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KB48為JRA代言,28成員競猜賽馬結果爭奪CM主角之位


Share


【日藝】04/13:AKB48成為日本中央競馬會(JRA)的全新代言人,新企劃「AKBのガチ馬」包括已宣佈畢業的前田敦子在內全部28名20歲以上的成員,一起競猜天皇賞及打比等五場G1賽事結果,競逐今秋JRA新CM主角之位!擁有專欄提供賽馬貼士的宮澤佐江,及在賽馬番組演出的篠田麻里子現成大熱門!

劍心短打:

又一讓人萬分佩服的合作計劃!在香港賽馬被人認為是上流人士及阿叔的活動,在日本雖然一直銳意年輕化,找來佐藤健吉高由里子等拍CM,但迴響不算大,但今次競然把AKB48的「選拔」文化完美地融入賽馬活動,非常創新又有賣點,以市場學角度看在下認為是秋元康近年代表作之一。

非常有興趣知道利用這個全新「切入點」的賽馬年輕化計劃成效如何,雖然就算成功香港也不大可能有同樣精彩的企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7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