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地馬場「Asian Pop in the Valley」Featuring 閻奕格、倪安東


Share


上星期三在下入跑馬地馬場,目的是連續兩星期舉行「Asian Pop in the Valley」活動,因為今次嘉賓比較為人熟悉,是《超級星光大道》的冠軍閻奕格,此外還有「Gangnam Style」騎馬舞表演,及長腳蟹秋刀魚等美食,比以往的節目更適合大眾,一起看看現場照吧!


在下上星期三入馬場,所為何事?因為跑馬地馬場在11/21及11/28連續兩星期舉行「Asian Pop in the Valley」活動。其實在下以往也曾入場聽歌,但今次有什麼分別?

過去幾次活動,音樂主要都是Band Sound,當中很多都是外國樂隊,也許外藉人士會很喜歡,但對於香港本土的華人來說就有點距離了。既然馬場搞活動都是為了吸引人入場,何不把目標定為更多更廣的市場?而今次終於走更大眾的路線。

上星期三就有台灣《超級星光大道 星光傳奇賽》的冠軍閻奕格,她是比賽史上第一位連五戰PK成功的參賽者,獲評判高度評價,勝出後火速走紅,而今次她就在微微細雨下的馬場展現其澎湃的歌喉,吸引樂迷把舞台團團圍住,然而可能她養專處優,體型好像和之前有明顯的分別……

此外馬場亦趕潮流,由馬仔大使聯同舞蹈員大跳「Gangnam Style」騎馬舞,當錢國偉製作香港版只能在投注站外拍攝,真正最適合的舞台當然是馬場吧!相信現在香港無人不識江南Style,這才算是真正與大眾同樂的活動嘛…

有看當然有食,場內提供多款精心炮製的亞洲風味美食,當中最受我們歡迎的當然是「烤長腳蟹」($75),高級酒店美食就在這裡,此外還有「汁燒秋刀魚配柚子汁」($92),秋刀魚現在正值旬期很肥美,燒香再配酸甜柚子汁帶出鮮味,的確吸引。

不愛海鮮的話有「泰式豬頸肉串燒」($38),左手拿一串香濃美味,右手拿啤酒大口的喝,絕對是一流配搭,此外亦有「鹽酥雞粒」($38),大家可以換換口味以日韓清酒來配,可能你會發現特別新口味。

整體來說,馬會似乎開始掌握大眾的心態和取向,活動搞得越來越吸引一般市民,距離讓馬場成為娛樂蒲點又近一步了。最近馬會更跟潮流拍微電影,雖然劇情不怎樣,連標題的「邂逅」都變成「懈逅」,但起碼都有俊男美女作賣點,算是好開始。

錯過了上星期的「Asian Pop in the Valley」不要緊,本星期三(11/28)有另一位《超級星光大道》王者倪安東出場,他曾拿下了星光史上爆分的最高分33分,加上是混血帥哥一名,可能會吸引很多美女入場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13  |   文章分類: 活動紀錄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