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宮崎葵和高岡蒼佑正式宣佈離婚


Share


【日藝新聞】12/29:宮崎葵和高岡蒼佑正式宣佈離婚,28日二人聯署發送傳真到各大新聞機構,公告中說明二人經過長時間的考慮而得出這結論。12/9已經整理好離婚書,將在今年度最後的工作完成後遞交。宮崎葵同日出席「日刊SPORTS電影大賞」,說明年將以學習語言增強溝通能力為目標。圖為離婚公告。

劍心短打:糾纏了半年的話題終於落幕,雖然二人離婚的原因應該有很多,但反韓論的風波應該是引爆的導火線。此外亦有消息傳出是宮崎葵暗交岡田准一,二人一起去溫泉混浴而導致婚姻破裂。不過在下個人認為最根本原因在於女的發展比男方好,引發男方自卑,長期壓抑下一時控制不了口出狂言而一發不可收拾,畢竟在日本男尊女卑的傳統仍然強烈,特別是被全國關注的藝能界更加會放大這一點,老實說換在下是高岡也不會好受。

無論如何,在此寄語高岡真的要重新做人,要在藝能界生存就要遵守這界別的遊戲規則,祝二人都能踏上新的道路。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5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