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藤原紀香渡部篤郎初共演,記者與復仇鬼展開大人愛情懸疑


Share


【日劇】12/05:藤原紀香渡部篤郎初共演,WOWOW連續劇《女與男之熱帶》演記者苑子,為獨家新聞而接近因為妻子被殺正準備復仇計劃的進藤(渡部篤郎),展開以人性黑暗為主題的大人激烈愛情懸疑劇,《沉睡森林》編劇野沢尚遺作原案,相沢友子編劇,永山絢斗、YOU、安田顯共演,詳細內容:

藤原紀香兩年多以來初次主演,WOWOW連續劇《女與男之熱帶》中和渡部篤郎初共演,故事講述電視台新聞記者苑子(藤原紀香)因為某些原因失去對新聞工作的熱誠,此時她得到情報指一名日本人妻子在美國被殺,決意回日本進行復仇殺人計劃,燃起她狙擊獨家新聞的目標,用方法和追訪對象進藤(渡部篤郎)見面,然後展開一連串的激盪。

藤原表示這是令人中毒被俘虜的激烈劇集,也是她40代首部日劇,會和渡部發揮大人愛情故事的魅力。最初看劇本感到冒汗感受到作品的魅力,劇中她的角色外剛內柔,會展現當中脆弱關係及人性。演進滕渡部表示今次演復仇鬼,以面向死亡帶出生存的方向,並以此帶出人性的表現,自己也不知道能演到什麼境地!

木村拓哉中山美穗主演《沉睡森林》編劇野沢尚的創作,這是2004年6月去世的他的企劃及原案影像化之作,以夏天熱帶夜的辛苦帶出現代社會男女的愛慾,墮入黑暗的大人愛情懸疑劇。

編劇為月九《上鎖的房間》《古書堂事件手帖》的相沢友子。導演為《美麗人生》的生野慈朗,他表示藤原一直有正面吸引女性的形象,這點和劇中苑子很像,然後再由她演出其孤獨感,十分期待。

永山絢斗演苑子部下的記者野村,此外還有YOU、安田顯、刈谷友衣子、二階堂智、阿部進之介、市毛良枝、山本圭、吉田榮作。1月20日第1話免費播放,全6話。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6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