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羅馬浴場》推出續篇保加利亞外景,舉辦國民平顏大賽


Share


【日影】01/30:《羅馬浴場》續篇決定!濃顏人再遇平顏人引發連場笑料。阿部寬說他們這一群「古羅馬人」對於得到廣大支持而推出續篇感到很高興。上戶彩、北村一輝、市村正親等續演。作為完結篇的此作將是首部日影到東歐保加利亞外景拍攝,此外舉行「第1屆國民平顏大賽」優勝者可獲出演權。詳細內容:

《羅馬浴場》續篇決定!這部去年大收59.8億,榮登台灣票房冠軍之作,主角阿部寬說他們這一群「古羅馬人」對於得到廣大支持而推出續篇感到很高興,由現在開始期待開拍之日。

故事講述古羅馬浴場設計師穿越到現代日本,「濃顏人」遇上「平顏人」的文化差異引發連場笑料,之後把風呂文化帶回羅馬改變帝國的命運。上戶彩、北村一輝、竹内力、宍戸開、笹野高史、市村正親等角色續演,導演武内英樹會視此為完結篇。

這將是日本電影首次到東歐保加利亞外景拍攝,將在當地建設實物大的古羅馬建築物。本年春天開拍,2014年黃金週公映。同時舉行「第1屆 國民平顏大賽」,招募60歲以上的男性參加,優勝者可以獲得《羅馬浴場2》出演權。

劍心短打:

雖然第一集電影後半失色,而且香港版的字幕引起觀眾公憤(詳見影評,但也無損在下對這電影續篇的期待。特別是阿部寬這個「V」字手勢,集續篇、票房勝利、搞笑於一身,個人覺得運用絕妙。

只是第一集出色的文化差異場面只限用一次,當主角已經熟悉日本人的風呂文化後就難再用,到底會以什麼角度出擊?只希望不是像首部曲那樣搞無聊的羅馬帝國歷史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1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