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秋季日劇收視競猜比賽.戰況直擊 (最終關:妖怪人間開殺戒)


Share


第八屆,也是新BLOG推出的第一屆比賽已經圓滿結束。

最終關有四部劇,基本上有三部都很正路,唯獨是《妖怪人間貝姆》匪夷所思地超高收,比所有參賽者估計最高的收視還要高一截,於是血流成河,全軍覆沒。

亦因為這樣,最終形勢大逆轉!一起看看終極排名吧!

最新更新:10/24

專業主婦偵探:12.6%
還有第11人:11.4%
妖怪人間貝姆:18.9%
我和明星的99日:10.2%

10/24

《妖怪人間貝姆》匪夷所思地超高收,是完全沒有參賽者能估到的收視成績,於是這劇成為了絕大部分參賽者失手的地方,讓戰情出現大變!

結果總冠軍由最後三關都有平穩表現的okay後來居上奪得,一直都在前列位置的Minnieyin得第二,但因為總分不及在《妖怪》估得較接近的Ace11,故此總排名變成第三。

長期在五甲的ss排第四,Cookie則殺上第五。而上屆冠軍的在下,最後一關力追,由五十幾升回11位過終點,總算有點交待。可憐一直領先的Bao.,因為星期五的兩劇失手,加上《妖怪》讓他失去屏障,於是一下子跌出五甲!

於是最終得獎名單如下:

1. okay
2. Ace11
3. Minnieyin
4. ss
5. Cookie

在下會Email通知五位領獎的事宜。多謝大家參加,2012年我們再見了!

10/20

《家政婦三田》第二周的收視意外堅挺,比大家預想中的跌幅少很多,看來今次水10吐氣揚眉,有機會挑戰《南極大陸》的冠軍之位?

頭位形勢沒有大變動,Bao.眼光持續準繩,連續三關第一,hang和ss第二三位互換,看看之前是否這三頭馬車一起跑下去!

10/19

《推理要在晚餐後》收視不俗,大家可以留意近來火9的第一回收視都很高,基本上已取代月九成為收視重點。

而《HUNTER》第二周上升也是比較難料,因為第一集的低收並沒有其他台的節目影響。

戰情方面,Bao.繼續領先,昨天第二的Minnieyin退到第三,殺上來的是hang及ss。重點是Bao.全部都估得接近,很大機會一直領先下去!

10/18

《我不能戀愛的理由》收視比預期高,比大家所估的平均多了接近3%,希望這是月九復歸的第一步。

在這一關後很多人被打下馬,現時領先的是Bao.,之後有Minnieyin、chunwei、non-no。且看看之後的戰局發展如何!

10/17

南極大陸:22.2%
我的天空 刑事篇:6.6%

《南極大陸》比想像中低開,而《我的天空》以這個時段和卡士來說也差不多了。

而第一關總共有17人以0.1分排在第一位,當中五個估中《南極大陸》,十二個估中《我的天空》,然而當中另一套失手的人不少,其他參加者絕對有機會反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03  |   文章分類: 劇迷互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