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說之女》長澤雅美、溝端淳平 2012春季日劇前瞻


Share


由長澤雅美、溝端淳平、竹中直人、平山浩行等演出的2012春季朝日金11《都市傳說之女》,為大家送上詳盡的故事及角色資料,還有在下的個人評論。

此外加推兩條預告片,其中一條長達兩分鐘,想知道這部宅女刑警挑戰都市傳說破奇案的日劇,即時按入了解!


《都市傳說之女》

劇 名:都市伝説の女
電視台:朝日電視 EX
首 播:2012-04-13
時 間:逢星期五晚十一時

編 劇:後藤法子
導 演:星野和成、塚本連平、秋山純
監 製:横地郁英、遠田孝一、八巻薫

音 樂:池賴廣
主題歌:「マミレル」/木村カエラ
開幕曲:「Don’t Stop Me Now」/m-flo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音無月子/ 長澤雅美 主演
音無都子/ 秋月成美
小栗龍太郎/ 宇津井健
============ 警視庁鑑識課 ============
勝浦洋人/ 溝端淳平
秋山信二/ 辻修
============ 警視庁捜査一課 丹內班 ============
丹内市生/ 竹中直人
柴山俊也/ 平山浩行
岩田洋子/ 安藤玉惠
============ 警視庁捜査一課 関係者 ============
安藤満/ 良知真次
武重治/ 伊武雅刀
============ 警視庁捜査一課 郷原班 ============
郷原祐一/ 宅間孝行
渡辺正康/ 菅原卓磨
============ 警視庁交通課 ============
真由/ 小林優美
由希美/ 篠原真衣
============ 客串 ============
藤沢昌史/ 斉藤陽一郎new 客串 01
萩野亮一/ 柏原收史new 客串 01
吉田和義/ 大河內浩new 客串 01

劇集資料

《都市傳說之女》講述音無月子(長澤雅美)是警視廳搜查一課丹內班的刑警。她天生擁有美貌和性感,但內裡卻是一個「都市傳說宅女」,自稱是為了找出各類都市傳說的科學依據才加入警隊。故此每次她都會案件與都市傳說扯上關係,無視正規搜查方式,永遠以「和都市傳說有關」的角度出發讓上司抓狂,然而其狂熱的視點卻能解決一連串懸案。

和她合作的有美男鑑證官勝浦洋人(溝端淳平),他行事認真一絲不苟,記憶力超群,但帶點神經質,常給自己招來橫禍。而他在某次鑑證現場中對月子一見鍾情,雖然對都市傳說沒什麼認識但為了愛情他都會努力支援月子。

而月子的上司丹內市生(竹中直人)曾經是名警探,解決過無數複雜案件,但晉身中間管理層卻讓他引以為傲的「刑警直覺」失效。此外還有對丹內這位「前」名刑警十分仰慕佩服的柴山俊也(平山浩行),二人經常在行動中搞出莫名其妙的喜劇感。

這是長澤自《我的妹妹》三年以來首次主演日劇,亦是她第一次在朝日當主役。她表示自己一直希望演刑警,本身也非常喜歡都市傳說,對於飾演這次的角色感到很興奮有趣。她與竹中直人是第二次合作,長澤說為了不輸給他的存在感會努力。而對初次合作的溝端淳平,她說他雖然比自己年紀細但他一直很自信很努力,會全力以赴不輸給他。另外她說近期去到哪裡都被稱讚腿很漂亮,所以劇中要成為「美腿刑警」多多露出!

《Attention Please》《白色榮光》後藤法子編劇,一話完結型的懸疑喜劇,繼續同檔《圈套》《時效警察》的趣味推理路線,《都市傳說之女》將於4月份朝日金11檔播出。

劍心評論

雖然又是推理,但明顯這一部是最輕鬆,推理部分相信偏向簡單甚至是無聊,都市傳說才是主打!講故事吸引力就一般,演員方面以前在下很愛長澤雅美,近年她殘得很快,幸而最近看她在《草食男之桃花期》中狀態似見回勇。而且成功地把大眾的視線轉移至她那一雙美腿,看預告擺明會用此作賣點,美腿控可以考慮一下。

溝端淳平繼續做他的萬年小弟角色,不知何時才會長大?今次肯定又被女主角耍得團團轉。竹中直人是質素保證,看來他和平山浩行會成為皮笑肉不笑的搞鬼拍檔,為劇集增添趣味,期待
幾個主角之間的吐糟互動。

可能是本季最不需要用腦的推理劇,對在下來說是「有空看看」的類型,小觀望一下。

個人推介:5/10
收視預測:8%-11%

預告影片

預告片 (1)

預告片 (2)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60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