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井理、稻垣吾郎《HUNGRY!》 2012冬季日劇前瞻


Share


由向井理、稲垣吾郎、國仲涼子、瀧本美織、塚本高史、三浦翔平等演出,《零秒出手》大森美香編劇的《HUNGRY!》,為大家送上最詳盡的劇集資料,人物介紹訪問,與及在下的個人評論。

此外送上兩段15秒預告,第1話30秒劇情,與及24分鐘的劇集製作特輯。對這部「搖滾法國菜」劇集有興趣的朋友,即時按入了解!


HUNGRY!

劇 名:ハングリー!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2-01-10
時 間:逢星期二晚十時

編 劇:大森美香
導 演:本橋圭太、白木啓一郎
監 製:河西秀幸、平部隆明

音 樂:
主題歌:「ROCK ME BABY」/THE BAWDIES
插 曲:「真夜中のひだまり」/安田奈央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山手英介(29) - 向井理 主演
大楠千繪(20) - 瀧本美織
橘まりあ(32) - 國仲涼子
住吉賢太(30) - 塚本高史
平塚拓(25) - 三浦翔平
白山祐希(37) - 鈴木砂羽
海老名睦子(45) - 片桐はいり
山手太朗(57) - 大杉漣
麻生時男(39) - 稻垣吾郎
和泉加奈(29) - 宮地真緒
柏木一平(29) - 石黑英雄
東則夫(50) - 田山涼成
戶塚杏(24) - 林丹丹
高木奈奈(20) - 山下莉緒
大楠義明(52) - 橋本潤
山手華子(56) - 片平渚
大楠佐助 - 佐藤勝利

劇集資料

《HUNGRY!》故事講述主角山手英介(向井理)原為樂隊「ROCKHEAD」的隊長兼結他手,成員包括結他手住吉賢太(塚本高史)及主音平塚拓(三浦翔平),及鼓手藤沢剛(川畑要 @ CHEMISTRY)。有音樂夢想的他,家中經營法國菜餐廳「ル・プティシュ」,然而某天母親急病去世後,他決定繼承家業。

另一法國菜餐廳「ガステレア」的老闆麻生時男(稲垣吾郎)是敏銳的實業家,在主要對手「ル・プティシュ」休業時進行收購,表面上他看似壞人,但英介的死敵,但他的本性並不壞,志向是想作為餐廳經營者作好一番事業,想招待好客人,給他們奉上美味的食物,志向和英介一樣,只是手法不同引起衝突。

英介主理餐廳後,未忘記其音樂夢想,於是試圖把音樂和料理融合,在法國菜之中加入搖滾的元素。而同時因他他的直性子討厭拐彎抹角,所以為人粗魯不和藹,更是一個經常怒吼帶有「S」性格的毒舌廚師!有關這個性格,向井理表示這是他之前沒有演過的角色。平時他不會揚起聲音說話,演起來感覺新鮮很開心。

因為英介的天才,讓兩個女生對他陷入愛慕。大學生大楠千絵(瀧本美織)是農家的女兒,喜愛蔬菜和美味的食物,遇上英介後對他印象極差,但當她吃了其料理後,芳心一瞬間被奪走!而橘まりあ(國仲涼子)是比英介年紀大的女友,工作是銀行職員,雖然很喜歡英介貫徹自己的信念,卻因為他音樂料理兩忙無瑕見面,感到有距離而不安,之後更會和英介分手,到底這三廷關係何去何從?

劇中將會有成長、朋友交流、三角戀等元素,向井理在劇中將有大量彈奏貝斯及製作法國菜的場面,《午餐女王》《零秒出手》大森美香編劇,期待!

劍心短評

本季在下首選,首先題材豐富吸引,音樂加料理可以帶給觀眾漂亮的聲音和畫面,而且這兩種東西混合起來,感覺會相當新鮮有趣。此外講述一個人改變成長的故事也很吸引目標是「CHANGE」的在下,再加上三角戀及友情等元素,肯定不會悶,偏向輕鬆融合不怕互搶。

角色方面,和本季很多其他劇一樣,都是由一大班實力派去演。首先向井理做廚神根本就是度身訂造,當今日本藝能界有名氣的演員中,當數他廚藝最精,而他也有演出搖滾樂手的經驗,只是他一直都是演性格偏向溫柔的角色,今次變成直性子到「S」的性格,會是很大的挑戰,能否成功演繹將為成敗的關鍵。

稲垣吾郎做奸角實在太深入民心了,入型入格完全沒問題,而且他本身帶點貴氣的感覺也很合乎法國菜餐廳老闆的身份,看劇情介紹他並不是大奸大惡,會和向井理互相影響一起成長,應該會看得舒服。此外做Band友的塚本高史及三浦翔平也有一定名氣,而且外表也有點Rock,再加上J家Sexy Zone的主將佐藤勝利,感覺上選角很不錯。

至於兩個女角,瀧本美織實力不俗,而且本身樣子帶土氣和農家女兒的形象接近,正好和感覺較高貴的國仲涼子成對比,故此這個三角戀情應該是不錯的配菜。

題材輕鬆吸引,選角匹配有實力,加上大森美香的編劇功夫,縱使可能是較大路的劇種,但勝在易入口,肯定能吸引大眾追看,是一套最安全不會令人失望,可讓你樂在其中的一部劇,值得留意!

個人推介:9/10
收視預測:14%-17%

預告影片

製作特輯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92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