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夜行觀覽車不准哭小原開播一般,鳶仍強勢dinner爆升


Share


為大家更新周末的日劇收視,新開播的成績一般,重點仍在日9收視大戰,一部保本季冠軍,另一部出現大升之勢!和大家報導數字外,同時嘗試分析成績好壞的主因。


TBS金23:夜行觀覽車 11.7%
朝日金23:信長的廚師 9.9%(-1.7%)
NTV土21:不准哭,小原 12.9%
富士土23:卡拉馬佐夫兄弟 7.3%(-0.1%)
NTV土25:心療中 -in the room- 2.7%(-0.4%)
NHK日8:八重之櫻 18.1%(-0.7%)
TBS日9:鳶 16.1% (-0.9%)
富士日9:dinner 11.9%(+3.1%)

星期五《夜行觀覽車》開播成績一般,也許大家都已經習慣了湊佳苗的日劇作品都是較為小眾向而且橋段漸近。至於《信長的廚師》雖然下跌但仍算是這檔近期比較好的成績。

星期六長瀨智也《不准哭,小原》開播是同檔近一年新低,也許大家覺得劇種有點新所以觀望?當然同時間江口洋介跑過來星期六演的《野良犬》SP收14.3%也有影響。《卡拉馬佐夫兄弟》收視堅挺,且看之後是否可以保持而創這檔的新高。

星期日日9收視大戰第二週,《鳶》只是微跌仍保持本季非系列劇收視冠軍,但對手《dinner》卻大幅爆上足足升了35%,看來今季的看點是在日9?在下也要積極地追看了,雖然聽聞沒有字幕組做《鳶》,但有此收視相信很快有人會出手。

最後大河劇《八重之櫻》雖然下跌但仍處於高位,綾瀨遙正式登場後會有怎樣的改變?拭目以待!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2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