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野智主演東川篤哉原著SP劇,演率直開朗綁架犯!


Share


嵐的大野智將主演明年1月播出的富士系新春SP『もう誘拐なんてしない』(不會再拐帶)。《推理要在晚餐後》東川篤哉08年小說原著,是繼櫻井翔後,嵐另一成員接棒主演東川氏的作品。

大野智演的主角樽井翔太郎,一直不願意捨棄兒時開始想成為英雄的夢想,長大了成為飛特族(打工族),某天偶然遇上一位女生,祭品店老闆的千金花園絵里香,她的妹妹詩緒里患有腎病需要移植,為了手術費她向翔太郎提出「請拐帶我吧」的請求,引發出一連串驚險而有趣的故事。

製作單位表示,大野智所演的翔太郎雖然很率直開朗,甚至開朗到有點胡鬧,但卻會讓所有人對他有認同感,會忍不住前往支持他,能演這樣困難的角色,在現役演員中就只有大野智能做到。

而大野智就回應,希望向觀眾帶出「現在自己想做什麼、喜歡什麼、追求什麼」的反思感覺,為 2012 年揭開序幕。盼望此劇能讓大家得到勇氣,踏出微小的第一步,他會為此而努力演出。

共演有佐藤隆太、貫地谷しほり、成宮寛貴、高橋克実、北大路欣也等實力派的強大陣容,而女主角暫時保密,將會在未來另行公佈。

劍心短打:率直開朗,有點胡鬧,的確是大野智的一貫擅長的戲路,感覺是選對人了,加上其他演員陣容不俗,是值得留意的作品。不過重點在於東川篤哉,從《推理要在晚餐後》,這位得獎作家似乎成為了新一代電視台的改編對象,問題是《推理》的日劇版水準比大眾預期遜色,不過還可以視為單元化的問題,且看看今次獨立故事會不會好看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8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