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豪坊 LIVE Stage 同學會演唱會」糖妹、GEM、謝安琪相集


Share


上星期在朗豪坊的公關協助下,前往欣賞「朗豪坊 LIVE Stage 同學會演唱會」。

難得有機會在舞台前一米的地方拍攝,在下就火力全開,能和糖妹合照的更讓在下樂翻。

以Photo Album的模式,送上當晚的精彩照片,包括糖妹、GEM、謝安琪相集共數十張精選照片,有興趣的請即按入!


2011/10/29,在「豚王拉麵」遇上在朗豪坊做公關的朋友,吃完麵大家沒事做,就決定去欣賞這個「朗豪坊 LIVE Stage 同學會演唱會」。

朗豪坊 LIVE Stage 位於朗豪坊商場12樓,由2006年5月開始至今已經有五年多歷史,為本地歌手提供Live Music表演平台,給他們培育實力及吸納粉絲的機會,至今已有過超過120個創作歌手組合登場,共舉辦過超過2,000場Live Show。

當中包括很多已經在樂壇成名的歌手,包括謝安琪、張繼聰、農夫(06-07)、李卓庭(07-08)、G.E.M. 鄧紫琪(08-09)及糖兄妹(09-10),可以說是香港樂壇實力派的「木人巷」。而這一晚朗豪坊就請來了謝安琪、G.E.M.、糖兄妹這幾位「學長」,連同新人goldEN及EKEE登場。

我們約七時許到場,因為有公關帶路所以就直入記者區,在旁邊的咖啡室一邊飲啤酒聊天,一邊等開Show。

而在附近等候開Show的市民越來越多,保守估計現場有超過500人,現場有廿多台相機及及攝錄機,而從Label看到幾家有名的報章刊物,非常大陣仗。

剛好這天在下為了豚王拉麵而帶了Nikon D90出動,在這時就剛好派上用場,能走到距離舞台一米的地方拍攝。

等到八時正式開Show,司儀為 903 DJ 朱薰,她的主持水準不錯,值得在下學習。

接著表演嘉賓逐個出場,由朱薰訪問他們當年在 Live Stage 演出的感想。

再來是頒發畢業證書,由大師姐謝安琪開始,再到G.E.M.,還有糖兄妹,頒完後就來個大合照。

正式開SHOW,首先有goldEN,歌是不錯,但感覺有點緊張和怯場,看來要慢慢鍛鍊。

緊接是EKEE,這一身打扮明顯是走型格路線,回家執相時更發現她舌頭有穿珠,強!

他們出場時,在下見到四周的拍友及娛記都在半休息狀態,見證了樂壇的現實,但之後娛記就正式開工埋位,因為有名氣的畢業生出場。

首先是糖兄妹,他們是全晚唱最多歌,和互動談話最多的單位,特別是糖妹說他們已經是第109次在這裡唱「我最愛糖」,令人印象難忘。

之前在這個博客,有人留言爭論糖妹是否宅男女神,經過今次超近距離拍攝的經驗,肯定這是事實。

因為她外型嬌小、眼大大配細而尖的臉,加上非常愛笑,而且笑得很甜很可愛,正正就是動漫畫中女角的3D真人版,是宅男最愛。

而在下心底始終還有宅男的根性存在,所以這一晚的主力就是拍糖妹。

接著出場是G.E.M.,她一上台就連續兩首歌,和台下觀眾交流較少。

最初出道時覺得她的形象不錯,但似乎近來銳意走成熟路線,這晚的打扮成為眾人討論對象,特別是那點點Legging,讓人感覺她成熟過度像廿五六,然而她今年只是20,比糖妹還細四歲…

不過她的歌唱實力就繼續上乘,絕無爭議,希望她的發展會順利吧。

壓軸是謝安琪,衣著大方得體,也是最淡定最有大將之風的一位。

她的出場是娛記最忙碌的時候,而之後最多訪問和最多鏡頭對住的也是她,證明了她的人氣。

演唱會大概一小時,之後來一張大合照就圓滿結束。

這一晚,阿仙奴客勝車路士5:3,在下已經很高興,而更高興的是,在公關和經理人的安排下,在下能和糖妹合照一張。

在此感謝朗豪坊Wiam的安排,讓在下有機會如此近距離接觸這一批歌手。更多謝糖妹,在此送上她在Live Stage唱了百幾次的「我最愛糖」。


此外,本博客首次試用WORDPRESS的Photo Album Plugin,送上糖妹、G.E.M.、謝安琪的相集。

歡迎大家對這個Album提出意見,如你有更好的WORDPRESS Album Plugin提供也請留言,謝謝!

糖妹 @ 朗豪坊 LIVE Stage 同學會演唱會

[album: https://kenshin.hk/blog/photo/20111029/kandy/|width=640|height=850|thumbnail_location=BOTTOM|thumbnail_size=140]

G.E.M. @ 朗豪坊 LIVE Stage 同學會演唱會

[album: https://kenshin.hk/blog/photo/20111029/gem/|width=640|height=850|thumbnail_location=BOTTOM|thumbnail_size=140]

謝安琪 @ 朗豪坊 LIVE Stage 同學會演唱會

[album: https://kenshin.hk/blog/photo/20111029/kay/|width=640|height=850|thumbnail_location=BOTTOM|thumbnail_size=140]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63  |   文章分類: 攝影相集, 歌曲音樂, 活動紀錄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