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滝沢秀明主演NHK《深夜烘焙坊》,為奇怪客人治癒內心


Share


【日劇】11/22:滝沢秀明將主演NHK新劇《深夜烘焙坊》,大沼紀子大賣50萬部小說改編,講述一家只在深夜營業的麵包店,內有看透人心的老闆,毒舌帥氣的麵包師傅,及前來依靠的女高中生,三人面對各式各樣的奇怪顧客,帶出各自過去進行治癒,就像是麵包版《深夜食堂》。詳細內容:

滝沢秀明將主演NHK新劇《深夜烘焙坊》,大沼紀子大賣50萬部小說改編,故事講述一個本來是打工族,後來變身成為烘焙師兼麵包店老闆,在東京某個角落開設一家只在晚上十一點到凌晨五點營業的奇異麵包店,店內除了這位滿臉笑容擁有看透人心能力的老闆,還有毒舌帥氣的麵包師傅,及前來依靠的女高中生,形成奇妙的三人組。

受到這家店的麵包香氣所吸引而來的盡是些怪人。當中包括深夜徘徊街頭的小學生,有隱情的人妖,自我封閉的編劇,出現剛出爐麵包偷竊事件等等,帶出當前的社會問題及其成因,然後透過麵包串連起一個個隱藏不為人知的過往,主角為對方進行愛的接觸,堅信能夠相互理解包容送上溫柔,便能得到幸福。

這是滝沢2009年《雙頭犬》以來首次主演連續劇,也是2005年《義經》以來再次為NHK效力,他表示這是久違的連續劇,會以盡量多人收看而努力加油,希望讓大家看到一部有感覺的劇集。《深夜烘焙坊》將於12月尾開拍,明年4月NHK BS Premium播放。

劍心短打:

看劇情介紹,還有中文版的封面,相信大家都會清楚感受到這是麵包版《深夜食堂》,而瀧澤秀明就是做小林薰的角色,不知道現年30歲的他是否可以做到很世故看透人心的感覺?雖然是BS Premium,但以他當主角相信到時會有人做字幕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4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