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大澤隆夫松島菜菜子《藁の楯》公開預告片展現連場激鬥 (多圖有片)


Share


【日影】11/15:大澤隆夫及松島菜菜子主演,三池崇史導演新作《藁の楯》公開特報影像,由孫女被殺的政經界大人物擺出十億現金懸紅開始,到殺人犯清丸國秀(藤原龍也)被押送,SP面對全日本包括市民及警察機動部隊的暗殺行動,展現連場緊張動作場面,到底最終是成功護送,犯人被殺,還是SP自己叛變?詳細內容:

【日影】11/15:大澤隆夫及松島菜菜子主演,三池崇史導演新作《藁の楯》公開特報影像,由孫女被殺的政經界大人物蜷川(山崎努)在鏡頭前擺放十億現金,向全日本國民懸紅十億要殺死殺害他孫女的兇手清丸國秀(藤原龍也),面對來自全日本的殺意,清丸決定向福岡縣警自首。

為了押送疑犯回東京,警方派出保護要人組SP五人組,包括銘苅一基(大澤隆夫)、白石篤子(松島菜菜子)等以重型車輛及新幹線移動,然而這1200公里的路程,他們面對的「暗殺者」包括一般市民,當警衛的警察,甚至是機動部隊成員,引發連場激戰。面對強大壓力的SP成員會怎樣面對?會否到最終連自己也背叛加入暗殺行列?

拍攝以愛知縣及三重縣為中心作全外景拍攝,更因為日本新幹線不容許拍攝,成為日本電影史上首部使用台灣高鐵拍攝的電影,是破格的規模。

《藁の楯》2013年4月26日公映。

劍心短打:

看過預告片,這部《藁の楯》已經成為在下明年最期待日本電影的第一位,因為故事主線有強大說服力非常出色吸引,如果殺了一個人有10億,而且目標還是罪該萬死的殺人犯的話,換了是你也會動搖吧?在現實中發生也非不可能。

SP成員的盡忠職守,而對一般市民打著正義旗號的暗殺,甚至是同袍的敵意,想起也覺得對立感極強,而且估計劇情會讓殺人犯現出令人討厭的行為,讓SP成員懷疑到底自己要保護的人是否真的值得保護,出現叛變也有可能!既有緊張刺激的動作,又有刻劃人性的劇情,絕對是在下大愛的元素。

你又怎樣看這部電影?現在一起看預告望梅止渴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5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