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LE ATSUSHI – 我願意 feat. 林志玲


Share


EXILE在日本可算是當紅組合,主音ATSUSHI最新翻唱王菲的《我願意》,就深深吸引了在下,不得不撰文向大家推介。

優秀的除了ATSUSHI的唱功和咬字奇準的國語外,還有MV中魅力絕頂,教在下神往的林志玲。

另外和大家分享在下對EXILE的喜愛,及另外幾首ATSUSHI歌曲的MV分享。

最重要還是在這個溫馨浪漫的平安夜,一起用這首「我願意」,將心意傳遞給最愛的他或她吧!


這是ATSUSHI明年1月1日推出的個人大碟《EXILE ATSUSHI SOLO》,其中一首歌,是他第一首挑戰全部用中文演唱的歌曲,最令人驚訝的是他的國語水平不錯,不留意的話還以為是華人所唱,比起他一年前和楊千嬅合唱《小城大事》時的廣東話水準進步百倍!

今次女歌男唱,由雷頌德重新編曲,ATSUSHI表示知道這首歌在大中華地區無人不知,為能夠翻唱感到榮幸。然而另一個大賣點,是MV。

MV是ATSUSHI及女主角林志玲分別在日本及台灣拍攝,再經後期剪輯而成,讓分隔異地的戀人,將思念化為歌聲,傳遞給對方,而MV最後女主角終於化身小鳥,飛往與對方相會。

意境不錯,但更吸引的是林志玲,這MV是在下見過她最漂亮的幕前演出,特別是那一套黑色洋裝,在展露事業線及長腿之餘,又不失高貴氣質,簡直就是天使與魔鬼的混合,完全想像不到37歲的她仍能有如此強大魅力,在下完全為她這個造型而傾倒!

說回ATSUSHI,他的歌喉和唱功不用懷疑。在下雖然沒有怎樣寫過EXILE,但其實對這組合一直很有好感。他們近年走大眾化路線,在商業化及個人特色之間取得了很好的平衡,正是在下那杯茶。

近年韓風襲日,男團和男星湧現,原因之一是日本男藝人普遍太過柔弱,欠缺男子漢氣概,特別是走中性路線的J家藝人,無法滿足女性群眾對雄性原始魅力的追求,於是捨日取韓。

在下認為EXILE是現時日本對韓流的最佳抗衡力量,論歌比舞,當紅男團中只有他們的實力能和曾受地獄式訓練的韓團一比,只是他們的形象實在是佬味太重,似黑社會殺手多過似歌星,對大眾來說不算容易入口。

無論如何,EXILE的發展和成功,證明了有實力的團體,只要在市場上作出適當的平衡,一樣可以大放異彩,在下會繼續支持EXILE的。

在這裡送上他和華人歌手合作的歌曲,包括楊千嬅「小城大事」,及陶喆「相信有一天」,還有在下無論是歌和劇都大愛,《太陽再次升起》主題曲「いつかきっと…」。

當然還有這首「我願意」,在這個溫馨浪漫的平安夜,一起把此曲送給身邊最重要的她或他吧!


我願意

作曲:黃國倫
填詞:姚謙
編曲:雷頌德.Bryan Yeung
監製:雷頌德
主唱:EXILE ATSUSHI

歌詞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形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 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我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EXILE ATSUSHI – 我願意

EXILE ATSUSHI 楊千嬅 – 小城大事

EXILE ATSUSHI feat.陶喆 – 相信有一天

EXILE ATSUSHI 《太陽再次升起》主題曲「いつかきっと…」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135  |   文章分類: 歌曲音樂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