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芦田愛菜 x 桐谷美玲 Canon PIXUS「スマートな年賀状篇 + Wi-Fi機能篇 + タッチでかんたん篇」


Share


為大家介紹由芦田愛菜及桐谷美玲拍攝的最新Canon PIXUS打印機廣告。二人分別穿上時裝及和服,邊唱邊跳可愛舞蹈,同時帶出產品功能,意外把她們拍得可愛吸引,但廣告目標是宣傳產品還是品牌形象?送上三段廣告和製作花絮影片。


2012/11:桐谷美玲及芦田愛菜擔任代言人的Canon打印機「PIXUS」推出新CM,二人為了迎接新年穿上色彩繽紛的和服,大跳「SMART DANCE」展現產品的智能。二人為了這廣告進行跳舞的猛烈特訓。至於年賀狀愛菜表示想要顏色豐富的,而桐谷就說想使用自己的照片。

芦田愛菜 x 桐谷美玲 CM Canon PIXUS 「スマートな年賀状篇」

芦田愛菜 x 桐谷美玲 CM Canon PIXUS 「スマートな年賀状篇」


2012/09:芦田愛菜及桐谷美玲繼《兔子軟糖》後再共演,拍攝CANON網絡打印機「PIXUS」的CM,26日齊齊以廣告的裝束出席發表會。會上桐谷大讚芦田是個可愛妹妹,而愛菜也說如果有桐谷當姊姊會很開心。二人現場跳廣告中的「SMART舞蹈」,展現商品的網絡連線智能系統。

芦田愛菜 x 桐谷美玲 CM Canon PIXUS「Wi-Fi機能篇」

芦田愛菜 x 桐谷美玲 CM Canon PIXUS「タッチでかんたん篇 」

劍心短打:

一直覺得芦田愛菜太老積不再可愛,桐谷美玲樣子有點兇也不算太美,但這幾個廣告卻把她們拍得可愛,當中顏色漂亮的衣服,有趣的舞蹈,容易入腦的歌曲,都能讓廣告留下深刻印象。不過打印機在這個網絡世界已經不再重要,而且對於產品的主打功能都只是輕輕帶過不會讓人記起,會讓人記得廣告多於產品,未能提高太大購買意慾,整體來說是偏向賣品牌形象多一點

廣告吸引度:70分

Canon PIXUS 年賀狀 SPECIAL 2013 官方網站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25  |   文章分類: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