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離婚了


Share


【日藝新聞】01/17:濱崎歩閃電離婚!16日她在會員網站公佈這消息,將於今天遞交離婚申請。這段去年1月1日宣佈的婚姻僅維持了約一年的時間,濱崎歩表示離婚的理由之一是因為日本大地震後,產生不想離開日本的想法,打消了和丈夫長期在美國生活的念頭,離婚原因在她!詳細離婚報導:

同時在劍心短打中,敘述在下對她這段格差婚姻的概嘆,去年寫了「濱崎步,結婚了」,很難想到這樣快就要寫這一篇「濱崎步,離婚了」!


濱崎步1月16日在其官方粉絲網站「Team Ayu」公佈和奧地利籍演員Manuel Schwarz離婚。

聲明中表示,她將在星期一(日本時間17日)在結婚地點拉斯維加斯遞交離婚申請。這段2011年1月1日宣佈的婚姻僅維持了約一年的時間。而離婚的理由之一是因為東日本大地震發生後,產生不想離開日本的想法,打消了和丈夫長期在美國生活的念頭。

文中她說「關於這段婚姻生活是否應該持續下去的問題,我們反覆商量,如果說僅是身體的距離造成的裂痕可以修復的話,那麼我們也逐漸在意識到心的距離已不可挽回。重新考慮今後之時,發現已不能回到從前的那個『決定移居到美國生活』的自己,在我不斷想未來在日本究竟可以做些什麼之時,和他在美國的未來也漸漸看不見,所以離婚的原因在我。」

而其夫Manuel 16日在Twitter上,貼上前英國首相邱吉爾的名言「悲觀的人只看到每個機會中困難的部份,而樂觀的人只看到難題帶來的轉機」(A pessimist sees the difficulty in every opportunity; an optimist sees the opportunity in every difficulty.),來作他和濱崎步的道別宣言。

濱崎步過去和TOKIO的主迫長瀨智也的戀情轟動一時,可惜交往多年,因為長瀨智也不願結婚,導致兩人分手收場。

濱崎步和 Manuel 是於2010年8月在美國洛杉磯拍攝單曲「Virgin Road」的PV而結識,二人隨即發展成戀人。去年1月1日,她在結束跨年演唱會後,在粉絲網站發佈閃電結婚的消息,並於同日(日本時間1月2日)在拉斯維加斯的小教堂舉行了婚禮。婚後,濱崎步繼續在東京工作,而Manuel則住在洛杉磯,兩人雖然結婚,但實質過著分居生活,慢慢感情產生裂痕。

濱崎步1月4日奔赴夏威夷工作時,記者們都祝賀她結婚一週年快樂,當時她AYU微笑著道謝,並說在夏威夷停留2、3天後會去其他地方,現在看來她是飛往洛杉磯,和Manuel商量離婚事宜。

這段跨國兼格差(丈夫事業遠不及妻子)的婚姻在最初已不被外界看好,認為濱崎步只是一時興起,兩人的感情基礎不牢固。雖然大家都說最終分手不可避免,但只維持一年時間還是讓很多人感到意外。網上出現不少指責濱崎步當初說「確信可以成為彼此永遠在身旁的存在」太兒戲,更有人說她以「不想離開日本」為理由離婚太自私,在私人事情上扯到愛國主義太無理。

劍心短打:

一年前的1月2日,在下寫了一篇濱崎步,結婚了

去年三月,在下為了支持她為日本大地震的賑災行動,辦了濱崎步×ViVi 慈善T恤團購

想不到一年後,要寫這一篇「濱崎步,離婚了」。

翻看一年前在下寫過以下的句子:

只認識四個多月就結婚會不會太快?實在很難說,的確幾個月的時間,加上分隔兩地,是不足以了解一個人的。但愛情本來就是場賭博,認識得深不代表一定幸福,未了解也不等於結局不好,只好祝福她了。

倒是二人婚後繼續各有各工作,美日分隔的生活,感情怎樣維繫?再多的電話和Email也不能代替一個溫暖的擁抱,Ayumi就算是明星,也只是一個希望幸福的女生而已,真的可以長期忍受這個嗎?

結果在下烏鴉口中,二人婚姻結束的原因正是如此。

本來,格差的婚姻就比一般的婚姻難維持,還要加上分隔兩地,文化差異,二人認識不久了解不足,四大離婚原因,都是大家在追尋自身幸福時,值得多加思慮的事。

無論如何,希望Ayu可以盡快振作,目標是找個真正好老公,因為以在下長年觀察,她的歌唱事業也差不多到盡頭了。

加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3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