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Tatler 「豐富聖誕贏巨獎」送出高達五萬元獎品


Share


Hong Kong Tatler 是一本報導時尚流行的雜誌,也許大家不認識,但最近雜誌舉行了網上送巨獎你一定不會錯過,因為每日送出獎品非常吸引,已送出的包括香港JW萬豪酒店及置地文華東方酒店住宿連晚餐,之後還有Grand Hyatt水療、印尼峇里島渡假村私人泳池別墅兩晚住宿,泰國東岸沽島高級渡假村四晚住宿連機票等,而且參加辦法簡單,是否心動?即時看詳情吧!


不知道大家是否認識「Hong Kong Tatler」? 這是一本1977年已經推出的雜誌,主要內容包括例如城中派對及活動的獨家內容,有關藝術、美酒、餐宴、旅遊的報導,與及名人訪問等,是一本給追求品味生活的人閱讀的雜誌。

同時雜誌也推出不同地方的版本,報導該處的品味生活,除香港以外,還有新加坡、中國、台灣、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印尼等,當中國內的名字叫「尚流TATLER」,完全表示這雜誌走的是「時尚流行」的路線。雜誌除了中國和台灣用中文以外,其他地區都以英語為主,包括香港,也許這是大家不太認識這雜誌的其中一個原因。

而今次是大家接觸這雜誌的好機會,為什麼?因為雜誌的網上版「HongKongTatler.com」現在正舉行「豐富聖誕贏巨獎」活動,每日送出精美禮品,而且全部都流行時尚價值豐富,非常適合愛享受的香港人。

送禮行動由12/1展開,已送出的獎品包括:


澳門Conrad康萊德酒店二人週末住宿連同來回船票及早餐
G.H. Mumm Blanc de Blancs香檳5瓶
香港JW萬豪酒店的週末住宿一晚,包括一瓶酩悅香檳和豪華海景套房,以及在萬豪中菜廳的四人用晚飯套餐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一晚酒店住宿,另加MO吧的體驗套餐,包括早午晚餐其中兩項

是否覺得錯過了很可惜?不用緊張,到聖誕前還會送出其他吸引獎品,例如:


泰國布吉Trisara精品酒店兩晚住宿
Grand Hyatt君悅酒店靜水沁園水療豪華雙人體驗及價值HK$2,000的餐飲禮券
印尼峇里島南岸 Alila Villas Uluwatu 渡假村私人泳池別墅兩晚住宿
泰國東岸沽島高級渡假村四晚住宿連內陸機票
泰國曼谷 Pullman Bangkok Hotel G 酒店行政套房兩晚住宿,連法式二人晚餐
泰國布吉島 Millionaire’s Mile 海景泳池套房一晚住宿連早餐

每份獎品價值由數千起,直到最高的五萬多,而參加辦法非常簡單。大家只需要到Hong Kong Tatler以下網站:

英文版
中文版

回答一條在Google 10秒內找到答案的問題,再填上姓名及電郵,就有機會得到!

這麼簡單就有機會得到如此豐富的獎品,實在吸引,在下已經每日參加,你也不要落後於人,即時加入吧!

此外得獎名單只要到 Hong Kong Tatler 的 Facebook 專頁就可以看到,希望名單中的下一個是你的名字!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30  |   文章分類: 活動紀錄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