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日本年輕男僧人大熱!「僧職男子治癒之夜」女性報名踴躍


Share


【日本】07/04:日本年輕僧人大熱!銀座一丁目的「銀座モダンアート」每月舉行「僧職男子治癒之夜」一兩次,由年輕男僧人陪伴參加者飲酒及分享煩惱,客人多為20-30歲女性,報名者不斷增加!活動以讀經開始,15分鐘後開始會談,現場提供齋菜及僧侶組合「Tariki Echo」負責Live音樂,消解參加者內心不安!費用為3000圓,妳有興趣嗎?

劍心短打:

在中國人心中,僧人等於「色即是空」,清心寡慾,兩袖清風,但在日本的僧人卻只是一份職業,可以結婚生子並繼承家族寺院。因為要守的規則較少,加上有寺院繼承權家底不俗,故此年輕的男僧人在日本大地震後成為了安慰日本女性心靈的代表,早前更推出了僧人寫真集進一步偶像化!

日本女性認為嫁給僧人不只有經濟保障,心靈亦得安慰,男僧人變成了搶手貨,雖然感覺違和,很多會覺得這是找和尚當男公關的玩意,但就當作是了解別國風情吧!如果在香港或中國有這樣的活動,妳會參加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93  |   文章分類: 其他日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