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吉高由里子 comm 「デビュー編 + 吉高さん篇 + 美輪さん篇」


Share


為大家介紹由吉高由里子主演的智能手機通訊軟件「comm」的CM,包括三段廣告、製作花絮影片、及發佈會現場片段。廣告本身以「試咪」為主,似乎未能帶出強大吸引力,但也讓在下上Play Store看看這Apps,到底評分如何?可以和LINE及微信比較嗎?同時日本以外台灣也有桂綸鎂代言LINE,香港為什麼沒有Apps廣告?


2012/11:吉高由里子14日出席免費通話Apps「comm」的CM播放記念發表會,她表示對程式的高音質很震驚,並表示今次拍攝廣告表現較沉靜,覺得擅長扮她的福田彩乃今次模仿不了能牽制她!至於想用這Apps來通話的名人,吉高表示想在被松子DX罵完之後再被美輪明宏的聲音治癒。

吉高由里子 comm CM「comm デビュー編」

吉高由里子 comm CM「comm 高音質 吉高さん篇」

吉高由里子 comm CM「comm 高音質 美輪さん篇」

吉高由里子 comm CM 製作花絮

吉高由里子 comm CM播放記念發表會

劍心短打:

這個廣告很簡單,就是吉高由里子「試咪」,用那個智能手機Apps進行通話。說實在電視廣告很難表現出音質有多好,而且找來七十多歲的美輪明宏恐怕會用智能手機的年輕人不認識,廣告本身難言吸引,只能簡單帶出「有這產品」的訊息而已。

但這廣告起碼讓在下有心上Google Play Store看看這Apps,似乎和LINE、微信差不多,一樣可以傳文字傳圖,能單對單或開群組,只是這個comm主打通話,標榜高音質。然而看評分不算很高落後於Whatsapp、SKYPE、LINE、微信分,似乎支持度不高。

始終這些通訊工具不像買衣服可以買完又買,一般人只會用一款,看來這款「comm」面對強大對手在Apps質素上還需加強,這方面吉高由里子是幫不了手的。另外發現香港沒有這一類廣告,人家台灣都有桂綸鎂代言LINE拍CM,是因為香港的市場太細所以那些軟件公司沒興趣開發嗎?

廣告吸引度:50分

comm 官方網站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18  |   文章分類: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