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嵐「24小時愛心救地球」特別企劃:松本潤當指揮家,櫻井翔追悼足球少女,二宮和也坐輪椅懸崖企圖自殺 (有片)


Share


【日藝】07/11:嵐作為「24小時愛心救地球」主持,將挑戰兩個企劃,松本潤將接受世界級指揮家佐渡裕的猛烈特訓,在武道館指揮大地震災區高校吹奏樂部進行現場演奏。櫻井翔將和日本女足隊長澤穂希一起追悼在地震身亡的足球少女,另公開二宮和也在20米高懸崖坐在輪椅準備自殺的拍攝現場!詳細請按入:




松本潤早前前往地震災區宮城縣石卷市離岸2公里的的高校吹奏樂部訪問,現場女生在他意外出現後不斷尖叫甚至興奮到流淚!當中有學生要求松本為她們指揮,他決意接受,將以兩個月的時間接受世界級指揮家佐渡裕的猛烈特訓,希望以音樂為各地的人進行支持。




櫻井翔將為岩手縣女子足球隊水沢UFCプリンセス的皇牌前鋒小山史織進行悼念。原本擁有光輝足球人生的她,高2時在地震中身亡。櫻井前往探望她的家人,並提議由她的隊伍及日本女足隊長澤穂希所屬的INAC神戸レオネッサ一起追悼,櫻井將穿起球衣和她們一起出場。




而二宮和也10年首染金髮主演的SP劇《我坐在輪椅飛向天空》亦已拍攝完畢,大結局高潮是二宮所演的主角長谷部泰之決意自殺踏上死亡之旅,劇組在靜岡縣20米高的懸崖邊拍攝,二宮表示這場面充滿迫力,希望可以向觀眾傳遞這個高潮場面所包含的真意。

至於相葉雅紀及大野智的特別企劃仍在期待中,五子將與新垣結衣一起,在這個以「未來」為主題的節目中擔當主持,8/25-8/26 NTV放送。

劍心短打:

在下一直以來對於「24小時愛心救地球」的興趣不大,但今年因為有個人認為J家20代最好演技的二宮和也演SP劇而加倍留意,而松本潤及櫻井翔的企劃亦相當有意義,故此今年會關注及欣賞,不知道你會不會有興趣?在這裡送上有關的新聞報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9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