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嵐連續兩季唱月九主題曲!《上鎖的房間》發表會 (有片)


Share


【日劇】04/06:嵐大野智5日出席主演月九《上鎖的房間》發表會,公佈主題曲為嵐的「Face Down」,為月九史上同隊兩期連續擔當!大野和共演的戶田惠梨香及佐藤浩市皆表示歌曲和劇集的懸疑感很配合。同時大野說他一直演非人類,今次演回人類的防盜宅男感覺複雜,會全力破解謎團!劇集16日晚首播,送上發表會視頻。

劍心短打:

看完這個發表會,還有預告的片段,這部《上鎖的房間》應該會成為在下春季最期待的日劇。本來大野智演這一類傻傻小人物就很對味,戶田惠梨香近來人氣因為《SPEC》而高漲而且演率直角色很適合,加上在下頗喜歡的佐藤浩市,只是演員已經覺得很吸引。

此外雖然下季推理劇多到氾濫,但怎看都是以這部比較輕鬆有趣,不過戶田惠梨香會不會太忙?在下這星期差不多每天都在新聞見到她的出現,不是為《SPEC》就是為這部《上鎖的房間》宣傳,加上《上鎖的房間》劇組要開工,可不要搞到像當麻那樣受傷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