演的男生是喜愛籃球的普通的士司機,二人排除萬難相戀結婚,是充滿生命力和感動的愛情故事。

北川表示演實在的人物會把自己代入對方的情況去演,務求帶出人生最大極限的快樂和魅力,雖然感到壓力但作為演員會感到高興。錦戶就說知道現實那個故事,讀了劇本後覺得這是描寫二人純粹愛情,他所演的雅己和自己一樣都是很頑固會自行決定一切,實際把熱情收藏於心,是個情熱的人物,對能夠運用自己的演技表現出來感到高興。

至於現實中的主角雅己就說錦戶是女性心中的理想男性充滿魅力,而且和他一樣是關西出身,期待今後在拍攝期間也會很快樂。而導演塩田明彦就指看過北川和錦戶的作品後覺得他們都很正直誠實,很適合演出本作。

電影2月中將到北海道網走極寒之地開拍,北川表示有點擔心在零下20度的氣溫連對白也講不了,但會以讓有相同遭遇的人得到勇氣而努力拍攝。之後會到關東近郊拍攝,3月尾殺青,2014年公映。


【日藝】AKB48板野友美宣佈畢業,粉絲隊友痛哭不捨 (多圖)

【日藝】02/02:AKB48板野友美宣佈畢業!她是在紀錄片電影訪問中透露本本年內會離隊,之後上台表明畢業心聲,說在前田敦子畢業時已有離團想法,和秋元康討論後得到其同意。現場粉絲大喊不要走,同為初期生的高橋みなみ、篠田麻里子等難過灑淚。此外她在網上貼相力挺犯禁剃頭的峯岸みなみ。詳細內容:


AKB48連日新聞不斷,1日板野友美在紀錄片電影《Documentary of AKB48》最後和導演高橋榮樹的訪問中,表示一直在考慮畢業的事,並說明會在本年內畢業,成為首個不在博客或演唱會中宣佈,以異例「銀幕發表」方式公佈畢業的隊員。放映現場即時傳出騷動及哭泣聲。

在紀錄片中收錄了板野友美的心聲,她在當中談到了去年的AKB48、隊友的醜聞、今後的AKB48、去年單飛的前田敦子等等,畢業的念頭因此變得很強烈。原本她是打算提及春天公演的內容,卻在過程中不知不覺透露單飛心聲。

放映結束後,她一人上台親口表明畢業的心聲,解釋在前田敦子畢業之時已有離團想法,1年前開始就和製作人秋元康討論這事,而他亦同意了。她本以為這段談及畢業的訪問內容會被剪掉,結果保留了下來,於是把原先在春天公演中的畢業宣言提早在此時公佈。

板野友美表示與隊友剩下相處的時間很短暫,想要好好珍惜這段時光,雖然畢業日期尚未決定,但現場粉絲紛紛大喊:「不要走!」。和她同樣是初期成員的的高橋みなみ、篠田麻里子等感到難過灑淚,但讚她能夠主動提出畢業的勇氣,她單飛後也會繼續支持。

會後她參加所屬Team K公演,提及早上收到妹妹傳來寫了「7年來辛苦妳了」的簡訊時,不禁哭泣說不出話,台下粉絲聲援希望她不要哭要加油。

板野友美強調自己和前田敦子關係很好,也受到她的影響,但是自己的路由自己選擇,這不是倉促下的決定,之後也會在單飛後繼續努力。

此外板野友美的亦力挺剛為了和白濱亞嵐共度春宵而剃頭謝罪的峯岸みなみ,她貼出和剃頭後的峯岸みなみ、前田敦子、高橋みなみ、篠田麻里子的合照,並說「我們永遠是朋友!最愛咪醬!」

板野友美1991年7月3日神奈川縣出生,現年21歲,是2005年AKB48第一期生,總選舉四年成績分別為第7位,第4位,第8位,第8位,2011年個人出道,2012年以21社成為日本藝能界廣告天后,現屬於 TEAM K,愛稱為「ともちん」。

劍心短打:

板野友美論外表是在下於AKB48之中最喜歡的一人,算是她的半個粉絲吧,不過對於她的單飛一點都不意外,她本來就是所有團員中最適合個人表演和發展的一人,其亮麗外表和氣場,都令人覺得她單獨出演會勝於團體共演,簡單來說,就是最有星味的一個。

雖然一直傳出她有整容,但其實這也不太重要,她的外表個人覺得越來越似安室奈美惠,之前個人歌曲中的形象和舞蹈也有點似,且看秋元康會不會把她如此打造了,在此祝她個人發展順利。


【日影】《羅馬浴場》推出續篇保加利亞外景,舉辦國民平顏大賽

【日影】01/30:《羅馬浴場》續篇決定!濃顏人再遇平顏人引發連場笑料。阿部寬說他們這一群「古羅馬人」對於得到廣大支持而推出續篇感到很高興。上戶彩、北村一輝、市村正親等續演。作為完結篇的此作將是首部日影到東歐保加利亞外景拍攝,此外舉行「第1屆國民平顏大賽」優勝者可獲出演權。詳細內容:

《羅馬浴場》續篇決定!這部去年大收59.8億,榮登台灣票房冠軍之作,主角阿部寬說他們這一群「古羅馬人」對於得到廣大支持而推出續篇感到很高興,由現在開始期待開拍之日。

故事講述古羅馬浴場設計師穿越到現代日本,「濃顏人」遇上「平顏人」的文化差異引發連場笑料,之後把風呂文化帶回羅馬改變帝國的命運。上戶彩、北村一輝、竹内力、宍戸開、笹野高史、市村正親等角色續演,導演武内英樹會視此為完結篇。

這將是日本電影首次到東歐保加利亞外景拍攝,將在當地建設實物大的古羅馬建築物。本年春天開拍,2014年黃金週公映。同時舉行「第1屆 國民平顏大賽」,招募60歲以上的男性參加,優勝者可以獲得《羅馬浴場2》出演權。

劍心短打:

雖然第一集電影後半失色,而且香港版的字幕引起觀眾公憤(詳見影評,但也無損在下對這電影續篇的期待。特別是阿部寬這個「V」字手勢,集續篇、票房勝利、搞笑於一身,個人覺得運用絕妙。

只是第一集出色的文化差異場面只限用一次,當主角已經熟悉日本人的風呂文化後就難再用,到底會以什麼角度出擊?只希望不是像首部曲那樣搞無聊的羅馬帝國歷史吧…


【日影】大島優子談及前田敦子獨一無二,下個畢業可能是自己

【日影】01/31:AKB48紀錄電影第3彈《DOCUMENTARY of AKB48 No flower without rain 少女們淚流後看見什麼?》2/13公映,大島優子就本作表示去年前田敦子畢業覺得她是獨一無二的存在,有關她自己的畢竟,她說秋元康曾說「下次就是大島優子的時間」,而她本人就已看到下一步怎樣走。而她希望電影可以藉她們的努力帶給觀眾勇氣。


【日劇】日本最紅女主播加藤綾子以本人身份參演日劇《dinner》

【日劇】01/29:日本當今最紅女主播,連續兩年榮獲ORICON最喜歡女主播冠軍,人稱「巨乳魔性之女」的加藤綾子,將以本人身份參演日劇《dinner》。她將2/3放送的第4話登場,到故事舞台「Roccabianca」餐廳優雅地喝葡萄酒及吃東西,受到常客奥園明美(濱田マリ)的注視。此外她亦會在劇集公式網站介紹餐廳的菜色。


【日影】二宮和也主演東野圭吾《白金數據》前賣券一日售罄

【日影】01/31:嵐二宮和也主演,豐川悅司共演,東野圭吾小說改編《白金數據》的前賣鑑賞券,1/26全部308間戲院開售,連同透明文件夾的8萬張特別版即日售罄!而通常版在兩日間也賣出超過10萬張,遠超發行商的估計,東寶緊急加印本週末再開賣。此外以QR碼登錄的「追縱神樂龍平」活動到28日共有8萬人參加。電影3/16公映。


【日藝】AKB48柏木由紀上「an.an」封面,展現內衣隱藏誘惑

【日藝】01/29:以裸露聞名的雜誌「an.an」起用AKB48的柏木由紀當封面,拍攝在酒店房間進行,柏木穿上內衣展現自然的艷麗肌膚,從可愛畢業往性感進發,曾為指原莉乃拍攝的青山裕企負責,他表示今次以發掘柏木「隱藏的誘惑」為目標。而她本人就說要性感展露身體感不安。30日發售,連訪問共有7頁,粉絲萬勿錯過。


【日劇】本田翼劇集初主演,夢想成插畫家與小田切讓談戀愛

【日劇】01/29:近期人氣的女優本田翼劇集初主演,《午前3時的無法地帶》講述主角七瀬ももこ夢想為插畫家,現於設計公司為彈珠機店設計宣傳品,為工作和戀愛奮鬥。原作得到同世代女性共鳴賣出50萬本,本田表示自己也和主角有很多共同之處。其對手是鄰公司的小田切讓,還有青柳翔、木南晴夏等,3/20開始BeeTV配信。


【日樂】AKB48歌曲總選舉島崎遥香奪冠,大島優子送上祝福

【日樂】01/28:「AKB48 REQUEST AWARD SET LIST 100 2013」27日進行最後公演,粉絲投票最終結果,冠軍為已解散TEAM 4唯一原創曲,島崎遥香為CENTER的「走れ!ペンギン」,亞軍是已移籍到上海SNH48宮澤佐江CENTER的「奇跡は間に合わない」,季軍是篠田麻里子CENTER的「上からマリコ」,盡顯新舊世代交替,「Heavy Rotation」跌至第4未能三連霸而大島優子對冠軍送上祝福。此外公佈6月將到橫濱舉行動員7萬人Live。送上TOP 10。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4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