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亞太區博客大獎頒獎典禮 入圍提名


Share


是這樣的,在下這個小BLOG,被挑選為「2011年Nuffnang亞太區博客大獎」最佳消閒娛樂Blog組別的入圍提名候選者。


最佳消閒娛樂Blog組別有五個候選人,在下不知道另外四位是誰,但以在下的所聽所聞,應該會是星馬等地的高手吧。

「Nuffnang Asia-Pacific Blog Awards 2011」是亞太地區七國的聯合活動,突破地區界限。然而在下深知香港的Blogger,無論是Page View以至國際知名度,都遠遠不及鄰近地區,所以能入圍已經很心足。

入圍者將於12月16日出席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辦的頒獎典禮,在下今次就以見識的心態去參加吧!順道可以練練國語和英文,難得!

而這活動將於2011年11月15日至27日展開投票,如果你認為這個BLOG值得支持,而你又願意花三十秒時間的話,歡迎到以下網址投 kenshin.hk 一票。

http://awards.nuffnang.com/2011/votes

正所謂男兒志在四方,今次是跳出香港,認識更廣闊世界的機會,能有這一天,全賴有你們各位讀者一直以來的支持。

無論你是否會投票,只要你來瀏覽,在下也會衷心感激你。

謝謝。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83  |   文章分類: 我寫博客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