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嵐 二宮和也 POCKY 「魔鬼二宮 登場篇 + 公園篇」


Share


為大家介紹由嵐二宮和也拍攝的最新POCKY廣告。他變身「魔鬼二宮」本身不怎樣,但他和「神」及小孩的互動卻讓整個CM違和得有趣吸引,令人印象深刻。一起看看上下兩篇廣告吧!


2012/10:嵐二宮和也31日出席「POCKY & PRETZ 之日」活動,現場以1307208支POCKY砌成商品CM中的「魔鬼二宮」巨大畫像,總面積50.92平方米,打破「最大餅乾條畫像」的世界紀錄!二宮接受認證書時大喜並對製作的眾人表達感謝,並說現在能和擁有金氏世界紀錄的喜多川社長並肩看齊!

而廣告中二宮和也因為自大自私而變成魔鬼,之後神出現對他說變回人類的條件是「分享POCKY」。面對堆積如山的POCKY他感到不思議也不知怎樣做,之後他帶同POCKY到公園後打算變身嚇小孩,不料出現意外的結果!想知道的話請看廣告。

嵐 二宮和也 CM ポッキー ①デビル・ニノ登場篇

嵐 二宮和也 CM ポッキー ②デビル・ニノ公園篇

劍心短打:

二宮和也變身魔鬼本來也不算怎樣吸引,但以正經的手法開始廣告後,打扮像《魔戒》甘道夫的神拿出POCKY,那種正經中的違和感很吸引,而最精彩的是下篇嚇小孩的部分,看見小孩的反應實在有趣,再想想播出的日子正值萬聖節,小孩以為所有魔鬼都是人扮,搞笑就更合理了。是一個以違和感及節日氣氛取勝的廣告,不錯。

廣告吸引度:80分

POCKY 官方網站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43  |   文章分類: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