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綾瀬遙 KFC CM大合集 VS 香港KFC廣告


Share


送上綾瀬遙肯德基家鄉雞的廣告合輯,包括最新金髮扮法國人的版本,與及去年40周年紀念的廣告合輯,共八段。

此外加插香港KFC的廣告讓大家比較一下,包括未出道前的阿Sa吃雞翼的版本!

綾瀬遙變身金髮美女?她將於為肯德基家鄉雞拍攝的CM中,扮演金髮的法國人,戴上假髮和帽子,以法文介紹來自法國的新口味「ブレイザー」漢堡。現場工作人員見到她的打扮大叫Kawaii,而其法文則有法文老師專業指導。這為最新廣告。

綾瀬遙 KFC BRAZER「日本上陸会見」篇

另外為大家帶來去年她代言KFC的多個廣告,現在送給大家慢慢欣賞!

綾瀬遙 KFC 40th Anniversary 1分鐘版本

綾瀬遙 KFC 2010-2011 CM合輯

而香港的CM怎樣呢?

個人覺得香港永遠都是以產品及售價為主力賣點,日本廣告雖然也有直接推銷產品,但不會像香港那樣長時間出現雞塊的Close Up及講賣多少錢。

日本的反而會以吃的氣氛和感覺作賣點,商品及價錢只是輕輕帶過,比較舒服自然不Hard Sell。

當然這和香港人較愛著數的風氣有關,而廣告公司也只能按客人的要求去製作,而不會找林峰來Sell「食雞的感覺」吧!

最後送上一個史前的KFC廣告,有說當中有未出道前的阿Sa演出,但更重要的是$12五隻雞翼,現在巴辣香雞翼是賣$30六隻的說…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30  |   文章分類: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