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金田一》香港外景:山田涼介拿蒸包裝胸被扭耳朵,阿叔反日爆粗問候


Share


【日劇】09/13:山田涼介主演新版《金田一少年事件簿》香港正式開鏡,昨天在北角取景引來粉絲圍觀,涼介拿起兩個蒸包放在胸前作狀托胸,川口春奈演的美雪拿書打他及兼扭耳朵,但因拍攝時間長引來附近街市檔販不滿,一間魚蛋檔檔主更爆出「這裡是中國地方,日本人快些走」阻礙拍攝,結果劇組報警求助。詳細內容:

雲集日台韓港明星拍攝的SP日劇《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香港九龍財寶殺人事件》香港外景拍攝正式開鏡,昨天清晨7點已有粉絲在酒店外守候,之後約9時劇組及追星大軍齊齊到北角春秧街的外景場地,讓那裡變得人山人海。

劇組先拍金田一(山田涼介)與七瀨美雪(川口春奈)的對手戲,二人皆穿上校服出現。期間山田涼介表現輕佻,還拿兩個中間有紅點的蒸包放在胸前裝胸作勢兼扭臀,激得川口春奈拿香港旅遊書打他的頭兼扭耳朵。同為Hey!Say!JUMP的有岡大貴則穿便服登場在旁邊拿著DV拍他們打情罵悄。之後更有戲份講涼介被阿嬸潑水,不料誤中副車把春奈濺至濕身。

攝製隊租借一個檔位作拍攝之用,但因為連同粉絲現場超過100人,加上不停重拍進度緩慢,引來附近交通一片混亂,鄰近攤檔檔主因不滿拍攝影響生意而粗言大罵。當中有一名阿叔知道是日本人來拍攝時,更激起反日情緒夾雜粗口大罵:「這裏是中國人的地方,日本人快些走!」

他激動大罵下劇組無法拍攝,只能報警求助,兩名警察到場調停後他一度離開,但之後折返無視妻子勸告和警員發生身體碰撞,在旁的川口春奈被嚇得目瞪口呆,期間其他檔販也加入戰團大聲叫囂讓工作人員無法收音,更有人要求賠償,結果擾攘至二時多才拍完離開。

之後劇組轉到銅鑼灣繼續拍攝劇集開始部分的山田涼介追趕動作戲,入夜後因有記者用閃燈拍攝影響拍攝工作,工作人員阻擋鏡頭時引發雙方推撞,一名日本劇組人員被相機撞傷頭部。

劍心短打:

這部《金田一》除了卡士夠爆之外,拍攝期間也充滿風雨。當然把娛樂和中日民族情緒糾紛連結在一起是無理取鬧,但換個角度看,這些衝突似乎是香港比較激烈。以在下所知,在日本韓國甚至是馬來西亞,電視電影的拍攝都會得到外景當地的地方政府支持,會經常封街拍攝,為什麼到了香港會變成這樣?

看現場照片影響其他人做生意的確是事實,香港地少人多,而且「搵食」大過天,如果沒有事前好好安排,會出現這個情況是可以預期的。不清楚NTV和香港政府有沒有溝通過,但既然現場連警察也沒有,估計政府相關機構都是愛理不理,因而引發衝突影響香港形象,不知道是誰之過了。

往好一點看,這新聞能打進本港報紙娛樂版大篇幅報導,某程度上也是對這劇的強大宣傳,大家更不能錯過這部《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香港九龍財寶殺人事件》了!

有關本劇詳細資料可到:https://kenshin.hk/?p=10613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60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