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十大日聞】08/19:木村拓哉演淪落男拍香里奈,長澤雅美進軍台劇藍正龍共演,北川景子演腹黑教師GACKT共演,谷原章介為出道20年連續劇初主演絕食減重,仲里依紗林遣都增田貴久共演急症實習醫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劇】木村拓哉演淪落男!秋季月九《PRICELESS》香里奈共演
【台劇】長澤雅美進軍台劇!留台四月拍《流氓蛋糕店》藍正龍共演
【日劇】北川景子演腹黑教師挑戰預知夢,《惡夢小姐》GACKT優香共演
【日劇】谷原章介出道20年連續劇初主演,《償還》為演露宿者絕食減重!
【日劇】仲里依紗黃金檔初主演,林遣都增田貴久共演急症實習醫生
【日劇】伊藤英明《惡之教典》日劇版序章,描述屠殺學生前在華爾街的光景
【日影】《浪客劍心》首映禮,佐藤健與奧運劍擊銀牌得主比劍? (多圖)
【日藝】成海璃子20歲生日推出寫真,水著展現成熟身段
【日樂】SKE48握手會唱新曲,雙松井粉絲面前展露禁斷接吻場面
【日樂】AKB48前田敦子畢業曲「夢之河」,大島優子落淚送別 (有片)


【日劇】木村拓哉演淪落男!秋季月九《PRICELESS》香里奈共演

【日劇】08/14:木村拓哉落實與香里奈共演秋季富士月九!《PRICELESS》中演大企業中層管理人員,被捲入公司內的陰謀無故被炒掉,失去手機身無分文,透過和貧窮的孩子交流領會金錢買不到的重要東西,在逆境中奮鬥。中井貴一演其上司,香里奈演內向的OL,古家和尚原創劇本。此外帶出近日木村變胖變醜的報導,是為了做淪落男而準備嗎?詳細內容:

SMAP的木村拓哉將主演10月期的富士月九,由總理大臣及檢察官變成陷入人生谷底的極貧窮戶,打破其華麗風格!新劇《PRICELESS》(無價)是他自《月之戀人》兩年來再演月九,也是他的第九次。

故事講述木村演的主角是在大企業工作的中層管理人員,在同事眼中是個親切的人。但某天公司內捲起陰謀,他突然負上自己也不知道的責任而被解僱,之後被趕出公寓,遺失手提電話,陷入身無分文的狀態!但他和公園認識的貧窮孩子交流後,漸漸發現一些金錢買不到的重要東西,體現「無價」的劇名。

編劇由古家和尚擔當,是原創劇本,以幽默輕快的手法描寫在逆境中奮鬥的主角。共演有主角信賴的上司中井貴一,及內向的經理部社員香里奈,將以強力的故事和角色讓觀眾得到共鳴。製作人牧野正就表示這故事帶出失去一切但每天精神地活著的主角,讓大家感到勇氣和希望!

劇集即將開拍,木村表示近日為奧運日本選手團隊合作的「PRICELESS」而感動,自己也會和共演者及幕後人員組成團隊,創作屬於他們的作品。而中井貴一亦表示很想看到這一部節奏明快的作品,會全力演出。首次和木村及中井共演的香里奈就表示很緊張,會盡力演好這個老套的角色。

劍心短打:

正所謂「空穴來風,未必無因」,在下曾於7/11報導「秋季日劇傳聞:木村拓哉 X 香里奈,富士月九共演純愛」,一星期後在中國報章「南方都市報」把這個消息連同山口智子復出拍劇連結在一起寫成專欄文章,當時有不少人反駁這消息很假,但最終事實證明一切。

木村拓哉步向40歲,演強勢及華麗角色演了十多年,似乎到了今次終於認真地想轉型。過往他的角色就算是落難也是保持身光頸靚,今次連屋和手機都沒有,如果他要淪落到睡在公園的話在下倒是會很欣賞他,但還看劇本的設定。

女主角方面,一如在下之前所講,木村和香里奈共演感覺不錯,因為香里奈本身偏向成熟有性格,看木村過去的純愛劇,都是女主角越成熟越有性格就越好反應,例如山口智子、柴咲幸等。而她今次演的「地味」女生,之前在《我不能戀愛的理由》中已演過,也算是適合她的角色,事實上現時未拍檔過又適合木村的女星,香里奈是首選,可以期待。

中井貴一的實力絕對不用懷疑,在下於早兩季的《倒數第二次戀愛》中再次拜服他的演技。這三個演員已經足夠讓在下對這劇充滿期待。

木村之前幾部劇包括《月之戀人》《南極大陸》都是敗在劇本,今次找來古家和尚,他最出色的作品應該是《俠義看護》,《月之戀人》他只協助過在上海的第一話,原創愛情劇方面最近有《一定要幸福》,雖然這劇虎頭蛇尾,但他某程度上是執井上由美子的二攤,由第二話開始續寫下去,也不能完全怪他。在下今次對他有點期望。

最近網上有不少報導指木村近日嚴重走樣,在此轉載台灣NOWnews的報導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事業不再風光,外型也真的「回不去了」!日前他上節目,走針身材引起觀眾熱議,不少人狠酸他變胖變老又變醜了,更有網友悲嘆:「胖得好嚇人!」

日前,木村拓哉所屬的「SMAP」為遊戲廠商拍攝的廣告曝光,走樣外型隨即引起大家關注,粉絲直言木村拓哉不只變老,過去的帥氣模樣更是消失得無影無蹤。上周他受邀出席節目,上半身明顯發福,雙下巴更是調皮地現形。

粉絲見狀無奈表示木村拓哉真的老了,「現在他看起來就像發福的中年人,讓人很難過。」也有網友酸說他在11月就要40歲了,髮型和打扮居然都停留在全盛時期的樣子,「都要成為中年人了,不如減掉那一頭長髮吧!」

之前木村拓哉因戒菸體重急速飆升,後來他努力瘦身,稍微瘦了一點,但如今他似乎又復胖,一代萬人迷的形象全毀。

在下能否把這段新聞看成「木村拓哉為了在秋季月九演淪落角色而刻意發福」?

你對這段震撼日劇消息的看法如何?歡迎分享!


【台劇】長澤雅美進軍台劇!留台四月拍《流氓蛋糕店》藍正龍共演

【日劇】08/15:長澤雅美衝出日本進軍台劇!將主演13集偶像劇《流氓蛋糕店》,窪之內英策原著漫畫改編,演從日本逃到台灣的女生,和藍正龍展開愛情故事。她為了接拍此劇不惜降價演出,認真地學中文希望原聲演出,更放棄龐大的隨行隊伍,只留助理協助她拍劇以融入劇組,劇集9月開拍,是台日合作的新焦點!詳細內容:

長澤雅美9月將來台與藍正龍合拍偶像劇《流氓蛋糕店》,劇集改編自《單身宿舍連環泡》作者窪之內英策的另一部漫畫著作,講述男主角是黑道分子,坐完五年牢回歸所屬幫派時,老大卻因為妻子去世決定金盆洗手開蛋糕店,於是他和幾位武鬥派的兄弟前往幫手。

此時老大妻子和前夫所生的女兒突然出現,原來是因為親生爸爸因為破產而失蹤,只好來投靠媽媽的新歡。任性的她住在店裡,和對老大又愛又恨的男主角,及想當蛋糕師傅但作品非常難吃的老大,一群人開始了熱鬧的同居生活,展現濃厚的親情、友情、愛情故事。

曾拍《在世界的中心呼喚愛》的長澤雅美去年因為電影《桃花期》鹹魚翻生,最近更以《都市傳說之女》贏得日劇學院賞最佳女主角,經理人公司決定趁機會讓她進軍國際。她在日本拍劇每集60分鐘收約28萬港元的酬金,而為了接拍《流》劇她決定減收酬勞,90分鐘一集收26萬港元,仍打破台灣偶像劇的紀錄。

長澤放棄一般日本演員去海外演出的龐大隨行人員,不帶專屬髮型師、化妝師、翻譯等,《桃花期》的造型師伊賀大介將只陪她來台4天,經理人則逗留兩周幫她熟習環境,之後就只留下助理陪伴。當地劇組人員表示長澤希望能融入劇組,故此會使用當地的化妝髮型師及翻譯。

此外她在劇中演出中文及日文各半,為了原聲演出不用配音,長澤正在努力學中文,並向劇組要求早一點拿到所有劇本以作練習。同時男主角藍正龍亦正學習日文,希望能跟長澤在劇內外多點溝通,他表示看過很多長澤的作品,對她的第一印象是「身材好棒!」

今次劇集由由《流星花園》的可米製作,該公司是經過8年多溝通及努力才得到小學館出版社的授權拍攝,關係者表示採用長澤雅美是因為她主演的《求婚大作戰》及《Last Friends》在台灣播放大受歡迎在當地擁有人氣知名度,而她亦很配合劇中女主角外表倔強內心純真的形象。

《流氓蛋糕店》由電影《愛你一萬年》導演北村豐晴執導,由Jimmy(洪天祥)作動作導演,知名製作人馮家瑞為製作人兼總導演。劇集九月開拍,預計長澤會留在台灣拍攝四個月。

劍心短打:

這個可以算是日本和台灣演藝界的一件盛事,過去日本藝人很多時都是到了在本土失勢時才考慮到國外發展,像長澤雅美那樣當紅上位就跑去主演台劇實在是異數,相信會引起兩地的哄動,雖然在下對台劇的節奏及劇情不大喜歡,但對於《單身宿舍連環泡》原著漫畫頗有好感,相信會因為長澤的關係而看看此劇,你呢?


【日劇】北川景子演腹黑教師挑戰預知夢,《惡夢小姐》GACKT優香共演

【日劇】08/17:北川景子主演秋季NTV土9劇集《惡夢小姐》,演小學教師武戸井彩未,表面是頭腦聰明的誠實美人,內裡卻是極度腹黑,她的班上新來轉校生,能從惡夢中能預知未來的少女古藤結衣子(木村真那月),彩未不情願地幫她解決無法解釋的事件。共演包括一人分飾兩角的GACKT,還有小日向文世、優香等。詳細內容:

《惡夢小姐》由恩田陸的小說《夢違》改編,主題是由「預知夢」所引起無法解釋的事件。故事講述小學教師武戸井彩未(北川景子)表面容姿端麗,頭腦精明,是像「金八先生」般的理想教師,內裡卻是極度腹黑無信用,對一切事情漠不關心,是擁有正反兩面的角色。

她負責的班級有一個11歲的轉校生古藤結衣子(木村真那月),她有著從惡夢中看見未來的「預知夢」能力。原本彩未對於麻煩的事一點都不關心,但結衣子向他求助後她就不情願地幫她解決未來社會的危機,過程中讓彩未的內心慢慢改變。

這是北川首次挑戰教師,也是她初度演出NTV劇集,她表示以往她多演漂亮精緻的角色,很期待這個既可愛又有衝擊性教師一角能帶她開創新境地。而看過劇本後北川說這角色雖然看似很麻煩,但實際是個有正義感的好人,會以頑強的意志挑戰危機。

她亦說演出好人部分會以「金八先生」作參考,對於演腹黑女性,她說人人某程度上都有面向他人及面向自己的不同部分,會全力捕捉這個角色的兩面性作自然的演出,並期待小孩子能和父母一起觀看這部有趣的劇集。

GACKT將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分別是在惡夢中登場的理想男性「夢王子」,及想利用預知夢作惡的野心家,夢境研究者志岐貴。他表示遇上困難的狀況用強大的意志力和行動去改變未來,而這部劇集就是想傳達這個訊息。

此外優香將演主角的教師同事琴葉,她表示是第二次和北川共演,再遇不斷聊天很高興,對於那不可思議的二人關係感到有趣。重要角色擁有預知夢能力的古藤結衣子,所演的木村真那月是從500人的選拔中脫穎而出繼而起用,她曾演出《齊藤小姐》《贖罪》等日劇。

小日向文世將演結衣子的祖父萬之介,是世界首個「夢境影像化」開發人員,GACKT所演的夢境研究者志岐貴是他的助手,此外共演還有搞笑組合「ますだおかだ」的岡田圭右,及濱田マリ等共演。

劇集將以特別攝影方式展現預知夢境,編劇為《夜逃げ屋本舗》及大河劇《風林火山》的大森壽美男,是一部集合幽默、奇幻、懸疑的作品。《惡夢小姐》10月份NTV土9播出。

劍心短打:

在下大愛的北川景子終於兩年來首度主演,今次她的角色不像《推理要在晚餐後》那樣表面,是有發揮的角色,事實上她的外表和演出也頗適合腹黑,很期待她能夠憑此劇創出新戲路。但更吸引的是GACKT,在下十多年前已經聽他的歌曲,他的外表和身型實在精緻得過份,可說是女人的大愛,男人的夢想,演「夢王子」絕對適合,也期待他演野心家的部分。

而劇情算是較有新意,半科幻半懸疑能吸引想有新鮮感的觀眾,而且拍夢境以日劇的技術來說應該不會太難。有原著作藍本劇情應有保證,不過編劇大森壽美男近年主要幫NHK寫劇本,最新是仲間由紀惠的《TEMPEST》,由傳統劇集跳到奇幻是否有駕馭的能力?

秋季劇集實力強橫,有木村拓哉香里奈的戀愛,有山口智子阿部寬的家庭,有香取慎吾山下智久的刑事,共通點是劇種大路,這部《惡夢小姐》可說是比較另類突出的,想要新意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


【日劇】谷原章介出道20年連續劇初主演,《償還》為演露宿者絕食減重!

【日劇】08/16:谷原章介出道20年首次主演連續劇!NHK BS Premium劇集《償還》中演有光明未來的腦科醫生日高英介,和教授的女兒廣惠(芦名星)結婚後對家庭無感。直到兒子病死妻子自殺,他為醫療事故負責辭職,變成無家可歸的淪落男。為演露宿者谷原以接近絕食的方法減重8公斤!矢口敦子發行60萬部小說改編,11月連續3周播出。詳細內容:

這是谷原章介1992年由模特兒轉投藝能界後首次主演連續劇,曾多次主演電影及SP劇的他到了今天才成為連續劇主角實在意外。他一直被稱為「連續劇的帝王」,曾在05年1月至08年9月連續演出15期日劇,今次是他演出的第61部作品,堪稱「勞模」。

故事講述演有光明未來的腦科醫生日高英介,和教授的女兒廣惠(芦名星)結婚後對家庭無感。直到兒子病死妻子自殺,他為醫療事故負責辭職,陷入孤獨絕望的他變成無家可歸的淪落男,之後和他在實習醫生時代救過一命的少年再會,捲入謎之事件。

劇中谷原演出高貴醫生及污濁露宿者兩個極端的角色,他表示這是非常大的挑戰,考驗演技的平衡度。而為了演淪落角色,谷原在七月尾拍完另一部劇集之後即時開始減重,直到本月上旬開拍前以戒絕炭水化合物及以營養飲品為主餐進行絕食的生活,結果在十多天減掉8公斤,為初主演進行徹底的挑戰!

共演有木村多江,作家矢口敦子發行60萬部的同名小說改編,是其作品初次真人化,11月連續3周播出。

劍心短打:

在這個只演出兩三次就有主角做的年代,有外表有演技有60部日劇經驗的谷原章介,在下也想不到這是他首次主演連續劇!而且用地獄方法減重亦顯出敬業的精神,值得鼓掌支持!他演上流醫生本來就入型入格,今次挑戰露宿者值得留意,不過是在BS Premium播,不知會不會有字幕組去做?期待中。


【日劇】仲里依紗黃金檔初主演,林遣都增田貴久共演急症實習醫生

【日劇】08/17:仲里依紗黃金檔日劇初主演!秋季TBS木9《臨床實習~5人的研修醫》中她將演大學醫院救急部的實習醫生,和林遣都、增田貴久、大政絢、石橋杏奈挑戰醫療前線,面對理想和現實之間不同的困惑一起成長。指導醫生有小澤征悦、古田新太、須藤理彩等。會是《CODE BLUE》的翻版嗎?詳細內容:

仲里依紗是2010年7月初主演NTV《日本人不知道的日語》,而本月28日她將主演NHK的《つるかめ助産院~南の島から~》,而今次是她在民放電視黃金檔初主演。出道八年的她表示今次能在黃金檔成主角感到非常光榮,但因此感到很緊張,並說希望演出的患者關心誠實的角色這抱負

其角色美山靜父親是執業醫生,打算繼承父業卻被父親說對身為女性的她沒有期待,但激發她更努力而到了大學醫院救急部作第一年的實習醫生,然面面對醫療前線的現實和理想有所出入而感到困惑。

和她同期實習的醫生包括和林遣都、NEWS的增田貴久、大政絢、石橋杏奈,仲里依紗表示能和同世代的演員一起感覺快樂,相信會讓拍攝現場變得好氣氛。而五人的指導醫生包括小澤征悦、古田新太、須藤理彩等。

製作人北川雅一表示起用仲里依紗是因為她在同世代演員中演技拔群,覺得這角色非她莫屬,並期待她的演出。《臨床實習~5人的研修醫》10月份TBS木9播放。

劍心短打:

研修醫、救急部、幾個各有性格的年輕人,這設定不就是和山下智久的《CODE BLUE》一模一樣嗎?而女主角的家庭情意結就和《CODE BLUE》中新垣結衣的角色相似,怎看兩劇的感覺都非常接近,只是沒有直昇機而已。

無可否認以22歲的年齡來看,仲里依紗的演技是超群,而且身材好也是賣點,但無奈她的樣子和較胖的身型都讓她比較適合配角多過主角,這一類型的女優通常都是到了三十多才能發力,且看看她能否打破這個規限。

其演的林遣都、增田貴久、大政絢、石橋杏奈,都算是各有特色,林遣都和大政絢明顯是走自我和串的路線,增田貴久和石橋杏奈就是溫柔好人感覺,到底他們五人能否擦出火花將成為關鍵。《CODE BLUE》中指導醫生柳葉敏郎的角色非常關鍵,看樣子小澤征悦應該是這類角色,能否做得好?

一部充滿《CODE BLUE》影子的大路醫療劇,加上角色的吸引力不是太高,看來在演員陣容超豪華的一眾秋季劇集當中會被看低一線。你覺得呢?


【日劇】伊藤英明《惡之教典》日劇版序章,描述屠殺學生前在華爾街的光景

【日劇】08/16:伊藤英明主演貴志祐介原著《惡之教典》電影版,將在手機電視BeeTV配信「序章」,全編在美國紐約以全英語拍攝,講述主角蓮實聖司在回日本當教師屠殺學生前,在華爾街作為投資銀行家成功的時刻。10/15開始配信,電影11/10公映,二階堂文、染谷將太、山田孝之、林遣都共演。詳細內容:


伊藤英明主演,三池崇史導演,貴志祐介原著大熱小說《惡之教典》電影,將推出《惡之教典 序章》在手機電視BeeTV配信,將描述教室潛在的恐怖,及主角重要的回憶,日劇版全編在美國紐約拍攝,講述主角蓮實聖司在回日本當教師前在華爾街作為投資銀行家成功的時刻,伊藤英明將挑戰全英文對白。

電影故事講述蓮實聖司本為華爾街金融才俊,回到日本後當英文教師廣受學生愛戴大人氣,他隱藏的內裡卻是無法感知周遭感情的反社會性人格障害。在校園欺陵、怪獸家長、同性戀、性騷擾、援交等事件壓迫下,開始暗地屠殺自己的學生,更會在殺人前會吹口哨,被譽為比《告白》更灰暗残酷的驚慄懸疑之作,

共演包括威尼斯影展新人獎得主二階堂文、染谷將太,二個學生不信任教師主角蓮實聖司最終犧牲。此外山田孝之演對學生進行性騷擾的體育教師,林遣都演和男教師有同性戀關係的學生。日劇版10/15開始配信,電影11/10公映。

劍心短打:

這可以說是在下繼《羅馬浴場》及《浪客劍心》後,本年度最期待的日本電影。搜尋過原著的資料,發現驚慄程度可能比《告白》更強,擁有天使與惡魔兩面的主角充滿魅力,有可能成為伊藤英明的代表作贏獎項!

兩年前《告白》震撼中港台,且看看《惡之教典》能否再一次帶起日影熱潮!


【日影】《浪客劍心》首映禮,佐藤健與奧運劍擊銀牌得主比劍? (多圖)

【日影】08/16:《浪客劍心》15日舉行首映,主角佐藤健連同武井咲、蒼井優、江口洋介、香川照之,及導演大友啓史等出席,特別嘉賓為奧運劍擊銀牌得主太田雄貴,拿著比賽用劍和佐藤健握手,更祝賀電影票房奪金!面對現場4000人武井說感動到起雞皮,蒼井就大表興奮。電影本周末8/25公映。內文多圖:












【日藝】成海璃子20歲生日推出寫真,水著展現成熟身段

【日藝】08/13:成海璃子五年來首本寫真集「RICO DAYS」,將在她20歲生日的18日發售。這是她的成年作,以東京的櫻花、奄美的海、佐渡的雪、自己的家作舞台,川島小鳥拍攝。她表示20歲的心境有很大變化,是人生的一大分別,今後會繼續女優事業,同時重視戀愛和家人,亦會挑戰跳舞。寫真內容包括在奄美拍攝的水著照,展現成熟的身段。送上美圖。


【日樂】SKE48握手會唱新曲,雙松井粉絲面前展露禁斷接吻場面

【日樂】08/13:SKE48 12日在橫濱舉行握手會,意外披露9/19發售的新曲「キスだって左利き」,主將松井珠理奈及松井玲奈在12000粉絲前展露禁斷的接吻場面!玲奈說感到臉紅雙目緊閉,而珠理奈就說自己吻時睜大眼睛看到玲奈的臉很可愛!新曲她們將挑戰連續第六限ORICON冠軍作,而這天她們在獻唱6首歌。


【日樂】AKB48前田敦子畢業曲「夢之河」,大島優子落淚送別 (有片)

【日樂】08/17:AKB48前田敦子畢業曲「夢之河」公開內容。由前田與小嶋陽菜、高橋みなみ、板野友美、峯岸みなみ、篠田麻里子、大島優子、柏木由紀、渡辺麻友、松井珠理奈10人展現苦樂與共的友情。在前田乘小船踏上旅程的送行場面,大島忍不住流下豆大的眼淚!歌曲今晚於Music Station初次披露,將收錄在29日發售第27張單曲「Gingham Check」之內。

送上有關新聞報導,內有感動MV片段: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3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