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秋季日劇收視競猜有獎比賽.戰況直擊 (遲開的向日葵 最終結果)


Share


第十一屆參賽人數214人再破紀錄,為大家報導最新的激戰情況。

最終關《遲開的向日葵》終於回復較正常的收視,只比大家估的平均值高出一點點,故此成績沒有太大變化,昨天領先的ya_n最終亦能保持成為總冠軍,而另一名朋友nissan就以總分最低的關係,由第八而躍居第二,恭喜恭喜。

和大家直擊報導比賽的最終結果!

最新更新:10/24

遲開的向日葵:13.5%


10/25

最終關《遲開的向日葵》終於回復較正常的收視,只比大家估的平均值高出一點點,故此成績沒有太大變化,昨天領先的ya_n最終亦能保持成為總冠軍,而另一名朋友nissan就以總分最低的關係,由第八而躍居第二,恭喜恭喜。

最終成績如下:

1. ya_n 14.2
2. nissan 16.9 (總分 19.8 最低)
3. vash 14.5
4. 玲 14.8
5. Charlotte Lu 15.7

在下會寄Email給各位有關選獎品的事宜,多謝大家參加!

10/23

尾二關是兩部重頭劇,《MONSTERS》雖然有香取和山P但收視敗於NTV的節目低開,木村拓哉的《PRICELESS》同樣受棒球打擊,創下他主演劇集開播最低紀錄,大神光環就此消失?

兩部劇明顯低於大家預測平均值下,原本的五甲再一次換了四個,在最終關前誰人領先?是日五強如下:

ya_n 12.8
vash 14.2
SOU 14.5
SACHI 14.7
玲 14.8

10/19

第五關雖然只得兩部劇,但又爆出驚天賽果。《Doctor-X》超級高收,打破了和大家估計平均值最大的紀錄,而《RESIDENT 五人實習醫生》就差於大家預期,雙雙大跌眼鏡!

因為出現意外賽果,原本的五甲又換了四個。是日五強如下:

natalie 11.0
AndySo 11.3
nissan 11.4
HIKARU 11.6
ya_n 11.6

10/15

第四關有四部劇出成績,《大奧》竟然不敵《匿名偵探》讓大家跌眼鏡,而《惡夢小姐》及《TOKYO AIRPORT》收視比大家估計為高,秋季日劇收視似乎正式起飛。成績方面有翻天覆地的改變,原本的五甲全部失蹤,新的五強是誰?和大家直擊報導!

是日五強如下:

AndySo 5.1
Renee Wong 5.6
vash 5.8
LULUKO 5.9
李春輝 6.1

10/12

第三關《不結婚》仍然低於大家所估,菅野美穗天海祐希兩大日劇女王齊出反而不及她們各自出擊!而成績方面張景楊及麥田JIN同樣以兩劇完全猜中的出眾成績同排榜首,和大家直擊報導。

現時五強如下

張景楊 0.0
麦田jin 0.0
Carly 0.0
tina 0.3
kelvin_chan 0.4

10/11

第二關《東京全力少女》再一次低於大家的平均估值,武井咲連續三季以本季開播最低!而成績方面我們出現了連續兩關都完全估中0%誤差的高手,到底是誰?和大家直擊報導。

現時五強如下,當中張景楊連續兩關都是0%誤差,太厲害了!

張景楊
TCLO
麦田jin
natalie
Emma

10/10

第一關《GOING MY HOME》和大家的平均估值相差2.9%,相信大家都會覺得阿部寬和山口智子的吸引力會很大,結果卻讓大家有點失望。估錯差距大的不要緊,之後還有很多關,正所謂「路遙知馬力」,加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98  |   文章分類: 劇迷互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