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MAP引退變回平民?稻垣吾郎鏟僧侶小平頭?勇者鬥惡龍10宣傳 (有片多圖)


Share


【日藝】07/26:SMAP引退變回平民?原來是他們代言RPG《勇者鬥惡龍10》的CM內容,廣告中他們開記者會發表暫時變回平民招募新SMAP的宣言,目的是留在家打DQ!畫面右下角有「這是廣告」避免粉絲混亂,而稻垣表示如果做平民想鏟僧侶小平頭!另木村拓哉25日出席遊戲完成披露會為遊戲進行宣傳。DQX 8/2發售。送上有關報導。




被問及如果變成平民的話會做什麼,香取慎吾表示想看SMAP的演唱會,被中居正廣說絕對看不到,除了香取因為骨折而無法出場的第一次演唱會。中居就說想去遊樂場旁邊有浪的泳池。木村拓哉就想去夏威夷旅行。稻垣吾郎最激,他說想鏟掉自己的招牌鬈毛頭,變成僧侶的小平頭,隊友們即場感到驚訝!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62  |   文章分類: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