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尼詩炫音之樂》feat. A-Lin Mr. 林德信 免費送門票


Share


8/10舉行的《軒尼詩炫音之樂》,將有台灣「天生歌姬」A-Lin,「如果我是陳奕迅」的Mr.,林子祥之子林德信,還有Robynn & Kendy及DJ Antwone登場,五組實力派音樂人將於當晚為大家送上醉人音樂。現送上多張免費門票,每人兩張,有興趣的朋友請按入了解取得辦法!


早前辦過送「HENNESSY MIX+ PARTY X C ALL STAR」門票的活動,但因為溝通上的問題加上當晚撞正8號風球,所以部分得獎者未能參與。

不過機會仍然有!下星期將有《軒尼詩炫音之樂》活動推出,在這裡和大家介紹這晚會登場的陣容!

1. A-Lin – 台灣天生歌姬

不是香港o靚模的那位,讀音是「啊Lin」的黃麗玲2006年以《失戀無罪》專輯出道,因為擁有渾厚磁性的聲線和優秀歌唱技巧而贏得「天生歌姬」的美譽,更獲得殿堂級天后張惠妹的賞識,邀請她於大型音樂劇《愛上卡門》盡展才華,是台灣以至華語樂壇新一代女歌手中的歌后接班人。

2. Mr. – 本地樂壇樂隊之光

本身為地下樂隊White Noise,由主音Alan、低音結他手Dash,結他手MJ及Ronny以及鼓手Tom組成,2008年簽約唱片公司並推出首張專輯,於翌年憑一曲「如果我是陳奕迅」大受好評,並在2010及2011兩度踏上紅館舞台舉行演唱會,是近年香港本地樂壇樂隊之光。

3. 林德信 – 本地創作新星

作為林子祥的兒子,Alex自小受到父親在音樂上的薰陶,成長期間在英美兩地遊走,接觸到更多不同文化和風格的音樂元素,令Alex從年輕時自學結他,到與朋友在Jazz Bar即興演奏,都流露着一種豐富而獨特的音樂魅力。他將於今年內推出個人大碟,勢將成為樂壇新星。

4. Robynn & Kendy – 新晉唱作女子組合

Robynn & Kendy 是樂壇清新的女子組合,經常以Bossa Nova風格創作和翻唱歌曲,如張學友《怎麼捨得你》及謝霆鋒《壞習慣》等,短短兩三個月已熱爆YouTube,累積逾百萬的點擊率成為網絡紅人。她們不但精通多種樂器,Robynn曾於歌唱比賽獲得冠軍,而Kendy就擁有8級聲樂資格,亦曾為電影《志明與春嬌》主題曲《呼吸需要》作曲,2012正式出道成為樂壇炙手可熱的女子組合。

5. DJ Antwone – 著名加國電音DJ

作為混血名模Jocelynh的丈夫,四國混血模特兒的Anthony Sandstrom早於90年代迷上電子音樂,旋即成為一名國際級DJ,在東南亞和加拿大的風頭一時無兩。憑著他極具感染力的solid funky house音樂風格,令他不論在哪個場合,也能牽動著全場人的情緒。近年來,DJ Antwone的才華更吸引國際派對組織的邀請讓他進行了世界性巡迴演出,成為各地頂級俱樂部的指定DJ及當代電子樂壇炙手可熱的音樂人之一。


《軒尼詩炫音之樂》

日期: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時間:晚上9時 – 凌晨12時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Rotunda Hall 3

匯集了以上五名實力派音樂人的派對,要得到門票正常的方法如下:

即日起至2012年8月9日,顧客於指定時間及地點惠顧軒尼詩V.S.O.P(70cl)兩支,即可獲贈《軒尼詩炫音之樂》派對入場劵1張(內附手帶1條);惠顧軒尼詩V.S.O.P(70cl) 三支,即可獲贈派對入場劵兩張。

但今次在下為各位讀者爭取共12張門券,每人兩張,想免費得到的朋友就要留意以下的方法了:

報名方法:

1. 「Like」以下兩個專頁

「Hennessy Hong Kong」

「劍心.回憶」

2. 下載 Hennessy Mix+ iPhone App

3. 填妥以下表格

報名截止時間:8月3日(星期五)下午六時,我們將會有專人盡早通知得獎者。

機會難逢,請即行動報名參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95  |   文章分類: 讀者有禮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