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玉森裕太新劇玩穿越回到戰國,為及川光博織田信長當廚師


Share


【日劇】11/14:Kis-My-Ft2玉森裕太日劇初單獨主演,冬季朝日金11《信長的廚師》講述現代法國菜廚師健穿越到戰國,成為及川光博所演織田信長的主廚,以當年食材調味挑戰奇難菜色。志田未來演鑄刀師女扮男裝協助主角,宇梶剛士演理解主角的槍法名家,猩爺演豐臣秀吉,竹山隆範演德川家康,詳細內容:

Kis-My-Ft2玉森裕太初次單獨主演連續劇,《信長的廚師》為朝日金11檔首次拍攝時代劇,故事講述玉森所演法國菜廚師健(ケン)穿越到戰國時代,喪失記憶卻有豐富的日本史及料理知識,受織田信長召喚成為主廚,為了這位名將的料理而奮鬥。而信長一角就由同電視台人氣系列《相棒》及川光博演出。

對於新角色玉森裕太表示無論是廚師還是穿越都是他第一次接觸的設定,很有挑戰的意味,希望大家會多給他意見,這樣他就會覺得很高興。初共演的及川光博就說面對閃亮偶像前輩要多多學習,並很期待他的演出,對於自己演信長他大表震驚,並說原作很有趣希望觀眾看得開心。

原作由西村ミツル編寫,梶川卓郎作畫,2011年3月開始在「週刊漫画TIMES」隔週連載,因為有嶄新的設定而成為人氣漫畫,現時單行本發行到第五期。日劇版除了展現原作特色外,會加入女主角及其他角色,充滿戀愛元素讓劇集受眾更多。

女主角為年輕鑄刀師‧夏,由志田未來演出。她為了協助主角而女扮男裝走進女人禁制的信長住所,在健手下當見習廚師。被信長稱呼為「猴子」差遣的豐臣秀吉由猩爺(ゴリ)出演,最了解主角的槍法名家森可成由宇梶剛士演出,信長本身的廚師井上由きたろう演出,信長最大敵人德川家康由竹山隆範負責,另一大名足利義昭為正名僕蔵。

劇中將出現一些和史實人物有關的料理,例如「確定傳教士弗洛伊斯真心的料理」「確認足利義昭朝倉討伐的料理」「與北畠具教變得和睦的料理」等,面對信長突如其來的無理難題,健怎樣利用當時的食材和調味料應付?深知信長會在本能寺之變中被暗殺,健又怎樣處理可能改變歷史的一切?

劍心短打:

看起來是《仁醫》的美食版,南方仁用當時的東西製作醫療器具很有趣,廚師用當時的食材和調味似乎更輕鬆吸引,是一個設定新鮮讓人有興趣一看的故事。

玉森裕太以他之前在《原來是美男》及《ATARU》的表現看,當主角還是太早,幸而這故事看起來一眾配角會很出彩搶戲,減少主角的負擔而把整部劇的演技水平提升。織田信長一向給人是霸者感覺,找來擅演王子妖男的及川光博十分意外,搞得在下有點覺得這將會變成一部喜劇。

志田未來女扮男裝也正好掩飾了她外表上的不足,不經不覺她已經19歲,但看身高還是和《14歲的媽媽》時差不多,且看她今次發揮如何,但既然講明有戀愛元素,恐怕她會招來Kis-My-Ft2粉絲的攻擊。

完全是以設定出奇制勝的一部劇集,在下應該會追看一兩集看看怎樣,你有興趣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90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