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平行時空版 匯豐銀行8072廣告


Share


超級離譜的廣告,居然可以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人物、對白、情節放入廣告之中,成為電影中「平行時空」的一個延續!

但成效就等於得到數億票房的《那些年》去代言,加上強大的病毒效應,可說是近年台灣廣告的一個經典,更進一步顯出香港廣告創意的不濟。

到底柯景騰和沈佳宜在另一個平行時空怎樣相遇?一起看片!

大家如果有看電影(沒有的話可以看在下寫的影評),都會記得柯景騰曾經說出「也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我們是在一起的」。

這個讓大家開始幻想到底另一個平行時空會是怎樣的,電影中柯景騰回去向沈佳宜道歉,是一個平行時空,而這個廣告,是另一個!

廣告其實分開兩部分,三年前和三年後,和電影中不斷跨年跳躍的手法接近,一開始用上電影中柯騰所說「我想當一個厲害的人」,已經能吸引觀眾。

而三年後的版本用上了平行時空這一個「梗」,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熱潮伸延至廣告之中,是非常強大的廣告概念。

首先這廣告可得到強勁的病毒效應(Viral Effect),喜歡《那些年》的朋友一定會看和轉發這個廣告,瘋傳之下效果比起傳統媒體放廣告強大得多。

然後廣告用簡單的「8072」作重心,想起沈佳宜,就會想起8072,於是喜歡《那些年》的朋友都會記得這個匯豐銀行理財熱線電話。

就算這廣告要重金買版權付演出酬勞,頂多只是千萬之數,但成效就等於數億票房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去代言,抵到爛。

為什麼台灣的匯豐銀行廣告會比香港的精彩那麼多?明明匯豐是香港的銀行…唉…

另送上《那些年》原作及導演九把刀,對這個廣告的看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345  |   文章分類: 日本以外CM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