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09/02:米倉涼子演賞金獵人,告白姊妹作贖罪日劇化


Share


【頭條】

米倉涼子主演秋季火10做賞金獵人,桐谷美玲谷原章介共演
《告白》原作者湊佳苗新作《贖罪》落實拍成日劇

【日劇】

齋藤工頂替高岡蒼甫演深夜劇《QP 痞子勇士》
本木雅弘、松隆子主演冬季日九《命運之人》

【日影】

市原隼人戶田恵梨香出席試影會,「エリカ樣」讓戶田大感困惑
竹中直人聲演荷里活動畫《鞋貓劍客》

【日樂】

阿部寛成為其主演電影《來自天國的加油聲》主題曲CD封面

【日藝】

《原來是美男》舞台劇化!北山宏光、宮田俊哉、內博貴演出
38歲的篠原涼子第二度懷孕,年底休業待產

 


【頭條】


米倉涼子主演秋季火10做賞金獵人,桐谷美玲谷原章介共演

【日劇新聞】09/02:米倉涼子主演秋季日劇《HUNTER~その女たち、賞金稼ぎ~》,故事講述井坂黎(米倉)是個平凡空姐,工作以外組成了「賞金獵人團」,為了取得懸紅及正義感,和受害者及兇手接觸揭開案年真相。共演有一起行動的空姐後輩桐谷美玲,警官谷原章介及小泉孝太郎等。10月份富士火10檔播出。

劍心短打:米倉涼子繼續演她擅長的硬朗角色,看起來是一般的刑事劇,但因為她的身份不是警察,只為金錢而做事,反而減少了很多限制,半年前的《示談交涉人》已經展現過由平民的廣泛性。桐谷美玲近來多了機會,谷原章介及小泉孝太郎都是有型的綠葉,是可以期待的作品。

《告白》原作者湊佳苗新作《贖罪》落實拍成日劇

【日劇新聞】09/01:《告白》作者湊佳苗的第三本小說《贖罪》落實拍成劇集,將於明年1月在收費電視WOWOW播放。故事講述15年前鄉間小學發生性侵命案,小四女孩被殺,四個同學目擊兇手但因證供互相矛盾讓警方無法破案。四人在創傷和指責中成長,長大後紛紛成為殺人兇手!原著延續《告白》多角色第一人稱的敘事手法,期待中。

劍心短打:這段新聞無論是在微博或Facebook反應都超強,連演員都未公佈就這樣,唯一原因就是《告白》的餘威,作為近年日本電影最精彩作品之名不是蓋的!未看過《贖罪》原著,聽聞和《告白》的風格接近,歡迎有看的朋友提供資料,謝謝。


【日劇】


中島美雪為木村拓哉新劇《南極大陸》寫唱主題曲

【日劇新聞】09/02:樂壇長青樹,寫過大量精彩日劇主題曲的中島美雪,五年來首度出手,為木村拓哉新劇《南極大陸》主題曲「荒野より」操刀。監製石丸彰彦表示劇集展現日本戰後十年復興的努力,中島美雪強而有力的歌曲可以帶出更佳效果。劇集共演有綾瀨遙、寺島進、香川照之、山本裕典等,秋季最強日劇作,期待!

城田優大戰L!《JIU》進行格鬥場面

【日劇新聞】09/02:城田優大戰L!現正播映的日劇《JIU》,今天播放的第6話將會出現SAT隊員雨宮崇史(城田優)和謎之犯罪者JIU(L)的格鬥場面。L表示在炎熱的現場,自己的衣裝比較清涼,看見城田優配上SAT隊員重裝備仍然表現出水準感到佩服,二人雖然在劇中敵對但鏡頭外會當他是兄長。

齋藤工頂替高岡蒼甫演深夜劇《QP 痞子勇士》

【日劇新聞】09/01:高岡蒼甫原定主演人氣漫畫改編深夜劇《QP 痞子勇士》,在早前反韓騷動過後宣稱需要休養,而由齋藤工頂上。故事講述石田小鳥及我妻涼二個男人,而劇集將以齋藤工演的我妻涼作主軸,他作首領的天狼會與其他組織鬥爭的暴力世界。10/5 深夜1時播出。

劍心短打:先不論高岡蒼甫的反韓論是對是錯,但他在日本藝能界可說是一舖清袋。說回這部劇,在下稍為花過時間查這作品原著是講什麼但還是未搞清楚,其實賣點是什麼?歡迎補充

本木雅弘、松隆子主演冬季日九《命運之人》

【日劇新聞】09/01:本木雅弘將主演TBS明年1月檔的日九《命運之人》,演一個專揭醜聞的傲慢記者弓成亮太,追擊40年前「沖繩歸還密約」揭破國家政治秘密及權力的真相。其妻由5年來首度在民營電視演出松隆子擔當,真木陽子演外務省事務官。《白色巨塔》山崎豊子09年最新作品改篇,本月開拍,將歷時五個月。

劍心短打:演員實力不擔心,原作者更加是日劇迷中接近無人不知,只是記者及政治的題材向來都是日劇收視的毒藥,就算是《CHANGE》也是靠木村的個人魅力及劇情中輕鬆感去挽回,這一部擺明嚴肅的作品,有點感覺會像《外交官.黑田康作》那樣,低收有口碑,關注中。

栗山千明出道13年初主演《秘密諜報員 エリカ》

【日劇新聞】08/31:栗山千明出道13年初主演,深夜劇《秘密諜報員 エリカ》中她將演一個表面是普通人妻及一兒之母,實際是「女版占士邦」的間諜。辭職後專心相夫教子,但前上司繼續聘請她暗地解決一般問題成為雙面人,1話完結型動作劇種,共演有助手井出卓也及上司杉本哲太,10/6 NTV 木12檔播出。

劍心短打:因為外表關係,她自《大逃殺》以來都是適合神秘而狠辣的角色。在這一部劇做女占士邦應該會不錯,但做人妻和母親,總是覺得怪怪的,嘿。

佐藤隆太主演SP《光之壁畫》演胃鏡發明者

【日劇新聞】08/31:佐藤隆太將主演SP劇《光之壁畫》,演胃鏡發明者曾根菊男。故事講述戰後他在研究所如何奮鬥努力,加上家人的溫暖,成功開發出胃鏡拯救患者。共演有演其妻的加藤愛,還有塚本高史、萩原聖人、大杉漣、寺島進、市川亀治郎、星野真里等。10/1 晚9時朝日播出。


【日影】


市原隼人戶田恵梨香出席試影會,「エリカ樣」讓戶田大感困惑

【日影新聞】09/02:市原隼人主演電影《DOG×POLICE 純白之絆》9/1舉行完成披露試影會,共演的戶田恵梨香、時任三郎等出席。當戶田上台時,觀眾席傳出「エリカ樣」呼叫聲,讓她感到困惑苦笑。電影講述熱血警官訓練一隻因為劣性基因遺傳而全白的警犬「小白」,在連續爆炸事件中救人追蹤兇徒。10/1公映。

長澤雅美性感出席電影《桃花期》完成披露派對

【日影新聞】08/31:長澤雅美出席電影《桃花期》的完成披露派對,表示電影中有特寫腳和胸部的鏡頭,感到害羞到面紅。這是日劇版《桃花期》的延續,講述30歲的派遣社員藤本幸世(森山未來)遇上另外四位各有特色的女生踏入「桃花期」,包括長澤雅美、麻生久美子、仲里依紗、真木陽子。9/23公映。

竹中直人聲演荷里活動畫《鞋貓劍客》

【日影新聞】08/31:竹中直人將聲演荷里活動畫《鞋貓劍客》,這是著名動畫系列《史力加》(怪物史莱克)的外傳,講述鞋貓劍客在和史力加相遇前在外闖蕩的冒險生活。原裝配音為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而日本版就由竹中直人負責。美國11/4公映,而日本版將於2012年3月上映。


【日樂】


阿部寛成為其主演電影《來自天國的加油聲》主題曲CD封面

【日樂新聞】09/02:阿部寛主演電影《來自天國的加油聲》,電影主題曲由ステレオポニー唱出「ありがとう」,單曲封面將由阿部寛以劇中形象登場!真人真事改篇,講述沖繩賣便當的仲宗根陽為了當地青年發展音樂設立免費錄音室,最終患腎癌逝世享年42歲。單曲9/28發售,電影10/1公映。


【日藝】


水嶋ヒロ拍CM,為了做怪盜把頭從金色染黑

【日藝新聞】09/02:水嶋ヒロ為手機遊戲系統「Mobage」拍攝新CM,久違的黑髮樣子再度登場!今次他將以「怪盗ヒロ」身份出場,宣傳新的手機遊戲。水嶋表示因為要做隱藏行縱的怪盜,總不能一頭金髮那麼張揚!廣告中將有飛簷走壁的動作場面,是他染金髮8個月以來的第一次。CM 16日全國播放。

劍心短打:老實說,他的金髮樣子不行,只染頭不染眉和鬚,感覺很奇怪。網上有大量要求他復出拍劇的聲音,在下估計他要等到一個超凡的劇本出現才出山,畢竟擁有大眾公認俊朗臉加上身型不單薄的男優不多,在山P久無新作之下,就只有期待他了。

《原來是美男》舞台劇化!北山宏光、宮田俊哉、內博貴演出

【日藝新聞】09/02:《原來是美男》舞台劇化!「A.N.JELL」的成員將由Kis-My-Ft2的北山宏光、宮田俊哉,還有內博貴組成,主角美男及美子則由高畑充希出演,此外還有真野恵里菜演黑心偶像NANA,院長由高橋ひとみ飾演。10/8開始在東京赤坂公演,並將在横浜、大阪、福岡巡迴演出。

劍心短打:網上最多人關心的是內博貴,個人也認為他的臉完勝Kis-My-Ft2的二人,如果不是2005年的未成年飲酒事件,以他的條件應該可以在関ジャニ∞出人頭地。做偶像,真的一步也不能錯呢!但換個角度看,《原來是美男》這品牌還真的很紅,而因為哪個版本而紅,你懂的。

鈴木福演新CM,Cosplay成為叔叔

【日藝新聞】09/01:《高護木的規則》鈴木福演出明星食品新CM「明星 チャルメラ 憧れのおじさん」編,將Cosplay叔叔,和替日清食品Cosplay小雞的芦田愛菜在廣告界對決!廣告3日開始全國放送。

田中圭和さくら宣佈結婚,女方懷孕五個月

【日藝新聞】09/01:田中圭和女優さくら 31日正式宣佈結婚,而現時在日劇《BULL DOCTOR》做助教的さくら已懷孕五個月。二人是因為拍劇集認識而進行交往,田中表示是有結婚意識在先,才決定製造小生命,而他說自己還未成熟,建立新的家庭會努力成長。恭喜恭喜。

劍心短打:果然日本藝能界奉子成婚是個熱潮,又多一對了,今後提起香里奈就不用提她和田中圭的緋聞了,剛好他們二人在下季月九就會共演。

38歲的篠原涼子第二度懷孕,年底休業待產

【日藝新聞】09/01:38歲的篠原涼子第二度懷孕!現已懷孕三個月。她正在宣傳的電影《UNFAIR the answer》的關係者表示她是8月下旬知道這喜事,現時她手上有6個CM準備拍攝,預定年底休息待產,其夫62歲的市村正親亦表現出相當興奮。恭喜恭喜。

劍心短打:在下是故意提及他們二人的年齡的,果然微博上得到的回應是「市村大叔很給力」「老當益壯」等,哈哈!恭喜

浜崎あゆみ初次展露婚戒,一臉幸福

【日藝新聞】09/01:浜崎あゆみ初次展露婚戒!31日在電影院出席其演唱會的3D播放活動上,大方展示她和奧地利男優Manuel結婚後的大顆鑽戒。被問及新婚生活是否順利,她一臉幸福地以笑臉回應。

桐谷美玲從雜誌「Seventeen」畢業,武井咲致辭送別

【日藝新聞】08/31:桐谷美玲畢業!30日舉行的「Seventeen夏之學園祭2011」中,她以新娘姿態登場,由同雜誌的武井咲致辭,送別這位前輩。桐谷美玲16歲成為專屬模特兒,經過5年半的時間到今天,現場響起「美玲ちゃん」的歡呼聲讓她感動落淚。同時參加活動有剛力彩芽、山本裕典、溝端淳平、三浦翔平等。

蒼井優為「BEAMS」35周年拍攝特別電影

【日藝新聞】08/31:蒼井優為「BEAMS」35周年記念活動「恋をしましょう」的網站拍攝特別電影,總共有三段各長三分鐘的片段,包括她和男女一起跳「恋をしましょう体操」,介紹外國人男朋友給父親認識的「異国の彼氏編」等,現於網站「KOI WEB」公開中。

時裝雜誌「an・an」請來歌手Sowelu內衣誘惑演出

【日藝新聞】08/31:以尺度聞名的女性時裝雜誌「an・an」,今次請來歌手Sowelu展現誘惑,穿上大膽的內衣上陣,擺出妖艷及可愛的姿態。同時她在單曲「Love&I.~NEVER ~こぼれそうな唇~ここもそこも・・・~」有激烈的性愛場面引起話題,加上養眼的封面,成為近期的關注對象。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59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